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74

     

    TMR同人-Thomewt:Warming

    [这篇送给一直支持我,以及和我对Spideypool戏的小绝 @凛空绝 !此篇梗改编自他个人亲身经历,不过多少有为AU设定而改动。希望没让你太失望,以及请去接戏!]

     

    Newt并不喜欢美国,每每想起来远渡重洋而来这边的理由,就后悔不已。这件事姑且不谈,而且他想都不愿去想。但是最初来到这里还是和自己的妹妹,可是现在妹妹追随着她的男友去了新西兰,也就把Newt独自留在这里继续学习创业。

    Newt并不算喜欢美国人那过于开放,充满自信以至于高傲,说话随意的态度。身为从小长大与英国的他,美国是一个爽直到令他偶尔不悦的地方。虽然他承认很多人都很不错,也处于无心,可是偶尔一些人的口气实在令他联想到“不敬”二字,似乎举着他们国旗宣布他们是世界第一大国般自大。

    即使短短半年,但想着一个人在这种并不令自己开心的异国他乡,便是一种煎熬。好在Newt成功毕业,但是毕业就等于失业,寻找工作的困苦无非萦绕上他的生活点滴。他必须计划起来自己的开支,甚至暂时连打工的地方都没有。

    顺便一提,Newt也并不喜欢冬日。也许一些时候就连他都觉得自己脾气也许并不好,抱怨有点多,可是冬天实在太冷了。他已经过了看到冬日就期待下雪的年龄,也知道今年圣诞节回不去家乡,大概又是和朋友吃顿饭了事。

    但在圣诞前一周的今日,他却在太阳还未着凉结霜地面的清晨,排在大队伍里,忍受着冬日的寒冷。

    要说为何这个点这么多人,那是因为苹果公司的iPhone7推出了试用版。每家店可以允许前200个先到的人免费注册试用一个月,给予回馈,如果感觉不错则可以半价购买(这真的是我胡扯的)。这种机会对于Newt来讲,再好不过。其实他5点就已经跑过啦,并且躲在还未开门的商场大门那里努力避风。按照前方人数,至少自己在150以内。

     

    “打扰一下,”排在Newt前面的人转过身。对方声音带着一丝低沉的沙哑,却又难掩那份年轻,而且蕴含着礼貌性的笑意,“请问有连接线么?”

    Newt此时正把脖子锁在围了两圈的深蓝围巾中,围巾是他去年圣诞从家乡收到的礼物,是母亲为他织的。

    他双手皮肤因为天气已经有些发干,并且刺痛的几乎没有多余直觉。于是他把手时而插入兜中取暖,时而拿出来自己的旧手机看时间,时而又从背包里拿出来资料阅读。他没戴手套出来,这是一个极其错误的判断。这令他的手几乎无法在空气里坚持太长时间。

    但对于即将来的面试,他必须把握时间读一读自己准备的面试竞答资料。因此他来回换着双手,在阅读同时给另一只手取暖。可惜暴露在外侧的手坚持不住时,兜里的手还没完全回温,这也令他换得越来越频繁。

    他抬眼看向前方询问的年轻,对方有着一头短而下垂的黑发。也许是因为白昼还没完全光临这条街道,令男子表情并不算很明朗,所以也许是深棕色也不一定。

    之前明明排了十五分钟,可是自己竟然完全没注意到这号人物。对方的容貌看起来很受欢迎,高挺的鼻梁,含笑看起来很好相处的嘴角,在不管何等光线下都反射出感情色彩的眼睛。看起来似乎是Newt身边挺难见到的颜色,这使得Newt都不禁有些睁大眼睛。

    “我有,”Newt回答时,都能望见的白色哈气在彼此之间喷洒消散。当然对方的呼吸也带出阵阵薄烟,预示着天气的持续降温。

    高个子青年顿时露出松了一口气的夸张表情,他咧开嘴笑着,眉毛打成了可怜兮兮的八字。他上手各拿着充电宝和手机,“噢,感谢上苍。你知道,我这个破手机老是没电,我需要备着充电宝。可是我竟然该死的忘记带充电器了。”

    望着对方夸张拍额头和吐口气的滑稽样子,Newt似乎很显然知道对方要借什么,但是他还是选择把话听完。因此出于礼貌,他睁大眼睛露出一副同情的样子点点头。并未对方搞笑的行为露出点笑意,让对方好受点,“这可太糟糕了,没事情比手机半路没电更令人讨厌的了。”

    “可不是吗!”高个子男生百般认同的高声赞同,他的哀嚎甚至看起来有些浮夸,甚至跺了一下脚。

    青年眉头却锁得更紧,用握着充电宝得那只手的关节宛如抱怨般的翘翘黑屏的手机屏幕。“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次想碰运气看看新手机。可是你要知道,我这里面绑定着我的电子邮箱,我夜班同事说这点前后要把一份文档发给我,这可出大麻烦了!所以你能不能借我充会电?你看,我自己带了充电器,只求线。就一会,轮到我时我就还给你。我只要一点电,我想我同事很快就会传过来了,我只要确认后告诉他就行。”

    Newt觉得这没什么需要拒绝的,他并不觉得对方有拿了线就跑的意思。更何况马上就有免费试用的手机,他只是在排队期间等个邮件,再说Newt的充电线已经旧的几乎从白色褪成了灰色。

    “可以,”Newt回答很简短,他把背包从背上翻过来,从前面的小拉链里面拿出来线递过去。因为动作而从手背传来的感觉,让他知道自己冻的皮肤有多干。肌肉下面的关节骨头,伴随着弯曲顶住皮肤,拉扯着。他觉得自己要冻僵了,就连拉拉链都似乎不是用自己的意识操作的。

    “谢谢你!你救了我!”青年爽朗的道谢,并且快速插上两头。等了几秒,屏幕显示出来一个小电池的样子。见底的空电池符号只有前段有一条很细的红色,看来他没说假话。“看来需要等一会才能打开。不管怎么说,都感谢你的大方。”

    “不,这没什么,”面对对方礼貌的答谢,Newt对他印象很不错。

     

    每次商店都限制进去五个人,因为只有五个人在服务。此时其他人都被保安拦在了门口外,而隔离带弄出来的排队区域,早就没有人群长。人们几乎已经把商场这一侧的宽度都占满了。

    Newt真不敢相信,这些人是不是已经超出了200个呢?当然后方的人肯定没有闲情一个个重头数,有那时间还不如尽可能抢到个考前的位置。

    联想到200以后,剩下的人就要无功而返。那些哀叹,抱怨以及失望的面孔顿时浮现于Newt脑海。Newt觉得这不是什么值得暗笑的,也有点同情,这想法把他弄得并不好受,因此决定不再去在意。

    随着队伍往前挪动了几步,看来又进去了五个人。但注册进行得很慢,人们还需要填表等等。

    Newt再次拿出来手机,他的下午才面试,所以并不着急。可是他希望办完事后,能好好去吃个早午餐,接着回家换身得体的西服,并且有时间摆弄一下新手机。

    为了转移注意力,他继续眯起眼睛透过不算好的光线看着手机的稿件。上面是几个常见面试问题,他特意打印下来。并且自己还用稿纸写了自己的答案,两边背着。然而这并不算是一个很有用的方法,甚至冷气使得他无法集中精神,他真想放弃。

    前方的人突然转了过来,这让Newt一愣随即抬起头。对方上扬的嘴角划出一个愉悦的弧度,下意识对着Newt挤了挤左边的眼睛。可以看出来青年因为好心情而乐得眼睛都眯起弧度,那双眼角似乎相当不会隐藏感情。

    只见人把手机屏幕面向Newt这边,上面已经开机,“开机成功!真不知道如何谢谢你。等到我收到邮件,我马上还给你。”

    Newt礼貌的点头作为应答,他没太怎么关注对方目前电量有没有从红色变成绿色,也没太在意对方那iPhone5上都留着什么软件。他似乎都被对方那极其清爽开朗的笑容捕获住,精神的青年给Newt一种夏日的感觉,对方的口气似乎很容易令人放松警惕。

    “这真是太好了,”Newt放下手里的稿纸,在不阅读的时候下意识对折。“我现在也不用,在你排到之前,你都充着吧。”

    “感激不尽,”青年以便微微倾身道谢,以便提了提右肩。

    Newt这才注意到对方的挎包,过长的带子有些容易滑落,大概是深棕色。而对方身上的长款大衣和那个颜色比较接近,但稍微浅一些,Newt猜想是栗色。对方从领口后方套出来连衣帽,可能是卫衣或者夹克衫,这组合与大衣有些微妙,但违和感不强。

    青年似乎注意到了Newt手上的稿件,“也许我没资格管闲事,可是这种光线看东西应该对眼睛不好吧?你真的看得清吗?”

    这的确是多管闲事,但对方说得对,Newt并不生气,而且他眼睛的确很酸。Newt苦笑着耸了耸肩,一阵浑浊的哈气在他面前扩散,他一边用没拿着纸的手掌挫着另一侧手背,一边决定接过话题,“的确读着有点费劲,可是这么长时间也没事情干。”

    青年赞同的点头,侧目越过肩头看了看前方。商店门口距离他们还有好一段距离,而且那五个人还没出来,他们目前站在原地纹丝不动。“哎,的确太慢了。他们应该多来几个人来服务客人,要不然后面的人可能都会上班迟到。”

    “我希望我们都别迟到,”Newt附和一句,当然不是说自己,而是为这条队伍里唯一和自己搭话的对方感到担心。也许是在这种无聊又难耐的地方,少见的被搭话,他多少不再那么难熬和寂寞。

    “还好我今天九点的班,看起来不是问题。”青年下意识按亮手机看了看时间咕哝。他左右轻微摆动身子,以便不用冻僵于原地,可想而知这并没用。“老天,冻死人了!这种天气竟然还没下雪,真不可思议!如果下起雪哪还了得?我想今年圣诞大概会有大雪降临,真不知道是福是祸。”

    想象那画面,Newt就冷得在自己墨绿色登山服下打了个哆嗦,他的牛仔裤内部能清晰察觉到冷气透过布料但渗入。“我希望别下雪,至少别下那么大。那样很难走路。”

    “无法不能再同意!我去年铲雪铲了好久…因为下的时候根本铲了都没用,我拖延了才几个小时,就厚厚的一层。我根本无从下手!”

    Newt笑了几声,他现在已经不想读稿子了,于是塞入了书包。他对去年破纪录的降雪记忆犹新,而遭遇也历历在目,“我家暖炉在那次大雪中坏了一夜,简直地狱!我觉得都可以拿来当地窖,最后我跑冒雪打车去朋友家住了一夜,才幸免于难没冻死在床上。”

    青年被他逗笑,甚至为他的遭遇表示同情的连连摇头。Newt其实才是最吃惊的,他竟然对刚认识几分钟的人开启了玩笑。平日他可是很少这么开放,这大概是因为对方很好相处的关系,而且这也让他在冬日的大早上感觉到了一份活力和热情。

    “谈到你的那个画面,我想到加拿大北部那边很冷,据说雪后得几乎开不开门,”青年戴着笑意接过话题。

    Newt点头,“我看过很多那种新闻,据说一脚可以没过膝盖,还有的一楼窗户外面都是雪墙。”

    “我不是有意冒犯,可是这听起来不觉得很像恐怖片吗?”前面的队伍又挪动几步,但青年显然很投入话题,走的时候还在频频回头看向Newt,话语不断。“比如A CHRISTMAS HORROR STORY,就是加拿大人拍的。”

    “噢,这个我看过,”突然发现是自己看过的电影,难免令Newt有点激动。他棕色的大眼睛顿时睁大,脸上泛起光,声音也抬高不少,“前不久还出了新的圣诞节恐怖片,Krampus。”

    “你也看恐怖片吗?”青年被他带动了气氛,语速加快,甚至不惜前倾身子。拿着手机得那只手摆动着,甩得中间得连接线时而来回摆动,“我很喜欢恐怖片。”

    “我是恐怖片爱好者!”少有有人会和自己这方面还好相同,这份投缘无意是的Newt一大早困乏的精神顿时烟消云散。他自己都意识得到目前自己笑容多么灿烂,他双手插在兜里,但是双腿却在却住寒冷得来回兜着,晃动臂弯作为耸肩,“你知道,提到恐怖片,我朋友没人愿意和我看。”

    “真同情你,好在我还有个朋友偶尔陪我看,可是我很少能约成功。说起来,你刚才说的Krampus前不久上映,我都还没看。”

    “我看了,”在两个人共同话题下,对于自己领先一步,Newt不由自主感到一丝优越。

    青年顿时两眼泛光,“那是怎样的一个故事?”

    “我劝你别抱太大希望。”Newt以这几句作为介绍的开端,于是便开始给对方分析自己得感想。

     

    两个人的话题就此展开,Newt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而这一切更在于他们两个人兴趣一样的地方太多。

    越聊越投机的两个人,不知道何时笑起来宛如老朋友Newt感觉自己都已经忘却身体的难耐与僵硬,还有被风吹得刺痛的眼睛。

    借着眯着眼睛抵御冷气,他根本来不及在意爬上地平线对着城市探头的晨光。也打算迎接太阳,而是一门心思和前方的青年侃侃而谈。

    他们从恐怖片开始,除了提及几个经典老片,他们还需为近几年的新片给出评价。对方推荐了两个日本恐怖片,而Newt表示泰国恐怖片最近也是花样百出。

    随后话题从恐怖片升级到恐怖电视剧,最近好的电视剧也不算太少。他们发现彼此都在追《American Horror Story》,Newt不得不提及他最喜欢《Freak Show》,而对方则对《Coven》更加倾心,因为是对方看的第一个。他们谈论到英国出了一个类似的系列,《Penny Dreadful》,可是却不及《American Horror Story》令他沉迷。

    紧接着,他们又发现彼此都很喜欢Jessica Lange,并处于同条战线赞同Jessica是该剧的灵魂人物。然而第五季缺少了她如同缺少了主杆,面对第一次无法继续好好看下去第五季,Newt发觉自己来了底气。

    很快,话题从电视剧继续推荐,他们最近在追的电视剧有两个相同。彼此都是《Game of Thrones》的忠实观众(请无视Thomas在里面出演了,可是Newt还在看的事实),并且不断推敲最新一部走向,竟然两个人都没度过原作。因为工作关系,Thomas接触的电视剧没有Newt多,Newt给他推荐了《TeenWolf》(请无视Dylan在里面出现了,可是却推荐给Thomas看的事实)还有最新的《Shadow Hunters》。

    对方听歌的风格和Newt有些相似,彼此也谈及了喜欢的演员和歌手,甚至相互推荐了几首音乐。这位青年似乎相当健谈,而且他的热情令Newt不容拒绝。对方时而拿出来手机调出歌曲菜单栏给他看,还会哼上两句,有活力的在地上踏上拍子。

    也许这就是缘分,每次在谈话中寻觅到共同点后,Newt都不得不在内心如此感慨。他突然觉得今天其实是最幸运的,命运的馈赠,好久没有聊得如此兴奋。

    冬日迟到的早上总算降临,这个活力的城市此时变得嚣张。光线洒过,他可以更加清楚的看到眼前的青年。对方深棕甚至接近黑色的发色比想象中的柔顺,脸颊因为空气以及聊得兴奋而微微泛红。

    更不可思议的要数眼睛。那双漂亮的瞳孔与众不同,比琥珀还要透亮的色彩如同蜜糖。在光线下晶莹剔透,如同含着一汪清水,却令谁都知道他发自内心的高兴。

    Newt心跳加速,他甚至懊悔为何彼此相遇只是在这种偶然间短暂的地方,他甚至害怕轮到对方以此失去联系。

     

    不知不觉中,时间过的比他们想的要快。他们已经走了四分之三,进入了隔离带区域。

    突然随着不大的震动,青年低头看向手机。表情似乎才回过神,“我收到邮件了。真是的,想不到他用了这么久才发过来。”

    随后青年对Newt做了一个抱歉的手势,埋头处理手头的东西。Newt很理解的不再多言,而是慢慢冷却,竟然发觉自己说的脸颊发烫,口干舌燥,而空气的温度现在才慢慢的渗透回来,使得他兴奋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谢谢,还给你。我想这点电也够了,一会就有新手机了。”青年回身把线递给Newt,对他挤了挤眼睛,似乎那是他的惯性小动作。

    Newt也无需强迫他继续充电,所以拉过自己的书包塞了回去。“能帮上忙就不错。”

    “这都要感谢你。”

    “彼此。和你聊天很愉快,说真的,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这段时间怎么熬。”Newt发自内心的感慨,脸上笑容不减。因为聊了太多,加上冬日干燥的空气,Newt舌头已经几乎变成粗糙的一层干皮。他不禁闭上嘴动了动舌头,尝试弄出点唾液润湿喉咙,可却无能为力。

    他轻声咳嗽了几下,发觉自己先前说话声音有些沙哑。而现在随着自己身体本能吞咽动作,喉咙干燥的几乎粘起来。他知道自己多么喜欢和对方聊天,甚至比刚开始搭话时好感度上升了好几倍。

    他一边对于自己感到吃惊,以便也惊奇于对方的感染力。Newt不得不承认,他挺喜欢这个人的。

    “对了,你知道这附近那里有卖好的耳机的吗?”Newt突然想到什么询问道,因为看起来对方似乎对这方面挺在行。“我最近想着这事,却差点忘了。还好现在想起来。”

    青年想了一下,“我知道…不过不是这附近,你可能需要坐公车。”

    对方说的名字Newt并不清楚,虽然和自己家方向不算偏差太多,可是Newt并没去过,倒是听过一两次街道名字。

    “你需要做27路,然后四站还是三站…噢,天!我竟然忘记了!让我想想。我忘记和那条路交叉的路是哪个了…”

    对方苦恼的思考,闭上眼,锁起眉。Newt觉得对方真的是认真努力给他想了,以至于想不到的时候,还痛苦的拍头。

    “没关系,我可以上网查。”

    “我现在也许也能查到,”青年举起手机,“但是让我想想。那个分店很多,都不在这边。我想给你个标志性建筑。那是我朋友的熟人开的,也许我该问问他,可是我不知道电话,该死!”

    “真的不用麻烦!我记下名字就好,”Newt最终婉拒。对方不好意思地道歉,可是Newt感觉心情依旧保持的不错。

    对方转过身,两个人话题切断后,暂时就休息一下。Newt想起来自己还口渴着,嘴巴似乎都发干得冒出异味。

    他开始翻找书包,发现为了早起而塞入书包里的饼干竟然被他遗忘。本来并不算饿,但是聊了那么多,他似乎也变得饥肠辘辘,需要好好补充能量。

    不过口渴更加危急,Newt在背包里翻找一边后,差点就猛的去拍自己的脑门。自己竟然没带水,他简直不敢相信。

    他又来回翻了两遍,饼干,资料,书本,笔记本,以及一把雨伞,还有钱包。其他都不少,唯独就是不见那瓶水。他开始后悔自己的粗心大意,大脑里闹不清自己怎么会忘记装水,但这现在都来不及了。

    他似乎还希望这是场梦般的来回又翻了一遍,甚至不惜拿出来了里面的书和复习资料。不过那瓶水也并不小,不可能被买起来。Newt总算认清楚了事实,他知道自己真的没带。

    他咽了咽口水,但是这只能让喉咙更干,弄得他心烦气躁。他拉上背包背起来,装作没事一样的恢复之前的状态。注意到前方的人越过肩头瞥来的目光,Newt只是点头礼貌的笑了笑,可能如同如同丢三落四小学生的自己,刚才太失态。

    他们队伍又往前了点。随着五个人进入,不久就会轮到Newt。看了看手机,Newt发现没有想象的耗时长,他为今日计划能跟上进度而内心放下了那块石头。

    “不好意思,我要去洗手间。你能帮我占位吗?”前面的青年回头,略微窘迫不好意思的请求。“我很快就回来,对面麦当劳就行。”

    “没问题,”Newt不以为然,他觉得这点小忙,对于新朋友来讲,帮帮都不是问题。看着对方松口气的样子,Newt不知道怎么在内心产生了一丝满足感。

    “我马上回来,”对方为了让Newt放心似的,再次强调。接着他小跑的穿过马路,跑去对面的麦当劳。现在街上车还不算多,虽然也没有之前那么稀疏,但还是能省去等交通灯的时间。

    Newt等了一会,他看到前方的人又进去了五个。队伍距离大门缩短,保安似乎每次都计算人数,还低头纪录什么。Newt开始担心青年能不能赶回来。

    前面还剩下四个人,Newt心里发慌。他害怕对方赶不上,甚至思考对方会不会回来,但宁愿等这么久,对方绝对是真的要参加活动。

    就在Newt内心打鼓的时候,一杯麦当劳咖啡聚到他眼前。他一愣,看到青年单手插在大衣兜里,柔和笑着递给他咖啡。

    Newt本来吃惊不小,可是却清楚对方是递给自己的,所以伸手接下。他不清楚是先道谢,还是先询问对方的行为。

    “我看你似乎没带水,”对方轻轻一笑,耸肩的同时口气轻快,好像这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Newt瞬间感觉自己内心被什么击中,他屏住呼吸,脸部发烫。也许一部分来自他之前的行为被对方看穿,而另一部分无非是被对方的细微之处感动到。

    “谢谢…”Newt声音有些飘忽不定,这突如其来的小温暖令他措手不及,完全出乎意料。他感觉到一丝心动,但这份奇妙的感觉使得他略微慌乱。

    “再说,这也能暖手。冬天,就是要暖暖的咖啡才可以,或者说,早上就是要咖啡。麦当劳的其实不错,”青年似乎完全不在意这份小小的礼物,只是觉得理所当然。他讨论的口气和刚才聊天差不多,但是内容却带着关心。

    Newt不知道对方为何这样,他心脏不停乱跳,望着那双清秀的脸不放。

    “下面五位!”保安念到。随着队伍前行,保安做出来手势,拦住Newt,“到您这里,先生。”

    Newt这才注意到,青年是第五个,他们就此要分别。

    “再见了,祝你一天愉快,”青年喊道,他那混杂着标志性略微沙哑的声线,此时充满活力,在Newt听来如此着迷。

    “你也是,”Newt在对方离开前慌忙补充道,随即对方消失在店门拐角处。

    Newt双手捧着咖啡外面的隔热纸垫上,却觉得随着温差,手心里发烫。Newt知道自己还错过了很多,他不知道对方的联系方式,也没来得及还钱,甚至都没问名字。只是把他留在了这里。

     

    在注册拿到免费试用手机后,Newt的关注点早就不在手机上。他寻找那个青年的身影,却不见踪迹。

    他注意到随着商场内部开门,商场里面也可以通人,显然对方从另一个口离开了。

    Newt感到一丝后悔和惋惜,他不得不痛恨自己为何光顾着聊天,竟然都没询问名字或者留下个电话。既然是那么可以聊得投机的人,这次可谓损失惨重。

    而更糟糕的是,唯一提醒他对方存在的,便是那一杯免费咖啡。咖啡的温度未减,捂暖着Newt。可是比手心更暖的,还是心。Newt觉得这是一个小小的美好,令他觉得美国并没那么糟糕。也使得他把对方更深的刻画于脑海中。

    对方出乎意料给予的小小关怀和赐予,令Newt遗忘不掉。每次想起,都使得他后悔万分。同时,他对于对方几乎出格的行为很是在意,他无法不去回想对方阳光的笑容,漂亮的眼睛,俊俏的鼻子,还有那听起来很不错的美式发音。

    Newt为自己的行为而害羞,甚至会心跳加速。

    当然,他也不是完全没收获。他在咖啡杯垫手的卡纸上发现了留言,但不是名字和电话,而是那家耳机店。

    可能是排队买完后,对方管麦当劳店员借的笔。

    《我想起来那家店了,这是地图,祝你好运!》

    下面粗糙简略的画了一个平面图,只有两个十字路口。上面标注着店名,以及所在的那两条街名字,以及一个公车站。但对方足够细心,还给Newt标注了街对面两家店的名字作为标志性建筑。

    不得不说,Newt再次为对方的用心而感动到,也再次令他后悔未能深交。

     

    随后两天,Newt忙完两场面试,他在这之后寻找到了那家店。虽然Newt不算很懂,可是进去后还是多少知道那是好耳机。可能一般感觉也是因为这店是那位青年推荐的吧?

    他看了几圈,最后在一个黑与蓝组合起来的耳机前站定,可能这会成为今天第一笔开销。

    “想不到,我真的碰到你了!”一道略带沙哑磁性,却包含笑意和清爽的声线传来,使得Newt如同被吓到般直起身子。

    站在他身侧的青年,高挺的鼻梁令五官极其清秀,可下巴又让线条很圆滑。单薄性感的嘴唇,配上那双把Newt吸进去的蜜糖色眼睛,与那时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对方穿着一件不同于之前的深蓝色大衣,可是挎包还是深棕色。

    Newt在缓过神后,发现自己已经露出笑容,打从心底感到欣喜。

    对方顺势眨了左侧眼睛,挑起一侧嘴角,耸肩的同时口气轻松。“我上次发现我没给你留电话,太大意了。我想你会来这里,我这两天就过来看看,想不到真的遇到你了。”

    Newt无法回答,他只能苦笑,却由衷感谢这份缘分般的眯起眼睛。

    他跨前一步,从兜里掏出手伸过去,“这里Newt。”

    “Newt?Thomas,”青年握了上去,笑起来就和大孩子似的,“就叫我Thomas好了。”

     

    The Maze RunnerTMRNewtmasThomewtThomasNewt移动迷宫迷宫行者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