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69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Agito篇-冰川家

    [一家子设定,全体则跟随主人公丈夫的姓氏进行修改]

     

    家庭情况:结婚有子

    丈夫:冰川诚

    妻子:冰川翔一(婚前:津上翔一)

    孩子:儿子-冰川凉

    亲戚:远房亲戚-风谷真鱼,真鱼的儿子-风谷太一

    简介:

    诚作为父亲以及警察,热血正义偶尔一根筋。但是他坚持不懈且又很努力的性格,在工作方面得到了上司和同志门的一致认可,并且拿出了绝佳成绩,为此也让他们一家人不愁吃不愁穿。但不知道为何这样的老爸,只要一下班回家,智商就变成了0.5,经常在家里干傻事。不光总是帮倒忙,还总是被老婆毒舌,所以现在他回家为了保险起见,只能是看电视,顶多帮忙摆放一下碗碟。

    而母亲翔一则是标准的家庭好主夫,动手能力从做饭打扫到手工种植样样都会。做饭一级棒,虽然偶尔为了创新会做一些奇怪的东西,导致儿子和丈夫叫苦连天,但大部分时间料理都没得挑。偶尔诚的同事会戏称说如果翔一去警局工作,大概会比诚有用很多,可是翔一似乎更喜欢在家里做饭。只要是家务活,翔一都可以每天不厌其烦的坐上一百遍,而且乐在其中,和邻居大妈们也混的很熟。

    儿子凉继承了父亲的上进心,也继承了母亲的勤奋,在学校游泳队取得了好成绩,目标是参加奥林匹克。每天都在努力训练着,最近也有教亲戚家的弟弟太一游泳。开始因为训练压力,有一段时间心情阴郁而且脾气暴躁,但在亲戚家姑姑的真鱼帮助下,父母总算帮他重回正轨。

    目前凉毕业后为了去以游泳著名的大学,而前往大都市。第一次离开自己出生的城市难免有些紧张,但他已经发誓会每周打电话。为了他出发,翔一给他做了四盒便当带上。不过因为凉运动量很大,所以凉一次可以吃两盒。根据近期他打电话的回报,似乎在新的城市中收养了一只流浪狗呢。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Agito假面骑士亚极陀冰川诚津上翔一冰翔

    评论(5)
    热度(1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