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65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电王篇-樱井家

    [一家子设定,全体则跟随主人公丈夫的姓氏进行修改]

     

    家庭情况:结婚有子

    丈夫:樱井侑斗

    妻子:樱井良太郎(婚前:野上良太郎)

    孩子:大儿子-樱井幸太郎,女儿-樱井叶奈(以小HANA造型为定),小儿子-樱井小太郎

    家人:良太郎的姐姐-野上爱理,寄宿在店里的管家-天津四

    宠物:猫-桃塔罗斯,乌龟-浦塔罗斯,松狮-金塔罗斯,蛇-龙塔罗斯,泰迪犬-泰迪,鸟-齐格

    简介:

    良太郎一家与姐姐爱理一同住在街角的两层楼咖啡店。良太郎从小和姐姐长大,而爱理似乎成为了单身主义,至今都不打算结婚。

    良太郎性格温柔,但是也容易被欺负。当时被侑斗搭救以后,两个人才产生感情的。不过因为性格问题,良太郎偶尔会被侑斗说教,可是侑斗从来也不认真的生气,可以说对爱人又疼又爱。

    唯一的遗憾是,良太郎天生就是霉运连连,所以他们一家每天都各种故事。比如去商店抢购打折的东西,不光没抢到,钱包还丢了。又比如良太郎好心帮迷路的老奶奶找路,结果自己迷路,害得全家出动。再比如良太郎整理咖啡店桌子,结果发现有客人吃霸王餐,追上去结果被混混围攻,虽然侑斗前来搭救。

    而带有良太郎血统的儿子们,似乎运气也都不太好。大儿子幸太郎就常常抱怨为何会这么惨。在良太郎无奈之际,幸太郎会被侑斗教育一翻。不过到了幸太郎这一代,似乎也没那么糟糕了,几率也减半,而小太郎似乎比他们两个都要幸运很多。叶奈则是运气最安全的一个,所以她经常可以冲幸太郎炫耀,接着就被哥哥欺负了。

    每天侑斗这个一家之主都要为老婆和孩子们操心,虽然他真的不会生气,可也练就了三寸不烂之舌。似乎侑斗曾经是大户人家的孩子,但是他们家现在也不再那么有名。侑斗并不喜欢盯着家里的规矩,所以只身来到这个城市,遇到了良太郎。总之面对身上现有的财产,他们家目前资金没问题的。

    侑斗还用钱给咖啡店扩建了一下,里面的食材也翻新,并在爱理的照料下,这家店还是小有名气。目前房间也足够容下全家人居住。

    不过最近良太郎的运气有所改变。他遇到了以前同学直美,而直美正在给电车站工作。最近他们打造了新列车,也计划了新轨道。因为缺人手,良太郎便去工作,也为家里多挣钱。而恰好赞助这次铁道改进计划的赞助商里,其中也有樱井家。

    樱井家派了曾经小时候照顾侑斗的管家天津四来这边照顾他们,同时也要求汇报儿子和孙子们的情况,偶尔托天津四送点礼。不过侑斗并不太喜欢被家里管来管去,过度保护,所以开始总是恶言相向。可是天津四勤勤恳恳,和良太郎关系也很好,因此侑斗也凭着多年的感情而将其看作一家人。

    天津四对于打扫和做饭都很有一手,并且相当喜欢照顾人。因此他在这里过的也很不错,孩子们很喜欢他做的吃的。在大家上班时,天津四经常帮爱理照顾店面。目前他在和良太郎研究如何让侑斗吃香菇。

    良太郎从小就热爱生活,也喜欢小动物。加上他性格腼腆,不容易拒绝,导致他经常往家里捡东西。比如一只喜欢炸毛翻他们家垃圾桶的流浪红毛猫,取名叫桃塔罗斯。一只邻居丢给他的乌龟,叫浦塔罗斯。一只熟人搬家于是转让过来的嗜睡老松狮,叫金塔罗斯。一只差点被电车压到的从实验室逃走的蓝色小奶蛇,叫龙塔罗斯。

    然后他们家孩子似乎也继承了这一点。幸太郎就擅自买了一只小泰迪犬回来,取名叫泰迪,这名字老被吐槽。然后叶奈则收养了一只翅膀受伤的白鸟,叫齐格,即使第一次放生,却还是飞了回来。

    于是咖啡馆里每天都很热闹,侑斗也开始为这些宠物而苦恼,但是后面还是帮忙照顾。目前侑斗因为家族关系,去哥车站作为管理层工作,并且似乎又要策划新的一条轨道。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电王电王野上良太郎侑良樱井侑斗

    评论(2)
    热度(36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