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梦记 2019.6.7

    梦有段恐怖片气氛的剧情,我觉得个设定得很刺激很窒息,很可以用来当电影小说看。

    反正在一个没有窗户的封闭走廊里,类似教学楼的通道,整个大楼的走廊呈现一个“口”的造型围一圈。

    然后我和一个女孩,还有一个男孩。原本在无人的教室里,但听到声音后我们三个就出来了。

    总之我们就是知道这里有鬼一样的东西。并且那个很长的走廊,只有中间有一块又灯。所以前前后后的部分都漆黑无比。

    我们要先走过黑暗的一块,穿过又灯的地方,在到另一头漆黑的地方,通过拐角看看拐过去的走廊那边有没有出口。

    明明中间那段又灯,光却形成对比后完全照不进来,黑暗的那段路几乎看不清,只有模糊的轮廓,周围也没有房间和门。

    接着那个男孩在黑暗里,忽然想是被分解了一样。他的脸一层层的如同生物切片,然后在空中被展开。就像是没有中立,那些切片有规律的浮动拉开在空中,空气就是凝固它们的胶。

    但我好像有什么能力,总是梦中那段很混乱,反正我把他拼回去并且拉着他们俩去了光下面。

    然后我拿出一根紫色的荧光笔,在他们手臂上画了图案。说如果走丢了,我念咒语的话,图案就会发光,就知道位置了。

    然后我们三个又穿过前方的黑暗,抵达了拐角。我和另一个女孩子在拐角处往里探头,但发现另一端的走廊漆黑一片,一点光也没有,非常恐怖。

    我们俩就有点发毛,思考回去找点能发光的东西。但我们俩就探头这个功夫一回头,我们俩身后的男孩就不见了。

    我俩就慌了,但我说没事,我们可以按照图案记号找他。

    念完咒语后,我们就寻找发光的图案。果然发现了那个手臂上的图案发出了紫色的光,形成了一个小点。

    男孩不知道何时离开我们这片,穿过灯光区,到了先前那片黑的通道里。我们看不到他,但可以看到他手背上的发光图案。

    可就是这时候,我们后背一凉。

    因为那个手背都位置并不是和我们水平的高度,并不是一个人站在地面的高度。而是在接近屋顶的半空中,他根本不可能那么高。

    所以说,他现在是被吊在屋顶上吧!

    我们俩还是跑了过去,抵达黑暗里也看不太清楚他。但他仿佛被空气掐住被子,背对着我们悬浮在屋顶上一动不动。

    此刻忽然黑暗里有黑色的影子闪到我们身边———

    这段梦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没醒,而是开始了其他内容。可是我还挺想知道后续的。看到那个手臂图案的高度在远处黑暗的空中时,真是冷汗都下来了,那段特别窒息。

     

    梦记时生的梦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