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2

     

    【共5张】爱丽丝森林下午茶。
    用了一晚上就做出来了!往里面塞东西简直累死我也………
    说真的,我觉得这沙粒量和玻璃底深度不合理啊。但是还是很成功的!哈哈哈!
    而且只要轻磕底部,就可以开灯关灯,很方便呢~留在桌子上,打算明天给他们惊喜。

    大家一定要相信我,作为手残星人我真的拼命了。满手满桌子胶水,还粘在电脑和手机上。因为东西很小拿不住,我会说我连牙都用了吗!!!牙啊!!!

     

    手工爱丽丝梦游仙境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