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4

     

    来自《蜘蛛侠三代AU设定》那一篇。


    二哥:安德鲁.彼得.帕克(Andrew PeterParker)

    喜欢摄影和滑板,摄影是受了哥哥的影响。知道托比给他的相机是最新的,而且托比自己不舍得用。为了报答,他用自己攒的钱给托比在圣诞节买了一套西服,为了可以让托比去参加玛丽.简的歌剧表演。

    为了感谢哥哥的照顾,身为老二的他觉得自己是最应该支持托比的。因此他在学校成绩意外优异,却神奇的没有什么存在感。然而相反,他在学校有点受到排挤,并不往心里去,也不和兄弟们说,害怕他们担心。

    通过自己的女友格温.史黛西和学校里一名教授打好关系,并被挖掘潜能。因此被教授推荐后,于认识的一名实验人员所在的实验室里实习和打杂,好为家里增加收入。


    生活介绍读链接:

    http://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af8821f

     

    蜘蛛侠漫威Spider-manPeter Parker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