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07

     

    漫威同人-Spideypool:色彩公寓

    [无超能力AU,人设来自之前个人的AU拼图。]

     

    👇

    请 去 嗷 three


     

    [注:《Girl With A Preal Earring》是刚买的书,被朋友强烈推荐,根据世界名画写的一个舒缓又悲伤的故事,第一人称。

     

    讲述的是小女佣对画家仰慕一样的爱情,但是因为身份悬殊,而女主最终选择嫁给了屠夫。画家送给了他一对珍珠耳钉。

     

    故事最后,她戴着耳钉去了点当铺,老板说20哥硬币,但是她女仆的工资是15个硬币。所以她留下了5个硬币,把剩下的钱还回去给屠夫个交代。她说她永远不会花出去那五个硬币,那是留给她的。

     

    卖掉耳环是因为,原文说“it's not somthing for a butcher's wife,”这并非屠夫妻子的东西。她留下硬币,按照朋友的总结“她依旧是那个深爱着画家的小女仆,而不是屠夫案板上帮着切肉的妻子”]

     

    漫威Spider ManDeadpoolSpideypool蜘蛛侠死侍

    评论(3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