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7

     

    《圣洁传说》CP安利:斯帕达X卢卡。前世今生的主仆,忠犬恶少攻和温柔软萌受

    本来昨晚因为一些事情,心情很糟糕。一夜没睡以后,打开B站巴叔的《圣洁传说》实况调节心情,想不到竟然真的被这对CP治愈了。传说系列基友多也是事实,我也很喜欢尤利弗林,凯卢克/阿修卢克,泽罗斯罗伊德,最近刚补完的里面新喜欢上斯雷米库里欧,埃尔文裘德/路德加裘德。而近日打开了《圣洁传说》,发觉没对都没这对这么凶!官方你这么明显大手笔真的没问题吗!我差不多已经被闪瞎了。

    因为这个视频没有字幕也没有解说,我人只能靠听力,但是一些地方有没有语音。完全不会读写的日文文盲表示好心酸,还好能听的地方还是可以的。今日看了第33部分,瞬间就被斯帕达对卢卡的感觉被环绕了。弄的我不得不想在这里安利一下,因为我已经被闪得压制不住了!



    首先要说,小受卢卡前世是魔王。斯帕达前世是魔王的爱剑,这主仆关系…最最最亲密也是从未背叛的角色啊。

    于是这一世见面以后,总是说话带刺,性格暴躁的恶少斯帕达,在认出来卢卡以后瞬间就上前抱住,深情的念着“一直好想见你哦”的句子…一边女主都在吐槽你俩气氛!

    所以身为骑士道…也不知道这部分感情算不算,斯帕达小少爷发誓绝对会保护小受男主卢卡酱,成为他的刃。即使大家都口口声声的说那回忆啥的都是前世的东西,现在是现在,但是显然你俩感情已经穿越了,而且更加亲密,已经超越了主从和基友了!快去结婚。

    好好好,不废话,就先来看看33部分的东西。

    因为本人完全没学习过日语== 真的都是靠看动漫听的...就大概翻译一下,不对请不要介意,但是意思肯定在的啦!



    首先就是,在和变态对决[他真的是个变态,我好受不了他说话!],接着变态用了招数一枪刺中了卢卡酱。先来展示第一个粉毛就是变态,我根本不记得名字,也不会读,反正就被我称作变态就对了...

    在卢卡倒下,大家慌忙围上去的时候。恶少第一个是指责自己没有保护好对方,完全受到打击以及后悔莫及。我怎么从来不觉得斯帕达有这样过,只对卢卡才这样!甚至消沉到需要别人在一边训斥让他一会在后悔,先做该做的事情,我觉得往日要是别人这样说,斯帕达就直接掀桌子了。



    接着是被救出来治疗以后,在昏迷的卢卡床边(别吐槽为何角色穿着衣服在床上…)斯帕达在床边整个都不能自已了,痛彻心扉(你够)的一直喊着“可恶!可恶!”就是可恶自己怎么没保护好老婆。这样垂头丧气的恶少可不多见,往日都欺负卢卡,果然那是打情骂俏。

    因为太激动了,说话都很冲。但是喝以往不同,而是完全就是自暴自弃,喊着“别管我!”啥的。弄的女主都在一边劝他要冷静,卢卡又还没挂。我说,卢卡这才是真女主,斯帕达完全就是发现自己没能保护好官方女主而深受打击的官方男主感。

    而且斯帕达还喊着卢卡绝对不会死,自己绝对会保护好卢卡的!总之,斯帕达内心唯一想要保护的只有卢卡!



    随后喝了水冷静下来的卢卡有回到床前守候(顺便吐槽周围人都知趣的离开了),对着卢卡的睡颜发出誓言,说绝对不会让对方死去的。

    然后插了一段前世内容,就不说了。只能说美雪姐姐配音的三头汪萌哭我了!

    这段回忆是男主昏睡时看到的场景,于是男主算是处于一片黑暗中和思维中的前世对话?你懂的,那种动画表现手法。接着黑暗里传来了一道声音,原来是恶少的思念和声音已经穿透过来了,感动一把(你够)

    然后卢卡就这样被唤醒了!!!

    我说官方你!!

    一般这画面,不是女主唤醒男主设定吗?!?!

    结果竟然变成,斯帕达唤醒卢卡!!!

    对,没错!因为这角度可以看作,男主唤醒了女主啊!!

    怎么没有接吻唤醒的设定??



    当即男主刚下床,斯帕达就扑上去狠狠的拥抱着对方。兴奋的大叫着太好了!显然超级超级担心卢卡,声音简直喜极而泣。抱着对方不但不放,而且几乎欢呼到大喊的地步!假设说恶少平日是猫的话,这里倒是忠犬到宛如一只大型犬,萌哭了。

    于是伤还没好的卢卡就说很痛啊,边上的妹子表示要对伤员温柔点。虽然是老梗,但我就吃这一套。



    接着斯帕达特别关心温柔的问,刚才不自觉大叫起来,是不是吵到卢卡了。声音温柔出水了啊!至于对卢卡如此温柔啊喂!!卢卡还说是斯帕达的声音将自己唤醒的,你俩怎么不顺势结婚!!



    于是边上妹子刚感慨晚卢卡没事太好了,斯帕达又激动的不能自已的死死拥抱上去。继续深情感动的喊着对方没事太好,简直就是抱住不想撒手吗!

    而且斯帕达激动得都哭出来了?!?!带着哭腔,吸鼻子,天啊,想不到恶少有这一天!!而且还说什么“我还在想,如果你死掉了的话,该怎么办呢,我….”这种话,简直不结婚没天理!一生都托付了啊喂!

    边上妹子担心卢卡伤势,让斯帕达适可而止,但是斯帕达不撒手。

    这时候!卢卡酱脸红了!脸红了!为什么脸红了!害羞样子太可爱了!!!你是真女主啊啊啊!

    而且很快就为斯帕达辩解,说抱着没关系的,虽然有一点痛。



    斯帕达听到赶紧松手,不好意思地说因为刚才一时太过高兴了。你是有多高兴啊!!??

    接着卢卡道歉说让他们担心了,前世也是。

    斯帕达赶紧宠溺的说那样没关系啦,还说他们不单纯是同伴。喂喂!你等等?!这啥意思?!不单纯的关系?!不光同伴,还是夫妻吗!??!

    “我只要你....只要你睁开眼睛,我就足够….果然还是太开心了啊!”斯帕达这一串告白如同闪光弹啊!我的眼睛啊啊啊!甚至还激动地说“再来一次!再拥抱一次可以吧?!” 我天啊!!!

    后面很搞笑,妹子说让他够了,别抱了。斯帕达想着说卢卡受伤不能抱,所以说作为代替抱妹子好了,妹子拒绝后吐槽说“代替”这个词好失礼。23333



    再往后竟然有温泉福利,出本子?!?!


    结果刚打开34部分,我又被闪瞎了!

    不得不上来补一下内容。这是官方全程告白模式吗?


    斯帕达做梦梦到前世。剑和魔王的对话,醒来以后感觉当时身为剑的自己,心中的那份喜悦是千真万确的。

    于是看着对面睡着的卢卡(房间里只有你们俩啊!这是分房?!就差同床?!?!),深情的说“如果可以的话,这趟旅行结束后,我们也要一直....”

    一直什么?!?!果然就是:这旅行结束了,我们就回老家结婚吧!

    这太深情,导致我觉得这俩感情才是全章第一线啊喂!


    总之这对CP。大家不来一发吗??

     

    传说系列圣洁传说Tales of Innocence卢卡斯帕达斯帕达卢卡TOI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