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7

     

    FREE同人-凛遥:水之吻

    遥面朝蓝天,闭上双眼,飘在学校游泳部的泳池内。身下水的温度包裹全身,令他肌肉放松,闭眼暇意的飘着,感受从上方细微擦过的空气。

    “遥。”

    透过没过耳朵的水声,他听到熟悉的声音。睁开眼,不知道何时他已经靠近岸边。视野中的天空里,除了边角露出来的树木绿叶,还有随着风微微有些耀眼的红发。

    遥蓝色的眼睛眨了眨,却没有起身。很快那红发头发往下靠近,凛蹲在了池边,他扬起嘴角的面容逐渐侵入遥的双目。

    凛和他的距离缩短,随着和岸边缩短,遥的头顶也轻轻碰在了池壁上。闷响的震动使他下意识闭上眼帘,屏住呼吸。

    与此同时,凛的轻吻落在了他的发梢上,贴近他被水珠沾染到的额头。在他弓背缩入池中之前,那个吻被溅起的水平面隔开了这细微而温柔的肌肤。

     

    FREE男子游泳部High Speed七濑遥松冈凛凛遥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