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92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Drive篇-泊家

    [一家子设定,全体则跟随主人公丈夫的姓氏进行修改。顺便吐槽,以为成员复杂以及名字关系,这是目前写过最难写的!]

     

     

    家庭情况:结婚有子

    丈夫:泊进之介

    妻子:Chase.泊(婚前:Chase Roidmude)

    孩子:女儿-泊雾子,大儿子-泊刚,小儿子-泊英治

    亲戚:Chase居住在美国的兄弟姐妹们。大哥-Heart Roidmude,二哥-Brain Roidmude,姐姐-Medic Roidmude

    以及泊家有一个电子管家,叫库里姆(请大家自行脑补钢铁侠的JARVIS)

    简介:

    进之介是一名爱车如痴的警视厅菁英,和其搭档早濑明一同解决过不少疑难案件。目前他已经在警视厅有极高地位的本愿寺纯的安排下,组成了自己的特别警视厅小组。成员目前加入了追田现八,泽神玲奈,和西城究。

    进之介往日工作之余最喜欢的休息方式,就是躺在草地上吃自己心爱的牛奶糖,或者给自己的爱车清洗。因为极度爱车,可是又不能太多花钱,所以他在买了一辆名车以后,剩下的都只能买模型。因此现在他家里面已经到处都摆满了模型收藏,打扫起来甚是麻烦。

    Chase出生于美国,在家人过世以后,都是由大哥二哥照顾的。

    先来说说Roidmude家的事情。Roidmude这个奇怪的姓氏据说是有个非常古老的历史,到底是源头从何开始,以及追溯到多少年前,目前这一带的年轻人自己都有点不清楚。总之据说全世界只有他们一家血脉继承了这个名字,可谓极其罕见。

    因此他们的大哥Heart非常珍惜这个名字,绝对不许别人因为姓氏的奇怪之处而给予嘲笑及侮辱。另一方面,Heart为了按照家族的遗愿照顾他们仅剩的几条血脉,可以说是呕心沥血。并且努力让他们家族的名字发扬光大,可以在历史上留下痕迹,给予先祖一个交代。

    要说他们家人的名字为什么都那么奇怪,这个看来只能询问他们过世的父母。不过他们猜测,因为这个姓氏的罕见,他们一族都需要保留神秘色彩,所以才起名字非常偏。总之这个话题姑且放到一边去。Roidmude家族自古很多人和日本人结婚,可以说他们家族到这一代已经样貌完全亚洲化,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目前Heart是美国一个金融贸易公司董事长,而Brain则在电脑程序变成领域有着卓越表现,Medic目前来到日本在一家有名的大医院里做护士。Brain对于Medic曾经放弃成为美国一家医院的院长职位,而去日本照顾一位临死的心上人,最终留在哪里工作而经常与Medic吵架。但是Medic更喜欢跟随自己的感觉走,Heart也没阻止,不过Brain和Medic还是打心底关心自己的手足的。

    Chase和进之介的相遇是在日本,那时Chase也跟随着Medic来到日本生活。进之介是第一个帮助他的人,后来Chase进入警局,也是阴差阳错收到不少照顾,最后才开始交往。但是Chase不善言语,也几乎没什么表情,偶尔对于命令很死板,所以进之介也是他第一个朋友。他时而会脑回路不对,对进之介提出来一些哭笑不得的问题。

    Chase相比刑警,最后竟然去做了交警…这就是他自己的决定啦。和进之介一样,喜欢机械车辆,不过更偏爱摩托车。他的摩托车也是从海外进口而来。

    开始Heart他们很反对进之介,并且因为Roidmude怎么说也是一个古老并且高贵的家族,他们对于事物非常讲究,觉得应该有由家人来操办未来。可是一向言听计从的Chase,竟然少见的反抗起来,那段时间的确是闹得轰轰烈烈。不过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后,Heart成为了第一个接受进之介的人,于是其他家族人也都慢慢融入进来。

    他们的大女儿雾子,相比父母反而更像是家里的支柱。虽然和母亲一样不太常笑,可是其实笑起来能迷倒一群人。代替总是忙于工作的父亲,以及家务无能的母亲,雾子可以说是包办了家里的大事小事,还全心全意照顾两个弟弟。

    受到了父亲影响,雾子梦想是行为出色的女警。

    儿子刚是一个性格爽朗又有竞争心理的自我步调少年,富有表现欲以及喜欢恶作剧,不管在哪都很瞩目。但也因为这个心里,他头脑聪明总之喜欢争第一,所以他不光在学校备受瞩目,也相当受欢迎。不过也因为偶尔得意忘形,出风头,而弄的家里人头疼。

    刚喜欢摄影,甚至用自己的小相机还出过写真集。梦想是成为有名的摄影师。在Heart他们认可并且祝福了泊夫夫一起后,他们也曾经将刚接到美国学习,却想不到刚的适应能力很像,在那边表现并不坏。不过刚还是决定回日本发展,因此后来又被送了回来。他和母亲Chase一样喜爱摩托车,并且希望以后可以出一个摩托车写真集。

    小儿子英治,虽然小小年纪但是很听话,总是帮姐姐雾子一起照顾家里。和父亲进之介一样喜欢车子,并且希望成为出色的警察,而且附加一条是,希望那时候可以和姐姐搭档。

    Brain自己研发出来了电子管家,并且可以同时贯穿家里所有电子系统。他将第一个完成品库里姆送给了泊一家,那也是结婚礼物。如今,库里姆不光成为了家庭一成员,也减轻了雾子负担,和孩子们是朋友。同时,也装在进入进之介和Chase的机车以及电子物品中,随时给予帮助。

    顺便说,不知道为何,进之介身为一家之主,在很多小毛病方面,相当有“感染力”。比如,当他严肃思考一件事情或者处于压力大的情况下,除了疯吃牛奶糖,就是猛吸饮料。

    而Chase受到他影响,也会在压力大的时候猛吸饮料。并且这个毛病已经传给了他们的儿子刚,推测英治在不久的经来也会受到影响。曾经为了教育刚的恶作剧性格,进之介和Chase拉着他决定开一个小小家庭会议,结果三个人却猛吸饮料的盯着彼此看了二十分钟…总之,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此外就是,进之介对于隐瞒事情被戳穿以后的过于紧张,一些时候会产生手抖。而且大部分机率都是拿着水,并且原因一般都是因为偷偷隐藏老婆的小秘密被Chase直接揭穿或者逼问导致,所以他衣服总是湿。结果这毛病还被遗传给了雾子,而刚经常这样捉弄姐姐,比如逼问一下对方是不是有男朋友啥的。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DriveDrive泊进之介Chase泊魔

    评论(12)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