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最近更文速度变慢了,因为有点事情在忙的关系,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秀透的那篇Melody Blooming真的在码字,但是因为比较长,才写完第一部分...orz 最近有点心浮气躁,不知道怎么感觉精神面貌好烂...

    顺便学习完,最近下载了刀剑乱舞,感觉玩一玩才能转移注意力,无法静心码字(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中二),我这个巴嘎orz 实在是对不住在等着读的人了。可是谢谢那些喜欢点赞还有留言讨论的小伙伴qwq!

    所以就变成,最近心血来潮想发点自己的摄影作品来转换心情!今天端午节,祝大家端午快乐!虽然我这边没有粽子可以吃,不过我只单纯喜欢白糯米蘸砂糖(然而人生里竟然没见过白的..)

    这个照片是曾经还在天朝时,中秋节和老爸一起去拍的(被问我为啥端午节放了中秋的照片==),因为好怀念就放上来了~希望大家都能舒心静心,考完试的孩纸们可以好好休息放松啦!恭喜恭喜。

    以及看着老照片,有点想家qwq

     

    摄影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