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71

     

    漫威同人-Spideypool:生日蜡烛(SuperFamliy梗)

    [在生日这天,写个不负责任的小小短篇庆生,全程大概OOC。最近觉得super family也很萌,又AU内容,比如小蜘蛛就是盾铁生的儿子!这个蜡烛梗是真实存在的,是我吹蜡烛的时候我加拿大寄宿家庭讲给我听的,但是我全部吹灭了]

     

     

    “Peter,你知道吗?吹蜡烛的时候,如果你有没吹灭的,那就代表你会交到女朋友或男朋友。”隔着Steve坐在Peter左侧的桌边的Natasha神神秘秘的笑着说。

    “真的吗?我怎么没听说过?”坐在Natasha对面的Clint好笑的询问。

    “你没听说过?”红发女子故意一脸吃惊的张大嘴巴,好像她难得的少女心被对方给泡进了热咖啡里,“很多人都知道的,你应该上网去查查!”

    “我知道,”坐在Natasha另一侧的Bruce举起手。显然他的女友对此很开心,于是他顺利赢得了一个脸颊亲吻。

    “好了,好了,你们到底还让Peter吹不吹蜡烛了。”不等Peter的父亲们以及Peter本人发话,坐在Peter正对面的Scott已经帮着说话了。

    虽然说蚂蚁比蜘蛛小吧,但是都可以当Peter爸爸的Scott也是对他们神对局的第一宝贝很宠…其实他比Steve和Stark更像是Peter的爸爸。

    寿星小蜘蛛乖乖的坐在主位上望着一群叽叽喳喳说话的复仇者们,他内心正在“纠结+纠结=超纠结”中。

     

    Peter的过生日传统是:当天要在家和家人过,然后前后日子和朋友们过。

    去年他和好友Harry还有MJ去了他个人很喜欢的黎巴嫩餐厅吃晚饭。那时候MJ亲手做了巧克力蛋糕给他,而Harry则送给他了一副墨镜。

    那时吹蜡烛的时候,MJ也提到了一样的说法,难道这话在女孩子之间很盛行?

    但是Peter一口气吹灭了全部蜡烛。

    MJ难得俏皮的开玩笑安慰他,“没关系,Peter。即使16岁没成功,但是我相信你明年一定会找到心仪对象的!”

    而Harry则哈哈大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很遗憾你又要做我们一年的电灯泡了。不过如果你明年找到人,我们要玩双约会。”

    望着Harry搂着MJ,Peter表示他还是去核化学课本约会吧。他已经做了Harry和MJ两年的电灯泡了,随着进入16岁,他觉得自己这个电灯泡又浑身亮了一倍!(不对!)

    而今年他要晚一天和MJ他们吃饭,餐厅已经预约了Harry推荐的法式餐厅。Peter相信MJ大概又会提到这个梗。

     

    今日Peter家里的生日聚餐依旧是在复仇者大厦举办。巨大的圆桌坐满了成员。

    “会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吗…?”坐在Peter左侧的Steve摸了摸下巴陷入了沉思。

    “如果剩下四根呢?”一直沉默的Fury难得有了兴趣。他这次也被邀请过来,而且还送给了Peter一顶(老式)帽子。

    这严重激起来Natasha的兴致,她滔滔不绝,“剩下几根蜡烛就代表会有几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如果剩下两根就代表又两个,剩下四根就是四个。”

    “难道是一次性?还是说总共加起来?”Steve一脸担心,Peter反而沉默不语。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我记不得了,”Natasha耸了耸肩,似乎对于Steve和Stark瞬间拉黑的脸感到很好笑。

    对面的Clint很快反击,“那么你应该上网查查再说。”

    “好了,”Peter赶紧插话,免得自己永远吹不成蜡烛,“我每次都是一口气把全部蜡烛吹灭的。”

    “哦哦,别这样说,你可以做到的,”Bruce很快安慰他。

    “这时候难道不是应该鼓励说一口气吹光么?”没啥表情的Bucky一脸理所当然的吐槽。

    “Peter!”小蜘蛛右侧的Stark爸爸一脸严肃的拍上他的肩,“如果你有女朋友,一定要把那姑娘带回来给我检查!如果你有男朋友了,我一定把那小子轰了!竟然敢抢走我儿子,上了我的小Peter!”

    “爸爸,为什么一定是我被上了,难道我不能被看作攻吗?!”

    “因为你明显看起来是个受!”

    “….”

    突然Loki咳嗽了一声,要不说还以为他不再了。只见他翘着二郎腿,一副不耐烦,“你们到底让他吹不吹?还是你们怕他到吹灭了?我可以让全部蜡烛都不灭。”

    众人沉默…Peter黑线,一脸“我还不想开后宫”的样子。

     

    随后Stark让Jarvis放了生日快乐歌,大家一起为Peter唱起来(除了Loki和Bucky没有唱,就连Fury都唱了),Peter吹掉了蜡烛。

    但是唯独一根火苗,在微微晃动下,竟然稳在了烛芯上。

    “有一根没灭,”在众人愣住的同时,Bucky打破了宁静,道出了真相。

    “一根…”Steve来来回回看着蜡烛和儿子,“你会有一场恋爱!”

    Peter也愣住后脸颊发烫,他可是第一次遇到这情况。他对自己肺活量还是很有信心的,而且到底会遇到谁呢?Peter又是期待又是紧张,同时还不安…因为细数一下最近和自己接触很多,感情突飞猛进的,似乎只有那个红黑衣服的家伙!

    “Well,看来我们需要拭目以待了,”Scott摆了摆手缓解气氛。

    但是这并不能缓解身为Peter父亲们的脸色!Steve一脸严肃,好像他活了这么多年的面容终于化作了一尊石像。而Stark则探着头瞪着那根蜡烛,似乎希望这不是真的,人们简直可以从他那对眼的瞳孔里看到梵高的星空。

    “儿子!你绝对到时候要告诉我是谁!”Stark声音尖锐的就和女教师没什么两样。

    “带回家,我们会帮你把关,”Steve抱起双臂,一脸严肃。虽然还不到结婚证书,但是大概他会出来个交往证书。而这个证书和国际签署条约一样重磅。

    “我一直想说…你们太过于担心了,”Peter无奈。

    “完全不!”父亲们齐声高歌。

    “我一直觉得你们对儿子保护欲太高了,”Fury沉稳的指证。

    “不!这是爱!”Stark眉毛都要立成两道平行竖杠。

    好再很快的,在Bruce和Scott的安慰下,他们暂时缓解了这个话题。接着又在Thor和Clint的催促下开始切蛋糕,分吃。最终在Natasha的调节中,这生日庆祝才重回了正规。

     

    随后第二天Peter看到了久违出现的Rogan,往日凶神恶煞(Peter觉得是一副有人对他欠债不还脸)的Rogan竟然特意给Peter送礼物!还是一把瑞士军刀。虽然Peter大概不用这东西打敌人,可是面对那帅气的造型,还是心满意足的收下。

    接着他又和好友们吃了顿午餐。MJ送给他了一条围巾,而Harry则让他知道的高级西点师做了一套特制马卡龙。

    更神奇的事,他这次吹蜡烛(这次是Harry订的),竟然也留了一根!这是巧合吗?!不是吧?Peter心脏狂跳,他相信也许自己真的要脱单了。

    面对朋友们的欢呼鼓掌,他没说昨天吹蜡烛的事情。当然他也不打算把今日的事告诉自己的爸爸们,要不然自己会耳朵长茧。

    但是他刚出餐厅,突然看到一个盒子摆在他要经过的路上。周围人频频回头,可上面用蜡笔涂这“Baby Boy,Happy Birthday!”的字样。

    Peter差点就要变成名画《呐喊》了,好在那个红黑颜色的人没有写“小蜘蛛”在上面。可是这太难为情,他在MJ两个人催促下打开,里面竟然是一大盒子煎饼,上面还淋了奇怪的酱料,酱料在煎饼上淋成了字体,“I love you~”

    咣当,Peter扣上了盒盖。

    Enough…

     

    于是这一年过去了四个月。

    在这四个月里,Deadpool依旧骚扰着Spidey。

    在这四个月里,Wade依旧对Peter各种告白。

    在这四个月里,Peter已经对煎饼吃伤。

    在这四个月…第五个月开头,Peter才知道了真相!

    Wade其实直到蜡烛的故事,并且偷偷给Harry订的蛋糕偷换了一根特制蜡烛。好吧,Wade并不知道神盾局的蜡烛故事,一切都是巧合。但Peter知道那次都是Wade安排的。

    “这是命运啊,Spidey!哥真是神了!”Deadpool又一次出现,并且大拇哥戳着自己胸口。

    然后…

    你以为没有然后了?

    不,还有。

    然后…

    然后在生日过去的第五个月里,他们秘密交往了…

     

    Peter才不要告诉Steve和Stark呢,还有那些复仇者们。但是他也很好奇Deadpool的情况,所以总是问来问去,虽然得不到什么答案。

    就在Peter不清楚的另一边,Steve和Stark觉得儿子最近有些神神秘秘。

    “他一定是有女朋友了,”Rogan路过时随口咕哝。

    “说不定是男友!还把我儿子压了!”Stark被打了鸡血,抓狂的差点徒手拆了笨笨(笨笨好可怜)。

    《Sir,你要冷静。》

    “Jarvis,我怎么冷静!他们现在大概恩恩爱爱,可是谁知道对方打着什么主意?!”

    《Sir,Peter少爷是蜘蛛侠,请放心。》

    “你就不懂了!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Sir,你当初和Rogers先生恋爱时,也是傻子。》

    “…”Stark转身,一秒指向刚进门的Scott,“Scott!”

    “什么?”

    “我跟踪会被察觉的!你!快变小,躲进Peter的帽子里,跟踪监视他!”

    “我才不要干这个!”

     

    于是又快乐的过去了两个月,Peter把Wade带回了家。

    “虽然哥我并不想来这里,但是既然是见家长,我就来了!谁让这是我小宝贝的家人呢?你说是吧?我还特意打扮了一下!”Deadpool一进门就吧啦吧啦说一通,他说的打扮就是自己非要穿着Deadpool的制服上门。

    “谁?!?!”全体复仇者看到Wade后同时叫出来。

    “男朋友,”Peter说。

    “Deadpooooooooooollll?!?!?!”众人尖叫着。

    “对!我是Deadpool!你儿子的男朋友!顺便说,我是攻,”Wade比了个V。

    于是大楼的玻璃差点震碎。

    Rogan第一个冲上去,亮出他的爪子。

    Stark紧随其后,射出他的装甲武器。

    他身边的老公挥舞起巨大号钢铁飞碟——额,不,是盾。

    其他复仇者开始吧啦吧啦谈起来八卦(为何在说八卦!),观战同时不忘投票加油…但是Wade似乎只有一票,来自Loki。

    于是Peter开始思考,自己的蜘蛛丝应该先缠住哪一方呢?

     

    漫威SpideypoolDeadpoolSpider-Man死侍蜘蛛侠

    评论(1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