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

     

    原创-那夜,那女人

    我曾经遇到过一个女人。

    她就和这个城市一样,灯红酒绿下留个空壳。

    白天寂静飘渺得可怕,夜晚喧嚣凌乱得神往。

    辛辣的句子配上多一杯白兰地。香烟,高跟鞋和变色的舞池。

    可能最开始我以为我们不会有交集。我却在床上听她的梦想和我揍翻男人的过去。

    她把自己走过的路当作一座城池,可其实没走出过三条街和十字路口。

    我们拥抱彼此,和暮色雨夜般安静喧嚣。

    后来呢?

    后来我在巷口发现了她的尸体。

    她就和这座城市一样,暴力闲暇下留了一具遗憾的空壳。




    [灵感来自峰仓和也老师的漫画《Stigma》的开篇]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