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6

     

    WA同人-久保时:新品?还是保守派吧

    回到家的久保田,无视掉夏日给他衣服下带来的汗水,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了冰箱。然而望着里面,却没有伸出手拿取他想要的。

    “时任?第二层放着的蛋糕你看到了吗?”

    时任本来要他开口说“回来了啊”,却被这句抢了先。好不容易有机会从游戏屏幕上移开目光的时任,并没有露出不满的神情,反而顺着他的话往下想。

    “哦,你是说那个小三角蛋糕?乳白色的?”

    “嗯嗯,”久保田直起身同时把冰箱门口上。

    “那个啊…我吃了!”时任想了一下后,咧嘴一笑。虽然这看起来一副敷衍陪笑的样子,可按照时任性格,可能只是单纯的给予肯定的回答。

    久保田安静的立在原地,好像没有生气一丝。面对时任似乎明白怎么一回事的表情,只是无言对上那双眨动的大眼睛。随后微微叹口气。

    时任把游戏柄丢到座位上,跪起身子,从沙发背处探出头。显然他要为自己辩解,“因为久保酱你一个人出去了吗!还不带上我!我饿了也没办法啊…冰箱里什么都没有,剩饭昨天也吃了,泡面也没进货,零食最近也没买!天气那么热不想出门去餐厅,零花钱也不够,外卖电话的本子我找不到了!”

    久保田镜片后的眼睛眨了眨,说是想要苦笑也不是,不开心也没有。就这样接受下来同居人的辩解和抱怨,坦然的觉得这就是时任会说的话,以及对方讲的毕竟是事实。唯独就是对蛋糕有点遗憾。

    “那还真是遗憾呢,”久保口气听起来很轻松,宛如这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插曲。这份遗憾其中一部分是对于蛋糕,另一部分则是对于大男孩没有在家里寻觅到食物的“凄惨”遭遇。

    久保田走到沙发旁边,从后方依靠在沙发背上撑住身子,侧头望着探出来的小脑袋,“那可是新品呢。”

    “我就知道!”时任撇撇嘴,“因为只有久保酱才会喜欢尝试那种东西。我和你说,那个味道微妙的形容不出来!要说难吃也不是…好吃也不是…算是能入口?”

    “那可是青葱白菜蛋糕——”

    “哎——?!?!”刚听到名字,时任立马脸色一变的大叫,双腿立刻跪直,整个身子都因为震惊而绷紧。“葱?!白菜?!有那种可怕东西做出来的蛋糕吗?!黑暗料理?”

    “最近有专门用蔬菜做甜品的甜品店,因为很健康,所以很受女性欢迎。”和时任反应过度不同,久保田气氛温度不变。他双手插在裤兜中,悠哉的坐在沙发背上,歪头回想甜品店的资料,“顺便说我不是女性,我只是想去尝一尝。”

    “我当然知道!我不是说这个!所以我吃的时候,里面嘎吱嘎吱的声音,其实是蔬菜吗?!难怪味道那么微妙!不过怎么都尝不出来是葱和白菜呢——唔啊…想到是葱,顿时感到有点反胃…”

    “你没看盒子上贴的标签吗?”

    “那时候因为太热还有肚子饿,头晕眼花,哪里顾得上。”

    “还真是理直气壮的回答呢。”

    时任鼻子哼了一声,“早知道是葱,饿着肚子也要等你回来。”

    “呀,时任不可以挑事,葱也要吃——恩…不过你现在也已经吃掉了。”久保田拖长尾音,歪头思考,“嘛,就当作这次是为了给时任你补充身体营养好了。”

    “你根本没打算买两个啊。”

    “时任你根本就不喜欢葱吧?”

    “恩…”时任松下膝盖,坐回沙发上,点点头。即使久保田说不要挑食,以及就这样接受让他吃掉蛋糕的事实。然而到头来,如果自己不喜欢,那久保田也就没打算买回来强迫自己吃。

    沉默刚要降临,久保田就拿出来手机搜索起来电话号码,“果然还是要叫外卖。怎么样?街角那家面馆好了,听说他们出了——”

    “那家的话,我要牛丸味增面!让他给我加金针菇!”

    望着突然来兴致的时任,久保田还没打算按下拨通键,“其实我想说,那家出了泰式风味的新面,里面的汤有椰汁。”

    “唔…那是什么?!”时任一阵恶寒,显然有点嫌弃和无法接受,“听着真可怕。不要!我要我的面。你要吃的话,你自己订。”

    “时任也要多尝试才可以哦。”

    “不要!我做保守派就好。我要我的牛丸味增面!牛丸味增面!牛丸味增面!”如同抗议和宣誓自己的立场,一边念着的同时,时任两只手还随着发音规律,有节奏的拍打再沙发上。

    “好好,我知道了,”仰起的尾音带上宠溺。久保田不打算多说任何,也不想逆着时任的喜好,就这样拨通了电话。把手机贴到耳朵上的时候,还不忘感慨一句,“真是只任性的小猫呀。”

    时任满意的瞥向打电话的同居人,嘱咐了一句多加金针菇后,重新坐回原处打开游戏。





    [说来蛋糕,是很早以前看的日本旅行节目。里面主持人去了东京(没记错的话)甜品店,里面就是蔬菜做的。主推就是青葱蛋糕,里面会咔吱咔吱的,但是味道微妙却还不错。即使我几乎不吃葱,不过其实我很想有机会尝尝看呢!可是看着番茄蛋糕,却不怎么感觉能提起胃口的样子...]

     

    疾暴执行部Wild Adapter久保时久保田诚人时任WA久保田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