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6

     

    梦记 2017.11.1

    早上醒之前的梦里。我在奶奶家,而且是以前北大的老房子。就我和奶奶在家,收到了包裹,类似茶叶盒。结果我打开(奶奶在厨房)里面竟然有个改造成血压测量仪的炸弹!

    而且时间已经启动,只有8分不到。但也不是8分,因为倒计时变得特别快。7:30变7:25变7:20变7:15,直接挑五秒。于是立马就变成6分几,而且变的数字不光跨度大,还一秒不到就变。眼看就会爆炸。

    我当时看到数字从7变6时,还打了电话报警。但那个人还不太确信,让我说地址和具体炸弹情况。根本没时间解释,而且我觉得警察赶不来这里就要爆炸了。所以我就挂了,还思考打给我爸,但我知道没那个时间。

    既然不会拆炸弹,我就一定要找个可以爆炸的地方。

    对于这个变态的倒计时,我大概只有四分钟不到。我绝对不能在小区里让它,因为奶奶还在。我还思考过楼顶抛去空中,但我投掷能力很差。小区楼里的其他人也没有被疏散和警告,也许玻璃都会碎掉。

    所以我没告诉奶奶,我就突然说“我要出门一下”,就抱着炸弹出门了。我想到了北大校园里的未名湖,我可以坐船去中央丢湖里。

    但我又发现不行,首先我根本跑不到湖那边,跑到校园门口肯定会爆炸了。而且我到了还需要去找船,说服管理船的人,还要划船,可能爆炸时我还划不出范围。这些都会让炸弹抵达不了目的地就爆炸,周围还都是人,我也不想死啊。

    如果要打车,我只能跑出小区,再去大马路上找车。而且还要开车顺着车道进校园,还堵车,这样就会在马路上爆炸。

    于是把我急醒了…醒了以后还在思考这个问题。这个时间里去哪里都不行,我周围的环境都不合适,也赶不到湖那边。

    直到我现在写的时候还在思考,我想到小区外面也有一个小人工湖。里面有个人工岛,一般很安静人少。湖边上就是一个过车的马路,四周都是小路和树林的小山。

    那是我唯一可以跑到的地方,也许可以抛到湖里面,让它爆炸。但我不确定,这是我想到最可行,还不会波及到大部分人的方法。

     

    梦记时生的梦记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