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0

     

    来自《蜘蛛侠三代AU设定》那一篇。


    大哥:托比.彼得.帕克(Tobey PeterParker)

    三人中的大哥,虽然他们家很穷,可是一直努力支持两个弟弟。然而本人运气极差(宛如当麻附体),霉运连连,每次回家都会被两个弟弟误以为他是不是要挂了。

    总是会担心弟弟,其实弟弟们更是为他操碎了心…为此托比本人很苦恼,不过他依旧是弟弟们心中最棒的哥哥。

    他的正式工作是报社摄影师,但他用的相机确实报社租给他的,而他花钱特意买的新相机,则在生日时送给了弟弟安德鲁。

    其次下班和没有班的日子里,他还在披萨店打工,因为下班后允许拿走剩下没有卖出去的货。这可以省钱,所以Parker家披萨总是餐桌主打。


    生活介绍读链接: 

    http://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af8821f


     

    漫威蜘蛛侠Spider-manPater Parker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