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2

     

    家教同人-白正:战后

    [搬运以前在家教语C时,很早的一段自戏。在家教圈中一直都是入江正一,大概从肚子痛到眼镜,性格声都比较相似吧。当时因为语C带入很深,似乎哭着写完这段的....]


    战争以白兰杰索的失败告终,看着硝烟过后的大坑,那个熟悉的身影已经不复存在。那一瞬间,火焰下那个白色的身影被吞没,自己感到一切迎来终结,世界没有毁灭,但是觉得自己内心空了一个洞。

    与此同时,感觉一个东西趁虚而入,扎在了自己心里。这个很奇怪,为什么有这样的感觉?看着其他人为战争结束而松口气欢呼时,自己当然也跟着笑起来。起码一切的错误弥补了,同伴们爱的世界保留着。只是...

    只是...少了你...

    一瞬间对于自己的想法感到恐惧,抓在伤口上的衣服的手一瞬间拧紧,手指透过布料死死握住肉体,压制下来那种异样的冲动。

    目光注视着周围的同伴,把那个感觉埋藏起来。和斯帕纳一起微笑的走过去,心中一次次重复着世界和平下来,那么就是最好的。现在我们很开心...

    很开心...

    开心...?

    把阿纲一行人送回到了过去,看着现在的彭格列家族再次出现在自己眼前,安心感还是油然而生。不用报告他们也清楚的知道计划成功,所有人打算庆祝,然而自己却觉得好累。从里到外几乎要垮掉,那种堵在喉咙里的感觉几乎要把气管撑裂,呼吸难受。

    自己请了假,毕竟自己经历了战争,所以理所当然假也轻易被清了下来。拖着沉重不已的脚步移动回了技术部的研究室,每走一步都感觉腿在颤。每一次想要停下来思考,却都强行挥走思绪继续迈开步伐。

    不能停,如果停下来的话,自己一定会走不动的。一遍遍告诫自己,直至研究室的门在身后重重关上。

    周围安静下来,只留有自己的呼吸。好难受,身体打颤得宛如坏掉的机器。内部的零件崩坏,身体瘫软在了门口。

    呼吸,深呼吸...仰头透过厚重的镜片看着的天花板,似乎都变得不真实,竟然已经习惯了那边那个白色的天花板了吗?明明之前一直在这里,却觉得镜片后的是陌生的假象。

    为什么会不开心?为什么有那个感觉?

    自己质问自己。

    扶着墙站起来,大脑命令身体脱掉衣服去冲个澡。然而心中依旧不肯放弃的思索着这个问题。

    那个画面再次充斥而来,几乎挣破大脑,消耗尽细胞。挚友的面容被火炎的橙黄色遮掩,最后的最后为什么微笑了啊?那个微笑和之前的不一样,带着怀念的味道。好久不见的表情,虽然不可能完全一样,可是那时自己一定会回应给对方同样的微笑。

    “...白兰大人...”

    那时不是这样称呼的。在自己让他犯错之前——

    对,在自己犯错之前。

    事到如今,自己弥补了让世界毁灭的过错,不过代价是自己让挚友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也许自己死了也不会忘记当时拿回记忆的那一刻的震惊,却也是不能忘记成为朋友的那三年。

    无数次。

    无数次的希望——

    在那三年里,希望之前都是假的,好几次觉得就这样忘记吧,就这样一直成为朋友下去吧。

    不知何时自己已经赤裸站在浴室的镜子前,身上的伤口差不多了,除了淤青点点。麻木的打开花洒。伸手试着水温,冰凉刺痛的感觉透过肌肤吞噬自己的直觉。

    自从拿到记忆,自己为了这个长远的计划一直行动。自己放弃了做音乐人的梦想,自己有着目的的去了那个学校和对方成为朋友。对方的智慧让自己羡慕,甚至嫉妒过。和对方的情投意合,让自己认定对方是唯一的挚友。

    可到底来,不管是去学校还是卧底,自己都是有着目的的演出。虽然不知不觉有时认为这才是真正的自己,定位自身向往这样和朋友交往下去。然而那个从来没有忘记重要使命的自己,也觉得一切都是厌恶的。

    白兰杰索...

    白兰...

    “白兰...”

    喃喃呼唤了那个名字,好久没有这样子叫过了,毕竟这随意亲近的称呼只属于朋友之间。没有当初的感觉,而名字的主人也不会再回应自己。

    这个世界拥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谁也不知道今后会如何。但就此刻,起码刚刚的那一刻,心痛实实在在的存在,并贯穿了自己。

    挚友消失,这个世界少了那个曾经理解自己的人。自己让他误入歧途,自己想要挽救,可挽救的结局却是这样。

    那个人有自己的理想,每次也都自作主张。自己真的是...真是的...败给他了...

    “白兰,你这个...笨蛋!”

    自己咬着牙,词语随着呼吸从牙缝间硬生生挤出,甚至奇怪为何自己愤怒。声音因为正在压制的火气而颤抖...也许是对自己生气吧?

    一个完美的世界,可...不管是哪个世界,同伴消失的世界都不是完美的。换句话说,同伴在的世界对于自己就是完美的。

    那么,现在所谓的“大家都在”,那么就是完美的?

    “事实”却是,你不在了,那样子对我来说不完美。

    也许只是对自己来说不完美。

    这个世界永远都不会是完美的。大学时光...那个完美早就画上了句号。

    胃部抽出了一下,身子不由的一弯,手使劲按在胃部。好痛...老毛病又犯了吗?痛什么啊!

    感到一阵阵波动在胃里翻滚,另只手不受控制的打在了瓷砖墙上

    “混蛋!”

    自己这样小孩子一样的发脾气,一定会被取笑。只是不会发生,因为会取消的人不在了。没戴眼镜的双目朦胧的看向手,却看不清,大概因为刚才的动作而红肿了吧?

    眼眶发酸,鼻子不能好好呼吸,几乎被堵住,喉咙痛的要裂了。那个紫色王冠一遍又一遍的在脑海划过,银发带着笑容,那时的感觉如同利刺插入。

    “白兰...可恶!”

    手砸向自己的胃部,吃痛的闷哼一声。胃痛加重可能喉咙和眼眶的酸痛还是清晰的感觉到。为什么要笑啊?你走了,那个笑容····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一次有一次打向腹部,声音吼出。这是自己不会说的词汇,不过现在如果不说,自己也许就会崩溃。千万般的感情只是融入这两个字,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身体因为冲击站不稳,脚底被水一滑,便跪在了地面,磕的膝盖生疼。

    “可恶啊啊啊啊——!!!!”

    眼泪被水冲走的一瞬间,用最大力量击打腹部。随着空气挤出肺部破口而出,自己如同爆炸一样把这两个字嘶喊出,爆发出来的感情化作声音回荡在浴室里。慢慢地...被水融化吞没。

    手祈求援助一样扶着墙壁,指甲刮过瓷砖,却因生疼的捏成拳头。另一只手只是一味的的丝丝抓着腹部的肌肤,留下红痕。

    无力的捶打,却再也说不出来话。

    轻微的呜咽,是为那个人的告别...

    再见...

    水从上面击打身体,噪音似的声音清晰的填满了整个房间。

    我真的...

    真的...好弱...

     

    家庭教师家教白正入江正一白兰杰索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