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7

     

    FREE同人-凛遥:Hot Chocolate with Whipping Cream

    文化祭又到了,这次凛的班级举办了执事咖啡屋。遥和朋友们也纷纷来捧场,在大家分开参观后,遥去了凛所在的地方。他选择了角落的位置,不大的教室被装饰的有木有样。

    “哟,遥!”凛穿着咖啡时的衣服,黑色的夹克制服,以及打得整齐的领带,令竖起头发的凛格外精神笑答。凛露齿一笑,把菜单递了过去,“需要点什么吗?”

    遥依旧和往日一样没什么表情,可是能察觉到遇到亲近人后放松下来的感觉。他拿过菜单,摊在桌子上。但没有多看,先抬头点了起来,“有青花鱼吗?”

    “额——”凛先表情一僵硬,随后大叫,“怎么可能有啊!这是咖啡厅,咖啡厅啊!咖啡厅怎么会有青花鱼!”

    “哦,”遥似乎完全不在意抓狂的老友,这平静不知道是失望,还是不理解。随后打开了菜单,“你们的拿铁,可以拉出来青花鱼的图案吗?”

    凛不禁扶额,“我们没有那么高超的技能….求你能不能点个正常的!没有青花鱼,懂了吗?!NO!MORE!青花鱼!”

    “那…来一杯热巧,上面挤很多奶油,”遥最终下单。

    “了解,马上就来,”得到了一个正常的答案后,凛在内心松了一口气。他收起菜单,眨了眨眼睛,有木有样的学者服务生的动作退下。

    “你的热巧,”凛回来的时候,手中被子上面奶油如同一座白色的小山。深棕色甜美的巧克力酱,一圈圈在上方画出不均匀带有弧度的线条。

    因为奶油的冰凉和甜美,这令热巧并不烫口。遥接过来后,只是等了等,便小心抿了上去。但舌尖碰触到的两种温度,还是令他鼻子哼了一声。他咽下的同时,巧克力的想弄化在了舌头表面,在味蕾间迸发。遥享受的吐了一口气。

    在一侧等感想的凛突然笑起来。遥还没询问的时候,凛已经伸手把遥嘴唇上方沾到的的奶油抹掉。随后凛把带着奶油的手指放入口中舔干净,一脸坏笑,“除了游泳,你这方面还真是粗心大意啊,遥。”

    遥睁大的眼睛占了一下,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也或者带有不甘。他一声不吭,快速把杯边送入口中,把反驳的话咽下喉咙。

     

    FREE男子游泳部High Speed凛遥七濑遥松冈凛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