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19

     

    Ex-Aid同人-三岁永梦和大我爸爸脑洞

    开了大我收养三岁永梦宝宝的脑洞,想了几个画面。

     

    永梦被遗弃在了废弃医院里,于是被大我收养了。

    大我意外是个温柔的人,不能不管,还给永梦买了小龙睡衣。尾巴可以用扣子取下来,翅膀是两个带子背在肩膀上的。

     

     

    ——第一个画面——

     

    一般大我都会坐在电脑前看股票,而永梦就会坐在他怀里,趴在他肚子上睡觉。

     

     

     

    ——第二个画面——

     

    大我抱着永梦看股票,永梦坐在他腿上,并把iPad靠在大我肚子上玩小游戏。

    因为手太小,以及永梦还不会玩游戏,所以就糊乱拍触屏。于是玩的太兴奋了,在大我腿上来回扭动,还拍的很使劲,直接推大我肚子。

    于是大我果断把iPad抢走了,然后永梦哭了...大我只能抽出纸巾一把一把给人抹脸,结果不惜错过了一个好股没能买。

    后来大我决定起来不看电脑了,所以把iPad丢到床上。

    随后他把永梦抱起来放床上,自己决定去给医药柜整理下。

    接过回头就看到永梦一上床,就爬向了iPad。所以大我果断拉着腿把永梦拽了回来,并拿走iPad放到桌子上,说“今天玩的够多了”。

    永梦就开始抽泣,大我不让步,永梦就真哭了,哭的好伤心。感觉耳朵好累,大我只能抱起来哄,拍拍背啥的,也没法整理柜子。

    一边拍一边抱着满屋子转。但大我不会哄人,只能无奈的咕哝抱怨“别哭了…!”

    并且大我肩膀的衣服还被眼泪鼻涕弄湿了,他却变得意外有耐心和宽容心。

     

     

    ——第三个画面——

     

    对于吃什么都无所谓的大我,却开始搜了有助于幼儿生长的菜谱,从而开始好好做饭了。

     

     

    ——第四个画面——

     

    一起睡觉。大我睡到半夜突然发现枕边空的,吓得撑起身子找。

    这才觉得肚子压着的感觉。撩开被子,永梦一小坨的跪坐在他身侧,缩成一团,脑袋和手就和趴桌子似的趴在他侧腹上睡觉,随着呼气起伏。

    总之就是永梦完全蒙在被子里,一个鼓包。看起来就是一小坨粘着大我藏被窝。

     

    于是永梦就被大我坐起来从身上“拔”起。

    看人被“闷”的迷迷糊糊很不舒服的样子,大我把人小身子展开放回枕头上。又见人要醒,只好硬着头皮拍了拍。

    看永梦安分睡过去后,大我才躺下。还担心人又半夜乱爬,所以就隔着被子一个手臂搂上去圈着。

     

                  

    ——第五个画面——

     

    每次有病人来的时候,大我都把永梦关房间里,打开iPad让永梦自己玩半天。

    但是永梦又露过面,比如iPad没电了。大我却意外的气不起来,倒是被病人吐槽是不是私生子,大我这时候只能对患者发火。

     

     

    ——第六个画面——

     

    永梦突然想到什么,天真的抬头看人,“我没有妈妈的话,是爸爸你生的吗?从这里”并抬手戳了人肚子。

    大我捏脸故意生气的说,“你在说什么啊傻瓜?你是我捡的!”很直白…

    然后永梦虽然不懂,但是不开心。所以失望的嘟着嘴,埋脸到人肚子上生闷气。

     

     

    ——第七个画面——

     

    出门让永梦穿着恐龙衣服玩,引来不少注意力。

    然后路人的狗狗咬住了永梦的恐龙尾巴,永梦呜哇哇的叫出来。哄着眼前,伸手找爸爸求助。

    所以后来一路上,大我就一只抱着永梦走来走去。

     

    ——第八个画面——

     

    永梦喜欢大我的白色挑染,所以回去揪。

    而大我的惩罚就是,捏脸吧…?






    于是和Arzack写了联文!因为是我的大我爸爸!

    请阅读《你留下的名字》系列:

    第一章: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ec6fc88

    第二章:https://rootsoftheking.lofter.com/post/1d0dd9ed_efed24d

     

    假面骑士ex-aid宝生永梦假面骑士花永花梦花家大我ex-aid

    评论(25)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