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8

     

    原创-神的酒

    [和JR的游戏。规则,给对方写第一段,然后让对方接短篇。]


    JR题:

    [神在沉迷于美酒时不慎将世界的容器碰坏,于是天空破裂了。世界遇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时生答:

    喝醉的神将酒杯碰碎在地,碎裂的酒杯砸入破碎的世界容器中,美酒溅入内部。

    巨大的玻璃碎片从乌云的天空向着世界刺入,它们好似玻璃的墙壁一般插入世界各地,变成巨墙隔离地区,地面因为刺破而布满裂谷。

    红色的酒水从玻璃上四溅倾泻下来。巨大的水点如炮弹似的砸入山谷,河流,城镇,还有森林,世界的道路变成酒红一片。

    红色的溪水像是伤口一样穿行于山林之间,流入大海。它散发着酒的味道,却喝不出来酒的甘甜,在嘴里连泥沙河流的味道也没有,乏味的让人感到空虚。

    人们已船为交通工具,在各个玻璃区域里成立了新的国家。

    吸收了洪水的动植物都失去了味道,散发着虚伪的酒味。人们吃着无味的食物,感受生活的离去。

    无论运用何种科技,飞船和火箭也无法再到达宇宙,被乌云和闪电击毁。人们潜入深海,却酒红得看不清视野。

    空虚的世界里人们也空虚起来,依在玻璃墙边看着另一边,可通天的玻璃让他们越不过去。

    神醒来看向夹杂着碎玻璃和酒的世界容器,已经无法修复。

    神收拾起来挤做一团随手丢入垃圾桶,开始制作新的世界容器。

    厚重的玻璃墙壁骤然倒塌,拍向地面。破碎的玻璃崩裂开来,撞碎了城楼和大山。层次不穷叠加起来的玻璃,让红色的酒水好似无数瀑布一样肆意倾泻。

    红色的水面翻卷起来,冲向天空。受到碎玻璃和乌云的阻拦,卷入天际,随后骇浪一样打向地面。冲散了人群,冲散了灌木,冲散了楼房,冲散了荒原。

    苟且偷生的万物躲避在碎玻璃之间,却被搅动的红色海水冲走。人们尝试学着先人一样建立方舟,但却被从天而降的海浪吞噬淹没。

    世界毁灭了,全部都被揉入红色碎玻璃的海水中。

    他们不知道,还有另一个世界在创建当中。

     

    时生的原创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