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98

     

    JOJO同人-老千父子美国现代AU设定

    30岁乔瑟夫,16岁仗助。所以按照推断,18岁的乔瑟夫就有一个4岁的儿子。
    该设定没有替身。
    因为很喜欢朋子,所以不想让她背这个锅,因此不是仗助的亲生母亲,是以后的继母(但应该不会登场,我就顺口一提),仗助直接叫仗助乔斯达。

    14岁高中的乔瑟夫就和比自己年龄大的女人搞了一次,然后不慎搞大了肚子。但从那时候起乔瑟夫决定担起责任,不再玩乐,试图弥补没出生的孩子。
    不过女方却以此要钱,还和其他男生搞。最后因为酒驾车祸和男方一起死亡,死前乔斯达家拼命抢救,但只成功救出胎儿。
    所以仗助是个早产四个月的早产儿,后来奇迹般的存活。乔瑟夫对其很宠爱,但因为还在上学,几乎都是艾丽娜照顾。
    仗助因为早产小时候身体很虚弱,四岁时高烧不退,险些丧命。从此乔瑟夫对于儿子的健康和安危极其敏感,因为他不希望失去儿子。但平日并不会表现出来,甚至作为男孩子和乔斯达家的人,会遵循祖母和母亲的建议让仗助自己磨练。不过如果仗助生病了,就会想尽办法找人看护和治疗。
    祖父乔纳森,在和艾丽娜邮轮旅行时,因为海上事故为了保护艾丽娜和丧失父母的伊丽莎白丧命。父亲乔治在飞行演练时,因为事故而为了让现场实习的学生撤离,而丧命。虽然乔瑟夫没有父爱的经历,但他有着坚强伟大的女性教育。而他在被熏陶同时,乔斯达的血液让他试图用脑中构架出来的父亲形象,尽可能在这个年龄做好一个父亲。
    因为没有替身一类的情况,所以伊丽莎白不叫丽莎丽莎。她在失去丈夫后继续事业,作为大学历史学教授前往意大利授课。同时还在自己租房的地方开设了英文课堂,并让得意门生西撒和丝吉Q和她住在一起,形如家人。被两名学生尊称为丽莎丽莎老师,也是爱称啦。
    不过在知道儿子惹出来的事情后,便回国监督与照顾。同时让两名学生以留学身份跟随自己去往美国,住在乔斯达家。后来为了不给乔斯达家添麻烦,西撒在附近租了房,时常来拜访或者共进晚餐。
    对于乔瑟夫的事情,虽然祖母和母亲都发了很大的火,可还是帮忙教育和抚养仗助,教导乔瑟夫如何成为一个父亲。同时在注意到乔瑟夫对于仗助的爱和努力中,她们一直给予支持。
    西撒和丝吉Q同乔瑟夫一所学校,大学和高中也都在一个名下。距离很近,三人时常一起上下学。(乔瑟夫高二时,丝吉Q高三,而西撒已经大一)伊丽莎白也在那所大学就任,西撒主修了她的历史学。
    对于乔瑟夫这样的孩子,西撒开始极其厌恶,各种吵架。不过后来关系还是缓和,有一点点损友的感觉。不过他认可了乔瑟夫年纪轻轻便担任父亲的决心,同丝吉Q会帮忙照顾仗助。虽然彼此会顶嘴,却关系紧密,最后三个人成为了挚友。
    毕业后的乔瑟夫一边适应进入社会的麻烦,一边操心儿子学习。虽然仗助偶尔的出来麻烦,但他终究是个听话的孩子。即使没有母亲,但有很棒的祖母还有曾祖母。
    毕业后西撒和丝吉Q移民美国。仗助喜欢称呼西撒为齐贝林先生(因为他满欣赏西撒的成熟),直接叫丝吉Q为Q(是丝吉Q让她叫的,那是朋友间的关系)。
    乔瑟夫在附近自己买了房,和仗助住在一起。时常会回家看望母亲和祖母,年轻人们也会聚会。艾丽娜去世后,伊丽莎白决定回意大利的大学副职。


    这是个没有承太郎和徐伦的设定,因为掐断了…
    乔纳森有个义兄弟叫迪奥,不过关系不算很好。乔纳森去世后,他就断绝关系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意大利生活时偶然下和伊丽莎白见过,虽然关系并不深。
    一直独身,不过有一定年纪时,在意大利和日本女人搞了个儿子,叫乔鲁诺。其实乔鲁诺目前与西撒同岁,还上过伊丽莎白的课。
    这次乔鲁诺应该没有乔斯达的血统,也没有星星。也许回来美国?




    相关文:

    JOJO同人-瑟仗/乔西乔:Spaghetti Boy's Night(上)

    JOJO同人-瑟仗/乔西乔:Spaghetti Boy's Night(下)

     

    JOJOJOJO的奇妙冒险东方仗助乔瑟夫老千父子老千亲子瑟仗西撒

    评论(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