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4

     

    无限传说2同人-路德加裘德:传

    “路德加?你怎么不说话?”裘德来到车站附近的广场,他和路德加约好见面的地方。两个人站在边缘的栏杆旁,处于比较安静的水边。
    明明是路德加叫他出来的,可是这位高个子的青年却迟迟未开口。裘德并不生气,只是多少有点担心,不知对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人们在他们周围走过,并无人有闲情在意他们。但也正因为环境里的声音和这不错的天气,反而让路德加的沉默变的唐突。
    面对有些窘迫的路德加,裘德还想继续开口询问的的打算也慢慢被埋没。他也许知道路德加想说什么,因为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走向可以让他们彼此都能意识到的地方。
    “路德加…”裘德缓而慢的深吸一口气,“如果你不说的话,我就先来说?”
    路德加抬起头对上对面黑发青年的目光,随后摇头。看来他还是希望先来,所以这令裘德决定再一次等他。

    不过这次依旧没有语言,却也不是沉默的投来,而是触感的传达。
    路德加握拳的手探出了食指和中指,就这样将它们并排按在了自己唇间。他微微往前按压,让自己那淹没在淡淡喘息中的轻吻印入指纹。
    随后他将那挂着吻的手指划过两个人之间的空气,落在了裘德的下唇瓣上。渗透过来的温度,不知道是来自指腹,还是来自那送来的轻吻。
    路德加嘴角很浅的扬起,目光一如既往的透露着埋藏不掉的温柔,此时迷恋的将自己的吻涂抹在心爱的人的嘴唇上。
    因为那指尖的重量,他的手指稍微用力,就让裘德未躲开的唇在细腻的按下压呈现不大的弧度。对方唇纹的触感,很那含有的湿润度,都这样流到路德加那边。
    裘德只是静静的接受了这个特别的表达方式,却不抱怨。屏住呼吸,安静的将思维留给唇上的每一根神经。这是路德加送来的第一个吻,也是今日路德加第一次想要的表达。

    裘德不自觉间睁大的眼睛,一刻不停的映着路德加那从未有过的笑容。可是这笑容不陌生,因为就好像他所期待的那样。
    裘德不希望错过这个机会,甚至不想让这份触感剥离。他推动自己的嘴唇,微微顺着对方的指尖往下,让对方触碰到自己的唇缝指尖。
    他可以感到路德加的指甲边缘不易察觉的划过他的上唇,而他带着湿润的呼吸在未吐出之前,就被路德加的手指完全接受。
    他轻吻了路德加的手指,和那送来的吻相互碰触,重叠,结合…
    即使他的动作小到无法被看出,可是那细微的推动,在敏感的指尖上一丝都无法错过。

    “我想对你告白,”路德加轻柔的说,与此同时手指总算后退,为裘德留出了开口的空隙。
    裘德无奈的看过来,却不掩饰自己早已流露的笑容,“我已经感受到了。”

     

    传说系列Tales of Xillia无限传说无尽传说TOX2TOX路德加裘德

    评论(5)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