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51

     

    蜘蛛侠三代兄弟AU

    大哥:托比.彼得.帕克(Tobey PeterParker)

    二哥:安德鲁.彼得.帕克(Andrew PeterParker)

    三弟:汤姆.彼得.帕克(Tom PeterParker)


    我也想让小蜘蛛们过一次有钱人的日子啊[你够了]!于是来拼个Parker家的三位少爷AU。感觉托比那张真是有种高冷感,就和被毒液附身了似的。

     

    于是莫名演变成:

    遵从家规教育弟弟们的大哥托比,因为太认真而变的一板一眼,绝对要把父母的委托和家族的意志继承的人,为家族事业总遇到挫折而萎靡不振。

    支持哥哥的二当家安德鲁,总是能游刃有余的出席各种场合帮忙解决问题,辅助大哥时还照顾弟弟,其实希望抛开家族压力而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傻白甜的温柔小弟弟汤姆,目前面临要学习家族事情的困境,因为被哥哥们过度保护所以偶尔觉得哥哥们好严肃,有颗烂漫且希望能随心所欲的心。

     

    漫威蜘蛛侠Spider-manPeter Parker

    评论(2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