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

     

    原创-被剥夺的我

    [和JR的游戏。规则,给对方写第一段,然后让对方接短篇。]


    JR题:

    [刚刚贷款三十年的代价买了新的房子,结果就遇到百年不遇的地震,我也是够倒霉的。我看着我倒塌的家发着呆,等待着救援队的到来。

    我绝望的在房子周围走来走去。却在破碎的台阶水泥里看到了一截人的腿骨,吓得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

    啊啊。什么鬼,我该怎么办?!我看着那节腿骨不知所措。]


    时生答:

    我移开眼睛不再去看那个东西,感觉后背起了一层凉疙瘩。还好救助队来到挺快,我把这事快速交给了警察处理自己躲去了一边。

    第二天有人传出来那个下面藏着几百年前古人的骸骨,到底什么身份还不得而知。虽然说感觉会变的有名起来,但是我还是想不通为何当初建设的时候着骸骨没被挖出来。

    不对不对!现在不是担心骸骨事情,还是担心自己吧!

    如此想着的我怀抱着不安在救助营睡去。

    醒来后的我发现自己左腿不见了。我惨叫声惹来了一片人,人们惊悚起来。我发现阶段的部分已经痊愈,向里收缩的肌肉就像是已经被救助治疗许久后。

    这种奇怪的事情当然被报社媒体关注,警方也迟迟没有线索。我为了躲避一切,带着拐杖去了乡村生活。

    但不幸再次降临,我那可怜的小平房因为地震而倒塌,我看到一只断掉的手骨。村人对着勉强逃出来的我说,那个房子旧址曾经是一个墓地。我大概倒了霉运,因为第二天我发现自己右臂不见了。

    我感到恐慌。辗转住所,但是都有地震产生,甚至被人害怕。我发现了残缺的骨头,我失去了双腿,失去了眼睛和耳朵,还却少了部分骨头,我躺在屋子里不动不动,也不再去联系警方和医院。

    我知道,我就是世界的祭品一样,死者们从我身上夺取着他们遗体缺失损坏的部分。我就好似备用的零件,不值一提。

    最后我想到死亡,随他们想要的。我移动身子最后触电自杀。我死去的瞬间,看到无数手来拿走我的身体。

    那么,警方来的时候,那个屋子一定已经空了。

     

    时生的原创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