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5

     

    TMR之Lorien Legacies编号设定

    Lorien Legacies作品介绍:

     

    这个AU脑洞来自最近在疯狂读的小说《Lorien Legacies》系列,也叫《I am number four》系列。这本小说第一本曾经改变过电影,《关键第四号》,由AlexPettyfer 和Callen McAuliffe等主演。个人很喜欢这个小说系列,虽然设定看似很普遍的青少年小说,但是里面角色和能力还是令人着迷。

     

    讲述主角们是出生于一个叫做Lorien的星球。他们种族分两种,主角他们是Lorics,而他们长大后会慢慢发觉超能力,这种能力被称作Legacies。而每个Lorics在很小的时候,就会被另一群人,Cepan,所教导,类似守护者。每个Lorics都有一名Cepan。但是Cepan并不是勇于战斗,而是类似导师和抚养者,教导他们关于生存的技能,以及星球的历史等等。

     

    然而那这个星球被一群Mogadorians的天敌袭击占据。在毁灭关头,他们选择了九名孩子,从1到9编号。连同他们的Cepan守护者一起送到了飞船上,并每个人都赐予了一个箱子,里面装着以后可以帮他们发觉能力的物品们。于是他们坐着飞船,逃去了地球。并且每组人都分散的逃去世界各地,被自己的Cepan保护着,隐姓埋名生活,直到他们可以发觉能力,杀死敌人,重新复兴自己的星球。

     

    然而他们的编号也连接到他们的命运,Mogadorians必须按照编号杀死他们。只有杀死1号,才能杀死2号,否则不按顺序,是怎么都杀死不了后面的孩子的。就像是,不管是溺水,活埋,烧死,还是砍杀,都无法造成伤害。而每当前面的一名成员死去,其他人身上都会多出来一颗伤疤,以告知他们死亡逼近了第几号。

     

    因为从小分散于世界各地,他们都不清楚其他人在哪里,还需要随时不露出马脚被敌人发现。因此他们每到一个地方,就会重新起名字,制造假身份。等被发现或者行踪败露,就必须马上毁灭踪迹迁移到下个地方。

     

    而在他们逐渐发觉能力后,他们就需要避开敌人的耳目,相互寻找其他成员,凑在一起开始战斗。见面后,一些人可以用喜欢的名字称呼,一些人之用编号称呼。而这时候他们也遇到了第十号,是由另一艘飞船送来地球的…

     

    目前背景就是这样,当然内容不光是那么简单。建立在这背景上,似乎还有更多阴谋,以及值得被怀疑的事情,只能等我慢慢去读了。

     

    这次想让迷宫里面的角色也来分配一下。为了Cepan的成人角色,所以原作中的角色自然年龄也会有所改变。好吧,我其实在安利书!

     

     

     

    编号设定:

     

    NO.1:Chuck

    Cepan:Frypan


    NO.2:Thomas

    Cepan:Janson


    NO.3:Teresa

    Cepan:Ava


    NO.4:Gally

    Cepan:Vince


    NO.5:Newt

    Cepan:Allby


    NO.6:Aris

    Cepan:Rachel


    NO.7:Minho

    Cepan:Ben


    NO.8:Winston

    Cepan:Jeff


    NO.9:Brenda

    Cepan:Jorge


    NO.10: Sonya

    Cepan: Harriet



    【我还是把Ava和Janson他们放在这边了,也许不坏?开始本想说放坏人那边,可是感觉那边看起来都是怪物吗。也许我应该用第四本的人物做Cepan?但也许可以做人类好友什么的。以及,守护者都比主角们大很多,这里角色年龄也会跟着改变啦!】

     

    The Maze Runner迷宫行者移动迷宫TMRLorien LegaciesI Am Number FourI Am Number 4IAN4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