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28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空我篇-五代家

    [时隔几个月,我终于又回来补全来打一家子了!]

    [一家子设定,全体则跟随主人公丈夫的姓氏进行修改]

     

    家庭情况:结婚分居

    丈夫:五代雄介

    妻子:五代薰(结婚前:一条薰)

    家人:雄介的父亲-五代三郎,雄介的大妹妹-五代稔,雄介的小妹妹-五代奈奈,薰的妹妹-一条樱子

    简介:

    为何要说分居呢?他们两位绝对没有吵架,也没有要离婚的打算,这一切都是工作惹的祸。但也正相反,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从很早以前工作之间的摩擦产生的,因此远程恋爱依旧没能难住他们,这份专一也是令人羡慕不已。但目前不打算要孩子的两个人,每年在能见面的时光中,总是能一起逍遥一会,搞个浪漫啥的。

    雄介有名的考古团体的领军人物,不光要去世界各地参加考古探索,还经常接到一些大学的演讲邀请。因此他很多时候都不能在家里,一年中70%在外奔波。

    为了不让薰和亲戚们担心,他经常会邮寄很多旅游当地有特色的东西回去。

    薰作为警察,一心一意守护着自己的城市。他和雄介的见面,也是从当地博物馆里发生的盗窃案而产生。当时雄介在博物馆中在演讲发布会里披露最新发掘的古迹文物,却有被盗的风险,而薰就是那时候带头摆平事件的人。因为表现有益,薰也在警局有个挺高的官位,所以他也不能随便离开城市去休假。

    目前薰和雄介都没买新房子,因为两个人觉得没必要。他们主要是住在薰以前的房子里,偶尔也会住雄介老爸的咖啡店上面。三郎并不担心两个人的感情,因为他说自己是有经验的人,自己儿子绝对没问题的。

    樱子作为大学研究生,专修考古研究,成绩优异。想不到竟然还在雄介毕业的学校,对雄介很崇拜,因此当年她也是推进雄介和薰联系的重要人物。目前她一边奋斗,一边帮雄介通过电脑调查资料,希望这份经验可以帮助她在毕业之际拿出成果。但她经常熬夜,很眼圈很重也没有男朋友,这反而令薰极其担心。

    雄介的大妹妹稔,在幼儿园当老师。而小妹妹奈奈则还在上学,天真烂漫,对于社会毫无压力。他们经常会聚集在咖啡店,大家一起拆雄介寄回来的包裹。只是三郎觉得店里要没地方摆了,而且很多东西都长得非常奇葩。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空我空我一条薰五代雄介介薰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