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6

     

    漫威DC混脑洞-当Deadpool见到Green Lantern时,都是Ryan演的脸

    #脑洞#

    因为贱贱和绿灯都是Ryan演的,如果我写混合文,并且都用影视形象的话,贱贱看到绿灯的脸会不会说:

    “小蜘蛛抄袭我的制服,而你竟然抄袭哥的脸!虽然哥现在的脸长的有点suck,但是这就是哥的脸!难道你用你的那个什么幻想具体化的玩意把你的脸变成我的脸了吗?莫非你其实是哥的Big Fan?!现在俗称的追星狗?后宫粉丝团代表?哇哦!我有粉丝了!当然,我知道我一直都有粉丝!恭喜我可以见到粉丝代表。我可以给你屁股上签名!怎么样,脑洞很大的绿眼睛先生?”

     

    漫威DCDeadpoolGreen Lantern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