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8

     

    FREE同人-凛遥:沉没

    遥从不知道自己可以如此绝望,其他人也没想过。因为遥总相信自己和水无法分开,就和朋友们相信他是最懂水的人一样。然而那次车祸,令他失去了双腿。遥坐在病床上,发现水离他越来越远。

    “我要回去美国了,遥,”凛那次在医院里宣布。当时是遥要出院前的最后一周,可是凛无法为他庆祝,虽说遥已经觉得没有什么值得为他庆祝的了。

    “我可以去奥林匹克了,我会连你的那份一起努力的!”凛勉强笑着,为遥加油。但谁都清楚,遥不需要这个,他需要自己来告别水…但他没准备好。

    “我会每年抽一次回来看你。”凛口中的苦涩无法遮掩,他无法忍受遥这次的沉默。犹如在背叛,他接近了梦想,而遥沉没下去。“我必须去做这件事。再次要和你告别,我很抱歉。”

    这难得的道歉,成为了遥对凛那次离别最后的记忆,他根本没去送机。

    此后的三年中,遥依旧思念着水,无人能阻止。他的轮椅滑过公园的小路,但在冬日滚入了水中。遥本可以挣扎,他却放弃了上半身,一声不吭的落入冰水的怀抱。

    麻木的身体夺走了温度,刺骨的冷咧侵略了呼吸。他听到了凛的惨叫,他不知道凛这次回来了。可是他落得太深,甚至错过了对方踏入冷水中的手。迟来的救助,让遥无法正常思考。脑瘫终结了他的思维,结束了所有梦想。无法发出声音,无法做出表情,甚至无法思考。

    唯独一个他可以感知。每年,那几天,凛的手都会握住他。那双手因为奥林匹克的锻炼越来越结实,可是遥无法祝福他,也无法看到他的胜利。

     

    FREE男子游泳部High Speed凛遥七濑遥松冈凛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