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8

     

    在微博看到了这个网站推荐,跑上去玩了半天,真的好好玩啊!!!

    自己捏小狐狸,萌萌哒~~

    于是暂时捏了5只,其实想说试试奇怪的颜色,比如紫色蓝色绿色粉色啥的...可是竟然不成功orz

    http://orig04.deviantart.net/ecd2/f/2015/137/e/3/fox_creator_1_2_by_twai-d84ve5j.swf



    于是性格大概是:

    第一只:穆月。独行冷漠型。口头禅:哼...(别开头)

    第二只:寥。无口神秘型。口头禅:....(它几乎不说话的)

    第三只:弓河。霸道强硬型。口头禅:麻烦。碍事的统统给我让开!

    第四只:无姬。妩媚诱惑型。口头禅:哦呀,比我预期的要好呢~

    四五只:天冥道。腹黑挑衅型。口头禅:你还能让我更开心一点吗?嗯?

    奇妙的五人组...不对,五狐组。其实组合并非它们所愿,而是被强逼的,并且不组合不行的条件下。


    战斗日常模式差不多是:

    弓河和穆月是一个地方长大并且逃离的,不算是兄弟,不算是朋友,却一路依旧一直走。(这叫基友了好吧?)

    寥和天冥道是一个组织派来的,加入小组作为协助和引导以及传达指令。信息不明,但是天冥道比较了解寥,所以即使对方不说话他也可以猜到。大部分时间天冥道会给其他三只讲解寥的行为。

    无姬是自愿加入了,总是一个人,喜欢笑看调侃其他四只。

    弓河:喂!穆月!一会听我的命令,知道了吗?

    穆月:哼(看都不看一眼)

    弓河:你小子!现在是机会,正面由我来,你从左边——喂!

    穆月已经一马当前冲出去。

    弓河:混帐小子,麻烦死了!算了,就都这样冲上去!

    天冥道:真是胡来呢~

    无姬:(看天冥道)你看起来一点也不担心哦?

    天冥道:(摇摇尾巴)因为我们在本来就没什么可担心的。

    弓河:你们少废话!上了!喂,你!白色的(看寥),倒是先——

    寥果断绕过他冲上去。

    弓河:你这家伙也——啧!

    天冥道:寥他是要上去给你打掩护啦。

    弓河:随便。(跟上去)

    天冥道:哎,真是的不要生我的气呀。

    虽然这样说,却还是口气笑嘻嘻的跟上去助阵的天冥道。

    无姬:雄性真是一个一个的...嘛,对于出战来讲,这还挺有趣的w

     

    网站狐狸设计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