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31

     

    假面骑士一家子设定之Ghost篇-深海家

    [一家子设定,全体则跟随主人公丈夫的姓氏进行修改。这是第一个男一号不是家长的。]


    家庭情况:分居有子

    丈夫:深海诚

    妻子:深海亚伦(婚前:Alan Ganma)

    孩子:儿子-深海尊

    亲戚:诚的妹妹-深海花音,亚伦的父亲-阿德尼斯(Adnis Ganma),亚伦的姐姐-阿利亚(Alia Ganma),亚伦的哥哥-阿戴尔(Adell Ganma)

    简介:

    身为Ganma家的公子,亚伦和诚在一起收到了不少反对,但是支持他的总是姐姐阿利亚。但是亚伦打心底尊敬着父亲,所以还是经常离家赶回美国,帮父亲操办家族的事情。

    诚抚养着儿子尊,但是从来没有埋怨和对亚伦生过气,因为他知道亚伦在这之间家族交流里付出的努力和代价。

    尊从小很少见到母亲,一直都和诚,还有姑姑花音住在寺庙中。寺庙的长老总是神神秘秘很少出现,不过小小的尊总是管他叫“仙人”,其实小尊自己也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是什么。

    尊大部分时间都在和好朋友明里,御成,涉谷,还有成田他们玩。偶尔一起被花音带着出去吃这里最有名的章鱼烧。

    从小时候还是每次生日,尊都会收到一份关于伟人的自传故事,这些书都是来自阿利亚或者亚伦的好意。因为身外国外,所以只能用这个代表心意,可是小时候尊并不清楚。只是和其他孩子不同,他一点也不觉得书枯燥无味,而且还能记得很清楚,也令他在同龄人里脱引而出。

    不过长大些以后,尊不得不为亚伦总是不在而心里难受。所以当亚伦回来后,他反而变得生疏,还为此总是对母亲生气。目前他们关系有了好转的迹象,身为父亲的诚为此伤透了脑筋。

    尊似乎从小有阴阳眼,虽然总是被鬼魂吓哭,可是幽灵们似乎不太找他麻烦。而现在,尊已经很习惯他们了,还和一些成为了朋友。因此偶尔会看到他在自言自语,其实是在和灵魂们说话。

    最近小尊似乎和新交的朋友风切大和成为了很合拍的朋友。这令诚不得不思考“难道是男朋友?!”这种问题。而亚伦知道以后,第一反应却是“果然儿子是受”,随后捏拳的样子…到底是什么关系,目前不明。

     

    天空寺尊假面骑士假面骑士GhostGhost深海诚亚伦诚亚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