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梦记 2016.3.30

    纪录一下昨晚的梦,起因是梦里的我发现表妹有一本特别棒的漫画。于是整个人的视角就变成,我在看故事,而且后面还升级到了动画的画面。总之这个梗挺萌的,决定写下来!

    故事就是,动物灵魂的机战故事!这是机战!


    首先就是,这个世界存在着一些人。他们体内都会积存着三种动物的灵魂,并且因此还能得到神奇的力量,对应不一样的动物有不一样的能力...但是具体什么能力,能力似乎并没有梦清楚orz

    一些人意识到自己的能力,一些人没有。而这些三个灵魂里,每个人都有一个主灵魂。其他两个人副灵魂。


    接着这些知道的人已经有了组织。正方就是我们男主所在的地方啦,但是都是暗地里默默无闻的样子,并且都分散在世界城市中的各种小地方,用日常来蔽目。

    比如男主他们所在的据点,是一家叫做“熊彻”的咖啡店。往日看起来就是一家古香古色的咖啡店,暗地里其实地下室还是超级大,大到可以装好几个机体!还有发射通道!

    当然,店取这个名字,也是因为老板的主灵魂是棕熊啦。他负责寻找那些有能力的人,当然怎么寻找我也不明。总而言之,男主们都是被神秘的引进了这家店,才解开自己的秘密,就像很多故事一样,他们也迫不得已的加入这个组织,融入战斗。

    而反方敌人和他们一样,也是动物灵魂的机战组织。看起来就是双方意见不合,到底打的目的为何梦里也没解...反正就是拼个你死我活吧==


    下面说说男主们和机体。

    他们的机体都是长得一样,并且都处于“最基本状态”。所以看起来都没差,操控哪台都没关系。

    因为只有操控上去以后,机体才会发生变化,形成不一样的容貌!!是不是挺起来很像是那种,实体影像的玩意,就是给个基本东西,你可以随便改变设计外表?

    这机体是双人操控的,双人!!所以你懂的,基情啊,基情!!!

    大部分上战场并且继承灵魂的都是男孩纸啦。

    于是我们的双主角也出现,虽说梦里没有提到名字吧qwq


    一个是黄毛,看起来是个受。他的灵魂主要是,山猫,猎鹰,还有一个我不记得了,可能是马?总之他的主灵魂是猫。

    另一个是蓝毛,应该是攻类型。灵魂是狼,猎鹰,和小猫头鹰。主灵魂是狼。看他俩都猎鹰,这是夫妻相?

    而机体的改变,也是来自他们自身的能量,似乎那个机体会对这些人产生反应。比如当黄毛和蓝毛坐进驾驶座,启动机体后,他们的能量也会输出。吸收能量的机体,就会转换造型,造型都基础在于他们的主灵魂。因此机体的头部就变成了狼和猫的结合体....形容不出来,机体颜色,一些细节造型,花纹和功能也都会产生变化。总之就是一个动物造型结合的机体,总体来说造型太是很帅的!当然颜色也是蓝黄结合...比较有代表性。


    而他们的组织也有不止他们两个人可以操纵机体,而他们对于成员也没有固定组合要求。可以按照情况随意搭档,因此各种cp配对啦。两个男主也可以与其他人合作,但是他俩组合最多就是了。

    当和不一样人组合时,机体也会改变。动物的造型,颜色,设备,战斗技能,也都会改变。所以有N多种搭配方式和应战手段!总之就是技能多多….感觉这做成游戏似乎会很有趣www!总而言之,我很纠结,他们怎么可以记得那么清楚每个的特点,在必要时想到如何组合呢?这就不再我梦的思考范围里了....


    接着我记得最清楚的画面就是,男主他们组织的一个成员,在战斗力被敌人杀害了。大概是杀害了...或者是重伤被做了手段,陷入假死沉睡,而且似乎被关到了很远的地方给”葬了起来“。

    男主们一边对抗敌人,一边希望报仇。却敌不过敌人,被地方的机体踩入脚下。地方机体记忆力似乎是红色主色,然后大概有黑色花纹?我也不知道地方是不是双人操作。

    那个死去的成员主灵魂是兔子,因此敌人凝视着男主们被踩在脚下的机体,讽刺的吼道,“呵,如果你们还想等那只小兔子?那么你们还需要等上好几百年呢!”

    于是那一话漫画就在这个画面和对话下结束了......


    很遗憾,我的梦到此结束,我也没能看到下一话qwq

     

    梦记时生的梦记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