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原创-圣诞雪

    风见知道自己生命短暂,他只能活到20岁,而且出生时就伴随他的诅咒花纹已经从心脏延伸到全身。

    但是辽不在乎这些,他和风见从小玩到大。他见证了风见身上的咒文延伸过腹部,背部,四肢。探出手腕和脖颈的蓝黑色花纹再也遮挡不住。


    辽陪着风见过了19岁的圣诞节,两个人一起坐在公园看里拆开盒子。辽给了风见一个围巾,那是和蓝色诅咒不一样的红金条纹,可以遮挡他脖子上的纹理。

    辽为他围上围巾。风见安详的闭上眼,无力的靠在了辽肩上。那是和要睡去一样平静,风见身体慢慢变成好似冰块一样结晶透明,从他皮肤和头发上都开始脱落冰凌。


    辽想到风见的生命是短暂的,于是辽背起风见,一样的年龄加上相似的身高体重让辽步伐艰难,但他一定要让风见回家。

    背上的重量变轻,白色的冰晶在他们身后飘落,随着风一起扬起,还没下雪的公园却有了白色铺的路。


    ——还不行,别走,风见。圣诞还没过去啊。

    辽在心里喊着。


    但是辽发现不管他多么努力迈着步子,却永远赶不上风见离别的步伐。风见,他走的实在实在是太快了。

    家门口,辽身上风见送的大衣结上了薄薄一层的冰霜,和天气不一样的贴在辽的背上。他脖子上垂挂着红金相间的条纹围巾。

    圣诞结束了。




    [灵感来自《假面骑士555》小说,还有《歌剧系列》的一个点。]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