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94

     

    恭喜《少狼》完结!!最喜欢的美剧!

    每一部都很浓缩精华,丝毫不拖沓,并且紧抓人心,构架完好。

    知道要完结时很不舍,可终究还是看完了。

    不过这是相当开放式结局,战斗和对抗依旧存在。但全剧已经结束,应该不会有后续。

    这个结局在诉说当初Scott说的话。

    他们会继续斗争,他们从不逃走。

    同朋友。

    同族群。

    同彼此一起。

     

     

    感谢Scott,你是最出色的Alpha。而你的眼睛,则永远会是在灰烬下雄起的烈焰凤凰。

    感谢Stiles,你永远是Scott的死党。人类的你,将才智过人,Alpha不能缺了你。

    感谢Lydia,你是最聪明的才女。你说的话从未有错,听你的准没错。愿你和Stiles永恒一起。

    感谢Malia,你是可爱的,活跃的,也是强韧的。愿你从今往后,和Scott幸福,并且彼此支持。

    感谢Liam,你将是下一代厉害的Alpha,也是有潜力的长曲棍球队队长。蜕变后,你有着闪烁柔顺的光。

    感谢Theo,你改变的过去已经离去,不能被遗忘,但你可以制造全新。你成为你想做的人,恭喜你成为了盟友。

    感谢Derek,你成为了故事的开始,也携手到了最后。欢迎回来,这里是你的家,也是你的族群。

    感谢Peter,你成为了一个父亲,最后甚至发现了自己的关心和爱。那是遗传,你总有天要为她骄傲。

    感谢Mason,你是聪明的,温柔的,讲义气的人。你富有爱,富有知识,富有宽容,也是联盟的线。

    感谢Corey,你变的不再胆小,而是英勇无畏。你发现了爱,可以与Mason同步走下去,一起并肩。请无比共同走到底。

    感谢Parrish,你拥有你最希望守护的力量。你的火焰被畏惧,却是同伴中最温暖强大的城墙。

    感谢Allison,你依旧是他们心中最可爱的女孩,最英勇的猎人。你被留下了两个字母,缺却是所有人记忆中最鲜明的色彩。

    感谢Jackson,你是那个超凡的选手,光彩的明星。你懂得了宽容,还懂得了保护。希望你和Ethan,能共建圆满。

    感谢Ethan,你将会同Jackson创造另一个奇迹。请铭记Aidan,他爱你。

    感谢Chris,你是最棒的父亲,也是最好的盟友,还是最棒的猎人。你有你的原则,你有你的爱,还有你有你所相信的事。

    感谢Melisa,你是出色的母亲。聪明,英勇,负有责任和信任。愿你幸福。而你的儿子如此成功,是因为他有很棒的母亲。

    感谢Noah,你是守护比肯山的警官,无人能够动摇。朋友和家人,是你珍贵的东西。而你不会孤独,有人支撑你。

    感谢Kira,你可爱的到无以复加。你做了你的决定,而你将会走出来你想要的样子。

    感谢Bobby,你是最厉害的教练。因为有你,这才有最棒的团队。学生都爱着你,毋庸置疑。

    感谢Issac,你铭记着一切,希望你能回来。你是他们的男孩,你远去的脚步从不会失去归属与方向。

    感谢Hayden,你的美丽与坚强,是你最光彩的身影。距离不是隔绝,Liam爱你。

    感谢Alan,你是他们的武器,他们的老师,他们厉害的王牌。你无私,并总给出绝佳的建议。没有你,也不会走出这么多故事。

    还要感谢其他人,而我也感谢这个故事。

     

    Teen WolfTW少狼

    评论(1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