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5

     

    漫威同人:如果Peter是条人鱼

    如果Harry有条人鱼,叫Peter:

    Harry:我给你买了新泳池,还有一条机械鱼,这是你的新宠物。

     

    如果MJ有条人鱼,叫Peter:

    MJ:我可以给你唱首歌,或者…你愿意给我唱首歌吗?

     

    如果Aunt May有条人鱼,叫Peter:

    May:哦,孩子,看看你的小尾巴。来这里,让我给你洗个澡。

     

    如果Logan有条人鱼,叫Peter:

    Logan:记住,小子,负责让水池干净是你的工作。在完成打扫后,你才可以得到你的吞拿鱼和沙滩球。

     

    如果Tony有条人鱼,叫Peter:

    Tony:你喜欢你新的三层全自动水底娱乐设施泳池吗?

     

    如果Steve有条人鱼,叫Peter:

    Steve:我相信海洋对你身体更好,所以我会把去海边写进我们的行程里。

     

    如果Wade有条人鱼,叫Peter:

    Wade:Petey,我遇到了一个问题。你说我该把你做成晚饭吃吗?烧烤,还是油炸?还是我可以把你切成100片,然后卖给三家海鲜公司,挣钱给我自己买晚餐?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送去博物馆,或者实验室,那也是一笔好交易。

    Peter:WHAT…………………………………………………….?!

     

    漫威PeterHarryTonyMJLoganWadeSteve

    评论(1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