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3

     

    今天才看了AAADOMETOUR2017~WAY OF GLRY~的视频

    看开始部分我就high得要蹦迪了!!

    为什么我家CP这么甜!!!

    西与好甜!!!!

    设计开车车的人是个天才!!

    好吧,即使不涉及,你们俩在台上也给力给气的😂

    我要不行了!我要窒息了!我要疯了!我被甜晕了!!!【一直傻笑和无声尖叫】


    以及我也吃日与【比较兄弟意味】,毕竟Hidaka总是亲亲shin的脸蛋,宠爱的眼神【比如笑顔のループ的MV里】红色衣服也好衬日高啊!!

    危险发言:可以和谐3P的接受,或者加入秀太4P,当然我也加入全员...【cp和家人情都有,他们是一家人!!!】




    日常想念精灵

     

    西与日与AAA西岛隆弘与真司郎日高光启NissyShinHidaka3A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