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

     

    原创-小小的我

    [来自和JR的游戏,彼此出第一段,让对方接后续]


    JR题:

    [我有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就是我的脑袋里面住了一个小小的我。
    每天深夜他会打开我的头盖骨钻出来,替我料理生活上的琐事。
    今天晚上的他也如常的出现了。]

    时生:

    他打理事物的能力的确有一手,没有任何人能发现我的秘密。如果有人深夜拜访我的家,小小的我还会钻入我的脑袋里操控我的身体和他们来一场完美的对答如流。
    假如你要问我这个秘密是从何时开始的,我想并不是很早。也许就是在一年前,然而我现在空空的脑袋根本无法计算。
    身体平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毫无知觉。然而他却比我还要能干。
    小小的我每天都会在这个时间觅食,然后把他剩下的小食物当作礼物带给我,存在我的头盖骨里当作储备粮。
    可惜的是,有一天我还是失去了那个小小的伙伴。他被乌鸦叼上天,然后坠落地面,被野狗吞下了肚子。
    我无能为力,因为我根本动不了,当然我的脑袋也再也盖不上了。
    因为这件可惜的事情,我的秘密在几天后败露出去。而小小的我唯一留给我的纪念就是他带回来的那些储备粮。




     
    “警官,你觉得这件事和之前那几起啃噬案件有关系吗?”
    “我觉得有关系!然而这些蛛丝马迹我却还没抓到。哎…我真的不明白,这个死者他和那些受害者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表示很遗憾,我们这里也没有进展。可是如果没有关联,要么是无差别,要么就是一个心理变态。可是按照他现在的死状,他绝对不可能是凶手,因为一定早在第一起的时候就死亡了。”
    “的确,我们推测另有凶手。不过这具尸体并没有腐坏,不可能和第一起一起发生,那可是一年前。除非就是他是最新的受害者,而这些东西只是暂时移动过来的。”
    “他的现象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凶手这样大费周折将这些难搬运的腐烂物弄过来,到底有什么目的?是在暗示什么吗?”
    “这点我目前并不清楚…没想到这轰动一年的连续犯罪残杀事件竟会有这样的转折 。”
    “警官,我觉得这件事暂时还是不要对外公布。谁会接受一个人被打开的脑袋,而里面没有大脑,却是堆满了366个无关联人士的身体内脏碎屑呢?”
    “你说的对,看来只能这样办了。”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