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原创-挑战

    [来自和JR的游戏,彼此出第一段,让对方接后续]


    JR题:

    [三年前我出了一场车祸,孤立无援的我看着一根钢筋直直的贯穿了我的胸膛击碎数根肋骨刺穿了我的心脏。

    我被送到手术台上麻醉,打开胸膛的时候所有医护人员都以为我已经没救了,但是我却奇迹般的抵御了麻醉和死神的双重侵袭在手术台上醒了过来。我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被剖开的胸腔,和被贯穿微弱跳动的心脏。那一瞬间我收获了一种奇妙的感觉,那种感觉无比美妙强烈,我觉得那种感觉大概就是活着吧。

    也就是那时,从我得救康复后,我过上了极限的生活,企图再次得到那种美妙的,世间没有一种麻药和毒品能够达到的快感,但是这追求始终无果。]

     


    时生答:

    我尝试过很多,好几次被送入医院,和几个医生熟悉得几乎可以和他们的女儿结婚了。他们好几次警告我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活不长,我的内脏会衰弱停止。可是这件事一次都没发生,我持续探索着。

    后来我想,也许我可以换个方面尝试,当然那是因为我找不到结果而感到了沮丧。那个时候我其实不太好,我的左手已经无法很好的伸收,右脚有些瘸,我的左眼也看不清楚远处的东西。别人都觉得这个是我应得的,可是我觉得这样也没什么。

    起码我还很健全,我还没失去胳膊和腿,我还没躺在医院里用呼吸机,我正常的活着,却并不完全。和那时候完全不一样,那时候我真切的感觉到了奇迹,每个人都为我震撼,拥抱我,为我感到开心而哭泣。而现在呢?人们会用奇怪的目光看我,觉得我疯了。和家人朋友大吵特吵,没人能理解那个感受。

    当我活着剖开小狗的腹部时,我看到它在抽搐。我想我实验失败了。也可能它有活下来的几率,只是我的操作是错误的。它死了,就在我感慨这一切的时候。我看着它的心脏,失去活力,不在跳动,这就是死亡。在这个时候我才觉得奇迹不是能发生就发生的,那时候的一切可能只有我遇到过,而在我人生里也许只有这么一次。

    因为只有一次才会让我留恋。

    望着地下室里被我处理掉的动物尸体,我觉得我现在忏悔也来不及。也许它们都渴望活着。而我呢?我曾经见识到了什么是真的活着,也许我应该让它们得到继续活下去的权利。

    “你确定要这么做么?”黑医问我,我们不算是朋友,但是其实曾经是同学。我也没和他有什么联系,我也不是做什么违法事情的人,只是我们住的有点近。

    “我付了那么多钱还不够么?我几乎已经有上顿没下顿了,”我厌烦了他的问题,自从我提出来以后,他已经问了不下二十次。这也能看出来,我们不是朋友。

    “你做了这件事,也许你也就不需要下一顿了,”他准备好道具,看着躺在手术台上的我。

    我想也是,可能一却都会结束,我想到的都是一些幼稚的东西。但他总能处理好一些器官,也会处理一些尸体,起码我觉得他也不会被我连累很多。可能那时候我的尸体会被喂进野狗肚子也不一定。

    “那么这就是你要的?这些不能很长时间,那么我们快点开始,”他瞥了一眼我准备好的东西,为我上了麻醉。在我昏睡过去之前,我听到他迷糊的声音,“如果你还能活下来,我会把贩卖出去的钱分你三分之一,毕竟是你的内脏。”

    不过我醒了,虽然一时之间不能动。可这并不是我期望的,虽然在手术台上醒来,但是手术已经结束很久。要说理由,只是这个黑医没床给我用。

    “恭喜你醒来了,”他一脸见过的干巴巴说道。

    “我的内脏值钱么?”

    “也许是笔好交易。”

    “我还没同意呢,我要你分我一半。”

    他一脸无语的晃了晃手机,上面是他正在联络的商家,“你会不会熬过今夜或者正常行走都是个问题。”言外之意可能是我都没机会能碰到那笔钱,因为可能我也没力气站起身。

    但我在此成功。我过了一周,安然无恙。

    除了还活着这一点,我只有一些变化。我吃着生肉,还能啃着草地上的嫩草。我变得单纯的无法思考那些复杂的事物,也无法持续走路下去。

    我体内怀抱着狗的心脏,牛的肠子,猫的肾脏,猪的胃,还有那些死在我试验下的生物的器官。我感谢我的大脑,那里起码住着四个人,偶尔我会看到些什么,想到些什么,听到些什么。

    不管如何,我觉得他们都活着。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