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

     

    梦记 2013.7.29 (个人QQ空间搬运)

    [一些人会记录下自己的梦,梦很多时候就如同一个电影,出来很多梗。我也会记录一些,但是因为很难在醒后记住,所以写得很少。因此现在开始,打算把以前的梦搬过来分享]


    这是午睡一小时之内做的梦,但是起来后各种心里愤怒。虽然开头很好很搞笑,但是后来就变了,然后结尾好凄惨。醒来后身子都是僵硬的。


    开头还挺好的,梦到了一堆东西记不清。似乎从开始有记忆起,最初梦到了海和中世纪的船(还能在水底,这是潜水艇?),然后还有很可爱的海豚。

    再往后就变了,我们住的房子变得很·····奇怪。

    这个公寓是厚重的大防盗门,打开后不是对面邻居的房间,而是如同一个建筑工地废墟一样,也是厚重的墙组成的走廊。门窗都是掉了墙皮,隔间还有遗弃的桌椅,上面都是灰尘。很高,很大,很空旷。似乎去到一个邻居的住家,就要走上一会,所以几乎都看不到邻居····

    这次大家愉快的出门,还碰到了一个邻居,我家人认识,我不认识。然后几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在小区走。


    好想是新家吧,小区风景很漂亮。漂亮的都可以当公园,很多游客来。还有史诗和古迹一样的建筑,高山。以及花园流水一样的斜坡,和房子不同相当美。

    于是表妹和舅妈就一起钻过树林,沿着斜坡爬上山。我跟在后面,但是我很慢,结果他们落下我很远,就不见了 。

    我上了第一个斜坡,能看到第二个斜坡是半山腰,上面是一个小场地,周围休息的地方似乎是希腊建筑一类的建筑。

    我继续上坡,抵达山顶。

    接着我看到好几个男人一起在一小广场,但给人感觉怪怪的,我就趴在披上露出头围观(因为很陡,爬就要趴着来)。

    他们打了起来,开枪杀了人,似乎是两波势力发生矛盾。杀死了一个人后暂时平息,他们换人交涉。结果之前开枪的那个人气愤的下了一节斜坡,正好看到了趴在那里偷看的我。

    他说让我快走,说这个是真的打架。但是似乎争斗不是只指这里,而且这周围全部人都很危险啥的····我没懂,但觉得他们那堆人很危险,于是我就跑了。


    我下山后就到了那个山坡边上,也是一个小公园。我看到了之前的表妹和舅妈,还有其他家人。

    那是一个如同·····我该如何说,花果山?不知道·····自行YY

    石头砌的大门,上去都是各种天然石头。中间还有一个更高的石台上面都是花草。但是过不去,要过去要绕下去(就是底下还有路)才能过去。

    周围石头是一圈一圈,围着中间的巨大台子盘上去,很高很高。就像是一个天然石头做的罗马斗兽场,台子是广场中央。很多旅客坐在那里聊天吃东西。

    突然一个老师带着一堆女学生来了。感觉就是一种年代感的大学出游,全部女生穿着淡蓝色的大褂,白色拖地长裙。

    那个女老师面带笑容,开心的给学生们一个个分发食物,但是感觉和药粒一定的东西,我在下面的位置看不清。全部学生分散着坐满了通道的每一行,随后都在一边笑一边吃老师给的东西。

    我突然觉得不对劲。这感觉总之就像是被植入信息一样….宛如被天音传入信息般。(好扯淡,但是梦一直扯淡)反正我大脑知道会死!

    那个老师在召集了要自杀的女学生们后传播病毒。她给女学生们吃了那个东西,那些学生很快就会爆炸,然后从体内放出来传染的毒气什么的。(这听起来很像那个日本恐怖片,女学生一起谈笑风生的去地铁站跳轨片段的气氛)


    结果刚想完这个,全部学生突然站起来。从下面仰视,就是石路上方一片白色。

    女学生们都盯着中间的石台。其他客人都不知道发生什么,被她们围在中间,一脸奇怪的看。

    脑中的资料说(姑且这样讲),必须闭眼睛,闭紧嘴,捂住耳朵(不知道为啥没鼻子的事…)。

    爆炸后会到处都是白粉,不这样做,吸入的话就会很危险。

    我就捂着耳朵对家人说快走,我们离石门很近(我就是进来广场这边要找我家人的,而他们也正要离开)。

    结果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在那里对其他全部在场的人喊“快走”,“会爆炸”。

    梦变得奇葩,总之就是那个“资料”就这样被一堆人接受了。那个女教师阴暗的笑着走掉。

    全部人都惊慌起来,想逃跑。但他们要下来需要绕好多路,根本来不及。

    我就使劲拉着家人往门口冲,让他们捂耳朵(感觉是冲击的力道会让粉末进来)。


    我听到上方有肉体爆破的声音,紧接着就从上方传来了白粉和余波。跑不了我们只能站在那里闭上眼睛,闭紧嘴,屏住呼吸,捂着耳朵。余波小一点就往前跑了出去。我离门最近,就第一个跑出来。然后又是一阵声音,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可能还在爆炸?或者爆炸引得东西倒塌)。

    回头,很多人都死在里面。我家人安然无恙,但是不确定传没传染·····


    于是就这样过去了很长时间,这个事情过去了·····被遗忘,成为过去新闻。

    梦跳跃的时间······


    接着暑假来临。我和妈妈,表妹,舅妈,姨,表弟,舅舅一起去了附近的游泳池····(我感觉我看到了初中同学==)

    暑假很多人来玩,还有幼儿园老师带着一群小孩子来游泳。还有看起来是不良少年的高中生。

    我们就玩的很开心。这时候我注意到那个幼儿园老师很眼熟。我拉着在和我一起的舅妈和表妹说那个不觉得和几年前(忘了,总之一段很长时间)的那个大学生自杀的老师很像吗?(那个老师据说失踪了,没找到)

    他们看了说很像,我们三个就全身紧张。开始在游泳场里找其他家人。

    找到了其余几个人后,就发现我妈不见了!

    我是赶紧找她。脑中资料说那些水会被慢慢被病毒污染(感觉是下药),必须远离水。

    我妈在水里,我叫她,她也听不到。接着她突然和不良高中生起了争执,似乎是高中生们去了危险的地方,可能会溺水。我妈说教,让他上岸但他不上,就拖着他(此时他们在我的对岸)。

    那个老师似乎察觉到气氛不对,但是不知道是我们,不过却在往我们这边靠近。我不敢说出来,感觉暴露的话全部人都会危险。

    我就叫我妈快点过来。我妈送完那个学生后,就慢慢往我这边游,还问我出什么事情。我急了,就说很重要的事情·····但她就是很慢和慢!(摔!)

    结果她越游越慢,在快接近我的时候突然沉入水底,晕了过去。似乎有少量的药已经在水中,但是她在水里时间长,摄取多,就晕了。


    紧接着那块泳池底部还漏了一个大洞?!

    我们发现,原来游泳池建在一个真正的河里(就不要管我梦的奇葩),那块河堤满是淤泥和沼泽。

    我妈很快落入水底(别说为何没飘起来…orz),整个身子陷入淤泥里。脸都进去了,外面就露出来右边的侧身和胳膊。

    我们都吓坏了要去救人,要不然泥巴堵塞口鼻,她就会被憋死!

    我表妹先跳下去。梦到这里时,我因为套着急,所以身体想要从梦里挣扎起来。可是我醒不过来,努力睁眼却睁不开。于是我感觉全身无力,眼睛迷糊发白,看不见东西。所以没能及时跳下水。

    然后一个很壮的男的也来帮忙,但拉不出来我妈。这时候似乎我专注于我妈的情况,所以精神又回到梦里,眼前清晰了,体力也回来。

    于是我赶紧跳下去,我想先把她脸从泥里弄出来。要不然淤泥越灌越多。所以我就把手插到泥里,把她的脸整个抬(挖?)出来。

    结果她使劲闭着嘴,和眼睛,但是鼻子里和耳朵里都是泥,脸色很苍白,感觉要窒息,而且我们都还在水中。

    我吓坏了!!但是我们还在深水区,我们都憋着气,留在水里。另外两个人还在拉她的身子,我就在水里把她鼻子里的泥和耳朵里的赶紧洗出来。

    终于她身子动了,我们把她抬上岸。做了人工呼吸,可她就是不醒。


    后来我意识模糊一瞬间(大概因为太着急害怕,又差点急醒),不过我妈醒了。可游泳场中的人们都惊恐起来。

    那个老师开始行动,那些孩子都被她下药了。那些孩子开始攻击人,水里的人都晕倒溺水。岸上的人在逃亡。那个老师也攻击人,但是却看不到她拿来传染病毒的东西。

    我们这边的人还在游泳池的角落里,被逼得没有退路。

    那个老师和几个孩子涌过来,我们没地方躲,水也不能下。


    然后····我就变得很更奇怪,我可以弄出来武器(梦真是万能==)。就像是资料一样,感觉会有人安排,武器就平白无故出现在我手里…不过那个时候我顾不了那么多。

    开始不能用武器时,我就赤手空拳打她(还好那个老师也不会打架,我俩就掐)。我舅妈和表妹也是(其他家人似乎在应付别的,一片混乱,都找不到他们)。

    那个老师突然拿出来一个游泳池内部的那种毛巾,要往我们身上擦。我说“就是那个!”,毛巾湿着,那是沾到了药。因为是这里的毛巾,所以没人注意(我觉得尼玛我绝对不是侦探好吧…这么怂的推理)。

    可我舅妈和表妹已经被擦到了,但他们竟然没事。那个老师就一脸惊慌,然后脑部资料说因为我家人身上有我的血,所以没事(老子我开挂了!)。

    我的血可以变武器,反正那一瞬间的武器是我的血液被注册了什么东西,可以预防病毒,所以家人身体内被注射了我的血······(这个很BUG不管了)

    总之就是继续打,那个老师逃跑了。于是只剩下那些幼儿园的小屁孩,一个个都走向我们。他们都已经变异,和僵尸一类的东西很像,到处杀人,攻击力很强还不好死。

    游泳池还在山上,隔着栏杆能看到下面有一个体育场,也有小孩子从远处走来。感觉就是一个幼儿园的孩子都来了(大概幼儿园建在附近)。

    我就拿出枪开始打(突然出现的枪!),我击中,但是他们不好死。

    以及梦里有个神奇的设定就是,只要现有的这种枪的子弹用完,会变成另一种枪...好高端。所以只见我手里各种武器变来变去,可就是杀不完。

    我们几个还是被围在角落里。话说...还有炮呢==


    最后,我们这一小片的小僵尸孩子终于都被干掉了,不过远处还有。我们一家人暂时喘气,但是有几个家人不见了!

    脑中送来报告(我太高端...)说我舅舅和我妈都死了,姨保护表弟于是也死了,表弟后来也被杀死了。

    我当时就很愤怒和悲伤,差点失去理智。

    但这件事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大脑报告吗),所以当舅妈和我说话时,我很快就恢复到现实里。


    正在震惊中,那些下面的僵尸孩子们开始靠近我们。而且它们不走大路,竟然决定爬上栏杆,直接翻过来攻击我们。

    舅妈就把我托到了栏杆上,让我用枪瞄准远处的那些生物开枪。(似乎只我有武器,而且每次只有一把变出来)

    我就一个个射击,杀死他们。但打了半天依旧打不完。在我攻击的时候,听到后面有声音,但因为姿势关系我回不了头。总之很快我大脑里知道,表妹一直在赤手空拳打搏斗,结果她也被杀了。

    我舅妈就托着我让我继续。我只好继续开枪。突然下面栅栏动摇起来,低头看着那些被杀死的小孩都血淋淋的活了?!爬过来抓住我舅妈的腿把她拖走。


    我坐在栏杆顶部看到周围视野里全部都是这种东西,我家人全部都死了。

    我走投无路,其他人也都死光,全部的僵尸小孩统统爬向我。

    很悲愤!!!

    家人全部都被杀了,我一瞬间感觉失去可以保护东西和呆着的地方。

    反正我也走不出去这片地,至少把这堆东西杀了报仇!!!

    于是我擅自切换了武器!!!

    我选择变成了人体炸弹!!!!

    我毫不犹豫的引爆了自己!

    爆炸范围很大(别问我啥炸弹竟然如此猛),那堆东西大概都死了...

    总之一片爆炸的光,什么都看不到,我想当然就是死了!


    然后······

    死后我发现真相了·····我能切换武器的事情,和得到信息的事情······还有,我家人被复活了的事情·····

    我和我家人被一个不知名的东西安排到了游戏。我们看不到那个安排的人,总之只有玩那个游戏的人才知道。而且每次开始都需要人物外貌设定。而我此时就站在那种游戏设定平台上,你懂的,即使一个转着的数据平台,周围一片黑,而我脑中被不停传送来资料。

    我们就是不停的死,不停复活,然后再被杀死·····

    其实我们一家人一开始就死了,就是那次大学生事件,其实就我逃了出来。

    所以后来和我生活,以及去游泳池的,都是死后复活的家人······

    这次游泳池事件后我也死了,所以也要复活。我们会被安排进去另一个场景······(我想到了《杀戮都市》我去····也许过了这么久才影响我的梦?!)

    我们被玩弄着·····

    我当然很生气·····!!!

    因为知道我家人就是被这样玩弄着,一直死啊死的······!!!

    就气醒了?!?!?!?!

    卧槽….!!!!!!!!!!!!!!!!!!!!!!!!

     

    梦记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