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6

     

    假面骑士平成之Lorien Legacies编号设定

    [这个AU脑洞来自最近在疯狂读的小说《LorienLegacies》系列,也叫《I am number four》系列。虽然是欧美,但是也想套一下假面骑士。当然背景设定肯定变,只是我没想。可以分成新十年和旧时间,目前只到Ghost。]

    PS:因为数字有限,所以会只提到一骑,二骑和三骑如果不够位置,大概会作为相关人士标注一下。其他角色就都不提了。数字前后位置会变。而因为Cepan的年龄为成年人,所以和主角们年龄差很多,因此这里Cepan的年龄也有改变。因为他们逃离敌人,总是更换居所和名字,所以这里也会提到前名,因此也选用相关人物的名字。具体原因请见最后的作品简介。


    旧十年:


    NO.1:五代雄介

    Cepan:一条薰


    NO.2:津上翔一

    Cepan:冰川诚

    相关者:

    苇原凉-偶然下被卷入,并被翔一救助的大学生。但因为接触过,而被敌人抓走,差点被做实验,身体有了变化而失控,险些丧命。后来被翔一救出。


    NO.3:安达明日梦

    Cepan:日高任志

    相关者:

    和泉伊织-在明日梦他们到达地球后,负责照顾他们引导他们的人类之一。因为聪明能干的能力,至今都没有被敌人发现杀死,并几年后重新联系到明日梦。

    财津原藏王丸-让二的朋友,以前并不知道让二在做的事情。后来发现后,彼此澄清,并且帮助让二逃离敌人的追查。因为自己关系不大,并未被发现,所以成为了明日梦他们和让二之间的联系人。


    NO.4:日下部煦

    Cepan:天道总司

    相关者:

    加贺美新-信任刑警,但是第一天就被卷入。即使自己的警局被敌方操控,却凭借自己的意识选择站在了总司这边。

    风间大介-同来自那个星球,本来是几年前被派如地球,贺人类进行联系。并且爱上了地球艺术,在这边工作,却想不到在此期间自己星球被攻击占据。


    NO.5:门矢士

    Cepan:光荣次郎(前任),海东大树(现任)

    相关者:

    小野寺雄介-因为自己的姐姐被敌人杀害,从而知道了士他们的身份个故事。强行跟上,想要帮护他们,并且为姐姐报仇。

    士的Cepan本来是荣次郎,但是荣次郎是年纪比较大的Cepan,来到地球后生病连连。最后荣次郎病死,士一个人磨练。偶然间遇到大树,大树也是同族人,但却是小偷。当初投了飞船跑来地球逍遥,完全不知道自己星球的事情。在听了士讲述后,多少有些在意,跟在身边,并对外谎称自己是代理Cepan,但后来也逐渐做起来Cepan该做的事情磨练士。


    NO.6:红渡

    Cepan:登太牙(临时),名护启介(正式)

    太牙和渡为同母异父的兄弟。在逃离时,渡被选中,启介身为Cepan跟随。但是渡不愿意离开Cepan死亡的哥哥,于是启介帮助太牙偷偷上了飞船离开。启介同为两个人的Cepan,但是太牙为了报恩,并且守护弟弟,从而也决定同时担负Cepan职责。


    NO.7:野上良太郎

    Cepan:HANA

    相关者:

    樱井侑斗-天文学家,有研究和联系过良太郎他们的星球。从而知道这些事情后,想要帮助。他去联系了那些本来就和星球有联系的小组织,先要成为帮助和引导他们在地球生存的人类一员,可是那时候他太年轻所以被决绝加入。如今他凭借自己的才能再次找到了良太郎他们。


    NO.8:乾巧

    Cepan:木场勇治


    NO.9:城户真司

    Cepan:秋山莲


    NO.10:相川始

    Cepan:剑崎一真,橘朔也,上城睦月

    始其实为人工生物,是星球上的高级领袖和科学家们的研究成果。他们星球从很久以前便收到敌人威胁,为此他们制造始成为武器。却想不到刚诞生,星球就被占据。因此他们把沉睡的始送入第二艘飞船,并且临时指派了三名Cepan守护,去地球慢慢培养知道始苏醒,发觉力量后成为最后夺还星球的武器。

    剑崎为始的主要守护者。橘主要是为始的培养做看护的。睦月为新人,年龄很小,临时被投入战斗,还在学习。

     


    新十年:


    NO.1:历

    Cepan:操真晴人

    相关者:

    仁藤攻介-在他们逃离目前城市的时候,在路上遇到的考古学家。并且知道一些关于他们星球在地球留下遗迹的事情,对他们的星球和技术很感兴趣,有丰富的知识,从而和他们一起出发。


    NO.2:泊进之介

    Cepan:库里姆

    相关者:

    诗岛雾子:目前城市里,让进之介他们居住地方的房东。也是女警,曾经怀疑过他们身份,但是后来却帮助他们。

    诗岛刚:雾子的弟弟,在美国留学。知道关于进之介他们的身份,以及他们星球的事情。在确定好时机后从美国回来,帮助他们,也帮助自己的姐姐化开误会。

    Chase:和进之介他们一个星球。早期来到地球,并被敌人抓住,关押多年,甚至洗脑。因此开始对进之介他们大打出手,后来总算被救过来。


    NO.3:如月弦太郎

    Cepan:歌星贤吾

    相关者:

    朔田流星-弦太郎目前所在城市高中的转学生,直属于一个叫立花的人。实则立花是弦太郎他们来地球后,负责帮助和保护他们的人,但是因为掌握大量资料而被追杀。因此派流星前来守在弦太郎等人身边。


    NO.4:菲利普(前名:园咲来人)

    Cepan:左翔太郎(前名:吉川晃司)

    相关者:

    照井龙-刑警,曾经在菲利普之前所在的城市工作,后来因为菲利普和翔太郎被敌人袭击而留下的骚乱,一路追查过来。见过菲利普,所以一直称呼他用他的前名,来人。


    NO.5:葛叶紘太

    Cepan:凰莲

    相关者:

    高司舞-紘太所在学校的同学,被卷进危机。


    NO.6:火野映司(前名:Giru)

    Cepan:Ankh(前名:泉信吾)

    相关者:

    伊达明:在映司他们来到地球后,负责帮助他们保护他们适应地球生活的人之一。曾是一名战地医生,后来被敌人攻击,身受重伤,于是讲辅助任务托付给了慎太郎,而下落不明。

    后藤慎太郎:伊达的徒弟,很崇拜伊达。在伊达下落不明后,受过打击,并且对映司他们产生不善之情。但因为伊达的嘱托还是暗中帮助映司,后来他们之间的磨合也得到化解。


    NO.7:天空寺尊

    Cepan:深海诚

    相关人:

    深海花音-诚的妹妹。虽然不是Cepan,却帮助哥哥。

    曾经星球里,诚是亚伦的Cepan。但因为被重新安排,而给了Cepan死亡的尊。同时花音的Cepan的死亡,从而三人一起被送入地球,并且由诚担任了双Cepan。不过很多时候,尊也觉得自己应该担负起一部分责任帮助花音。但是花音更多时候更加从聪明,因此经常帮助诚做一些Cepan的事情。


    NO.8:吴岛光实

    Cepan:吴岛贵虎

    相关者:

    战极凌马-疯狂的科学家,因为发现了他们的秘密,而一路追踪研究。甩也甩不掉的类型,但是为了试验,也帮助过贵虎,可彼此并不信任,因为可能因为试验的欲望而叛变。

    凑耀子-政府军的一名,不过却被敌人蒙蔽,一路追杀光实等人。但是似乎后来产生动摇,开始重新思考这些行为,一切哪些伪装起来的敌人到底想什么。

    两人为兄弟,其实两个人本来要被分开。但是在星球被袭击逃离时,两个人的Cepan双双战死。于是年龄大许多的贵虎成为了光实的代理Cepan。


    NO.9:驱纹戒斗

    Cepan:Zack

    相关者:

    城乃内秀保-偶然间认识戒斗等人,被卷入危机。


    NO.10:亚伦

    Cepan:并未有明确的Cepan,而是一群护卫

    本来守护者是深海城,但是在战斗里。为了让身为贵族的他逃离,而被家人重新安排了守护者,而且并非一个。对此他既不满家人决定,也不喜欢尊。更为尊被选中而花音没有而愤怒,按照自己的关系,最后让花音也跟了上去。

     


    Lorien Legacies作品介绍:

    《LorienLegacies》系列,也叫《I am number four》系列。这本小说第一本曾经改变过电影,《关键第四号》,由AlexPettyfer 和Callen McAuliffe等主演。个人很喜欢这个小说系列,虽然设定看似很普遍的青少年小说,但是里面角色和能力还是令人着迷。

    讲述主角们是出生于一个叫做Lorien的星球。他们种族分两种,主角他们是Lorics,而他们长大后会慢慢发觉超能力,这种能力被称作Legacies。而每个Lorics在很小的时候,就会被另一群人,Cepan,所教导,类似守护者。每个Lorics都有一名Cepan。但是Cepan并不是勇于战斗,而是类似导师和抚养者,教导他们关于生存的技能,以及星球的历史等等。

    然而那这个星球被一群Mogadorians的天敌袭击占据。在毁灭关头,他们选择了九名孩子,从1到9编号。连同他们的Cepan守护者一起送到了飞船上,并每个人都赐予了一个箱子,里面装着以后可以帮他们发觉能力的物品们。于是他们坐着飞船,逃去了地球。并且每组人都分散的逃去世界各地,被自己的Cepan保护着,隐姓埋名生活,直到他们可以发觉能力,杀死敌人,重新复兴自己的星球。

    然而他们的编号也连接到他们的命运,Mogadorians必须按照编号杀死他们。只有杀死1号,才能杀死2号,否则不按顺序,是怎么都杀死不了后面的孩子的。就像是,不管是溺水,活埋,烧死,还是砍杀,都无法造成伤害。而每当前面的一名成员死去,其他人身上都会多出来一颗伤疤,以告知他们死亡逼近了第几号。

    因为从小分散于世界各地,他们都不清楚其他人在哪里,还需要随时不露出马脚被敌人发现。因此他们每到一个地方,就会重新起名字,制造假身份。等被发现或者行踪败露,就必须马上毁灭踪迹迁移到下个地方。

    而在他们逐渐发觉能力后,他们就需要避开敌人的耳目,相互寻找其他成员,凑在一起开始战斗。见面后,一些人可以用喜欢的名字称呼,一些人之用编号称呼。而这时候他们也遇到了第十号,是由另一艘飞船送来地球的…

    目前背景就是这样,当然内容不光是那么简单。建立在这背景上,似乎还有更多阴谋,以及值得被怀疑的事情,只能等我慢慢去读了。

    好吧,我其实在安利书!

     

    假面骑士

    评论(1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