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10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Fourze篇-如月家(弦流篇)

    [一家子设定,全体则跟随主人公丈夫的姓氏进行修改]

     

    家庭情况:结婚有子

    丈夫:如月弦太郎

    妻子:如月流星(婚前:朔田流星)

    孩子:儿子-如月贤吾,女儿-如月悠希

    亲戚:远房亲戚家的大姐头-大文字美羽(婚前:风城美羽),美羽的丈夫兼大当家-大文字隼,美羽的儿子-大文字海藏,美羽的女儿-大文字友子

    简介:

    虽然如月家和大文字家是远房亲戚,可是等级差距还挺悬殊。但是彼此都是相当亲密的友人,曾经也都是在一个高中毕业的。

    弦太郎回到以前的学校就职,每天都神清气爽的跑步去学校。声称要和全学校,全小区,乃至全世界成为好朋友的人。灿烂的笑容赢得街坊邻居的一致好评,在小区里竟然也相当有名。不过他偶尔大大咧咧的性格在师生间也会被吐槽,在家里被老婆教育,偶尔被儿子嫌弃一下。

    流星以前在少林寺修行,后来回来日本,在同一所学校结识的弦太郎。如今流星成为了国际刑警搜查员,各种在外奔波,很少回家。但是只要回到家里,他就会开车接送孩子,也会做一些简单可口的饭菜。

    因为流星经常不在家,所以弦太郎在孩子们升入高中后,就需要带孩子去学校。因为是同一所学校,因此他后来变成先跑一圈,再回来送孩子。如果天气好的话,他会强求孩子和自己一起跑去学校。

    贤吾从小体弱多病,初中到高中上半学期几乎都没怎么去学校,在家修养。这也让他变得很自闭,即使面对家长也是,也不太会和同龄人交流。聪明的他在家里自学成才,并且还研究高深的东西,这让他看起来比同龄人城府要高,而且对宇宙抱有极大的兴趣和丰富的知识。

    贤吾曾经因为一直在家里压抑,加上母亲终日不回家,而对家长们视而不见。而且弦太郎大大咧咧,不停给他打气说些激励的话,反而起了反效果,令贤吾老和他发生争吵和摩擦。不过后来也逐渐好了起来,贤吾的身体没有以前那么差,而重返学校的他在接触人越来越多同时,也看到了父亲在学校里努力的样子。

    如果说贤吾偏向于母亲流星的稳重认真性格,那么女儿悠希就是继承了父亲弦太郎的热情和活力。悠希总是可以和弦太郎打成一片,每天两个人把家里和学校弄得热热闹闹。同时她也受到哥哥的影响,对宇宙充满热爱,知识丰富。她从小幻想成为宇航员,甚至生日礼物都是让流星从国外给她买了最新的天文望远镜。

    悠希是贤吾重要的妹妹,也是最亲近的朋友。他们经常讨论宇宙,还说以后长大要合作。同时悠希也给他讲述学校和外面的事情,才没让贤吾心情过于封闭,也算是帮了家里很大的忙。

    因为流星总是不在家,而贤吾总是需要补习和休息,所以家里的饭大部分由父女俩做。悠希总喜欢做奇怪的料理,要不然就是挑战高难度异国食物。所以很多时间还是由弦太郎掌厨,但是他也是半斤八两。因此这家人总是过着有上顿没下顿,不是挑战黑暗料理,要不然就是下馆子叫外卖,或者去大文字家蹭饭的日子。

    大文字家的孩子也是在一个学校上学,而他们家则是大户,所以在学校也很吸引人。美羽是著名模特,而隼则是橄榄球队明星。但是他们的两个孩子可以说是相当不一样,介于家长们总是需要忙来忙去,不太管的关系,孩子们似乎都向着奇妙的方向发展开。

    海藏经常出去各种混,也是向各种方面挑战,不但会弹吉他唱歌,也会做网络广播员。但是他的性格把音台做得相当成功,竟然也有了名气,就连弦太郎他们也听,见面会戏称他的艺名JK。

    而友子则总是画着烟熏妆,穿着黑色洛丽塔,性格有些自闭。不过美羽说友子身为她女儿,自然漂亮,洛丽塔穿在身上也相当有感觉,因此并不介意她的打扮。最近友子总是没事宅在家里写小说,按照她对于黑魔法巫术和异生物的热爱,似乎打算写一本黑暗奇幻小说。也许是因为这个年龄的孩子都喜欢那种,她的文本还在学校掀起一阵浪潮,有望出小说。

    总之差不多就是,除了去大文字家吃的相当不错,如月家的三个人总是需要一边掰着手指头算流星回来的日子,一边苦思每天的食材。

     

     

    [吐槽一句:如月流星这名字好好听,月亮和星星都有了]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FourzeFourze如月弦太郎朔田流星弦流

    评论(19)
    热度(2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