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73

     

    JOJO同人-承仗:深陷的味道,海的气息

    吹风机的噪音总算安静下来,仗助觉得耳边清净不少。他认真的把头发梳顺,不过却没有定上发胶。

    天色已经很晚,没回家的高中生是趁着周末拿到了特别许可,所以才可以借助在此时酒店房间里。而花钱订了这个房间的主人则是他的外甥,一个实际比自己年长许多的男人。

    “承太郎先生,浴室空出来了哦。”仗助抬手拨了拨刘海,其实刘海有些长,可他平日都喜欢用这个做他的飞机头,所以也许久没有剪短过。

    要是平日,他绝对不会把自己这个样子给人看。他喜欢时刻保持好自己中意的发型,小心呵护,并且引以为豪。而他觉得放下头发的自己没有那么酷,就连承太郎都没见过几次。

    然而他们的关系已经不在是单纯的亲戚,男孩也被允许在这里过夜。当初见面时,他可是为这个突然出现的外甥嘲笑自己的头发就挥拳。而最近亲你的行为让他的发型有些许凌乱或者散下来,他也会网开一面,甚至蹭入大人怀中。

    此时他将右侧微长的刘海别去耳后,让那侧市场被飞机头阴影挡住的眼睛显露分明。不管是眉毛,还是眼角,他都因为混血的关系带有些许西方人的特征,这点承太郎也一样。

    承太郎侧过身稍微凝视了会对方的样貌。他其实很喜欢仗助垂下头发的样子,不光是因为少见,还是因为他是少有被允许看到这个状态的人之一。

    这话他当然没对仗助说,否则事情会变得麻烦起来。但说真的,不论仗助怎么样的发型,承太郎都喜欢靠近给予一个安静地亲吻,嗅着味道,因为这掩盖不了男孩的温柔。

    两人相望,仗助歪着头眨眨眼睛。他身上穿着新换的T恤,贴近皮肤的松紧面料把他的身型若隐若现的勾勒出来。这差点引得承太郎走神,不过大人很快就回过神,让自己的余光扫回电脑。

    “我马上就把这一页修改完,今天就结束了。”他知道小孩子的脾气,也知道自己至少应该腾出一点时间,这个教训他心里其实有底。可他的确是个固执且自傲的人,即使懂了,却还是要以完成工作为前提。

    浴室里的蒸汽还没散去,承太郎的打字却又开始。等他弄完,估计浴室又会恢复原样。

    仗助理解了承太郎的决定,即使开口也无法改变。不过他本来就是临时来这里住的,如果可以一起睡觉,让承太郎陪自己一会,天真的男孩便觉得赚到了。所以他没抱怨,甚至内心有点期待对方赶紧完成工作。

    他搓了搓自己的胳膊,因为潮湿的感觉还残留,皮肤摸起来变得更加温度低,且带有些许发涩。他盯着承太郎一小会,对方却没有回头,电脑屏幕的荧光从他的角度看不出来是什么,但肯定适合工作有关。

    眼前的承太郎,没有穿着白日的外套,也没有戴他心爱的帽子。隐藏在下方的发型露出,向后梳理得很整齐。几根短小的刘海垂下,却并不引向周围。此时侧颜看起来格外像是一个沉浸钻研古板又死脑筋的博士。

    也对,他的确是个海洋博士,不过他其实性格里藏着的那股劲可冲着呢。仗助如此在心底纠正自己,随后趁对方还没被自己的目光干扰前先离开了原位。

    洗完澡有些冷,仗助的头发还很潮湿。他没有用吹风机,而是用毛巾擦完,便等着自然干。发丝相互贴着,一缕一缕吹在头侧,后发贴上男孩的脖子,凉飕飕的。

    于是男孩顺走了沙发背上搭放的白大衣,却又好奇的用手指捏起了那顶压在扶手上的白帽子。他将大衣披在肩头,衣服主人的体温早就不在,却因为时常穿着而变得柔软,挂在身上舒适中令他莫名安心。

    他就像一个在家的孩子,把双腿蜷缩在胸前,窝上沙发柔软的垫子中。洗完澡的脚还光着,却没穿袜子,可即使有点凉,他仍非要把脚趾蜷缩起来坐在那里不动。

    他学着承太郎的样子捏起帽檐,从额前扣下。没了飞机头,这次就能好好戴上了。平日他为了发型绝对不会尝试,当然承太郎也没给过机会。

    然而还潮湿的头发立马就因帽子而压向头皮。想到要是帽子湿了,不知道承太郎会不会生气。高中生便没有使劲往头顶按,而是放上去比划了下,都没照镜子便取了下来。

    “仗助。”

    突然一声呼唤,让刚取下帽子的男孩立马缩下脖子。他也没有必要害怕,不过他不确定承太郎会不会介意别人戴他的帽子。若不是私下见到承太郎取下帽子的样子,可能仗助都怀疑帽子是长在对方头上的。

    “大衣是平日外出穿的。你不是刚洗完澡吗?你确定你要披着我的衣服么?”依旧是那个宛如询问一道重要事情似的口吻,海洋博士操着他总是没有太多起伏的语调,无意间会给人压力。

    但这次确实一个关心。不,关心也不算。承太郎只是在用家常口吻聊着一件普通的事情,甚至向仗助抛出问题,眼底飘过毫无防备的不解。

    得到了难得解答对方困惑的机会,仗助立马露出得意洋洋的小表情。他把帽子放去一旁沙发,用裹着白色袖子的手臂抱住双腿。虽然他也只是比承太郎矮了一点,在同龄人中算是很结实健硕的,此时却像是躲入巨大白衣下的小孩子,格外乖巧。

    男孩把脸埋入膝盖上搭着的双臂,把鼻子贴在白色大衣的布料上。他含笑的嘴角被挡住,不过上扬的面肌已经使得他漂亮的眼睛眯了起来。

    “有什么关系,我就是想闻闻承太郎先生的味道。”漫不经心感叹,仗助深深的吸了一口。随后仰起脖子吐息,一身轻松的垂下肩膀。“感觉真是…Great。”

    “脱了它,仗助。”

    “哎?”没想到下一秒就听到对方传来的命令,男孩顿时尴尬的要死。总不会真的因为这样就生气吧?

    仗助避开目光,有些不开心的抿住嘴唇。他鼻子无意间委屈的哼了声,最后还是憋着不甘心,抬起拇指勾住大衣领口拨下肩膀。

    “真拿你没办法,”照例的口头禅。

    仗助奇怪的望去,垂下眼帘的承太郎已经从写字台的椅子上站起身。没了帽子让他压帽檐,男人只好用掌心顺了下头发。那几根刘海在额前画了个弧度,就被挑去后方。

    他可没生气,而是发现自己的男孩被那几句话弄出误会,只好满心无奈。但这错误也不是出自仗助,而是承太郎本身。男人清楚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所以他也能发现自己隐藏着怎么样的变化。

    比如,仗助嗅着他衣服的样子。

    比如,仗助坦然说出来的理由。

    都让他动摇。

    所以他果断贴着满脸困惑的男孩坐下,手就隔着他的白大衣搂上男孩的腰,掌心有力的把对方揽入自己这边。男孩丰满翘起的臀部就在他手下方,使得小指于男孩尾骨附近施加了些许力度。

    “要闻,就闻真正的味道。”低语。

    温度擦过耳边,让湿润冰凉的发梢有些波动,搔过仗助耳边。

    耳垂一凉,然后就滚烫。就连脖子后面,都藏起绯红。

    承太郎把仗助的害羞看进眼中,柔和了表情,甚至嘴角浮现出宠溺的弧度。

    平日他总是让自己看起来如同深邃昏暗的深海,把湛蓝与阳光抛弃,不去窥视斑斓的鱼群,感情统统都沉入海底。容易把自己曾经的固执和狂躁抛去海面,化作波涛,令人退避三舍。

    然而当他遇到阳光和好天气,便会风平浪静,甚至美得出奇。而仗助或许就是他遇到的其中一片阳光,温柔的光线,就连浑浊的浪花也变得雪白。

    所以他感情此时更加直接并且富有力度。话语成为涛声,毫不犹豫的打上男孩的心房。

    而阳光总是闪耀并扑面而来。仗助的感情会直射向对方,即使青涩的他会如同躲入云霄后的太阳般烧红脸,可却从来不掩饰喜欢。

    因此男孩放开自己,趁着大人没生气,就这样跃身赖进对方怀间。承太郎稳稳的接住他,并换来脖子上的拥抱。于是承太郎向后仰去沙发,把男孩拖在身前。来不及脱下的白色大衣显得有些皱巴巴,从上而下,过长的衣摆垂过他们的腰前。

    就像是满足刚才小小的愿望,又像是得到许可后贪婪的摄取。男孩在对方耳边发出重重的吸气,随后傻傻的乐起来,“有海的味道。”

    其实刚才仗助本来打算从书包里取出来新买的漫画杂志。虽然为对方还在工作而失望,却试图寻找事情杀时间。

    想念对方是必然的,渴求对方也是肯定的。而他太过在意,太过专注,令他坐立难安。

    所以男孩才想到这个方法。埋藏起自己看来可能会暴露幼稚的思想,硬是让自己学会大人那股成熟的耐心。他裹上心上人的衣服,幻想坐在怀中。

    但他得到了惊喜。那个看起来埋头不顾的博士,竟然丢下了论文的修改。此时如此近,那张棱角分明的面孔,显得圆滑了些许。

    也许是幻觉,仗助内心冒出一句,可他心情很棒!

    “刚才是开玩笑的。”男孩逗起来对方。

    即使去了海边,怎么可能时隔那么就还能闻到海边的味道?他刚才就那么随口一说。因为他这个侄子在自己工作领域太过突出,使得仗助总觉得他和海洋挂着钩。

    突然想起什么,男孩俯视去身下的人。平日看似孤高的男人,现在却专注的凝视着他,安静下流露出舒缓的情绪。

    “这家酒店的沐浴液很清新,有淡淡海洋的味道。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闻错了,不知道什么牌子。对了,我最近也买了海盐沐浴露——”

    没说完,他就被承太郎一把拽回臂间。

    年长的男人身体很结实,性格还藏有点霸道,圈着男孩没放手。他掌心抚在仗助身后,把男孩按向自己,随即埋入脸庞。

    带有欧洲血统的高挺鼻梁皱着,承太郎正贴在男孩的颈窝里闻着浴后的味道。

    闭上眼睛的后,承太郎整个人的气场都看起来变得平静许多。然而他眼皮下跳动的眼球,似乎说明他在着迷人的味道里看见了什么。

    此时会丢下工作,那都是因为他的男孩。

    那件挂在仗助身上的白色外套,已经被蹭下肩头。里面是新换的T恤,却也歪了领口。承太郎的鼻子贴在仗助露出的脖子上,呼吸湿热又急切,难得男孩抖了起来。

    如同小动物,仗助想要起身避开这个痒痒的感觉,却被承太郎二话不说留在怀里。对方力气很大,使得缓缓起身的仗助毫无抵抗力的跌回他身上。

    真是霸道啊…仗助有点无奈的在心底抱怨。可其实他的不安纯属是因为他觉得这太有感觉了,自己小鹿乱撞的心脏要承受不了。

    这只会令他欲罢不能。所以仗助在内心又默默补了句“Great!”

    察觉到怀中的人不再挣扎,承太郎的力道松了些许。随后他睁开眼睛,让鼻子脱离肌肤,谈谈的吐出口气,“很好闻。”

    “嗯——”仗助乖乖趴在那里被闻着。追随对方鼻息碰触肌肤的每一个时刻,捕捉那层温度如何出现又离去,怎么短暂又清晰。

    他顺着承太郎的姿势,紧紧靠向大人。脸越过对方头侧,让柔顺垂下的头发贴在沙发的皮质上。

    安静化作了房间的空气。

    随后脖子又痒痒起来,因为承太郎的鼻子又贴了过来。闻不够似的,男人寻觅着清洗后干净的味道,又从中挖掘出男孩最本质的气息。

    像是仗助当初说想要闻自己的味道一样,他也向闻仗助的。

    起伏的胸口相互推挤,和心跳同调。仗助让自己与承太郎的节奏一致,松垮垮的趴在对方身上,同样深深的嗅着对方。

    承太郎头发的黑发就在脸前方,即使看不到藏入自己脖子下的男人,仗助还是望着男人的黑发看得出神。这次换成他的呼吸拍去对方的发梢。大部分时间埋入帽子下的头发,此时安静的垂向沙发。

    仗助搂得更今,也贴得更近。

    他深吸一口气。那里的确有海留下的气息。

     

    东方仗助空条承太郎承仗JOJOJOJO的奇妙冒险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