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2

     

    原创-哦,女孩

    哦,我可爱的女孩。

    她就在阁楼的窗户里望着我,望着我。

    深情的望着我。

    我一和她碰上视线,就坠入爱河。


    哦,我可爱的女孩。

    她就在阁楼的窗户里等候我,等候我。

    永远的等候我。

    每次路过我都停下,止不住看她。


    哦,我可爱的女孩。

    她就在阁楼的窗户里忘记我,忘记我。

    控制不了的忘记我。

    她将自己高高吊起,离不开那里。


    哦,我可爱的女孩。

    她就在阁楼的窗户里离开我,离开我。

    没有道别的离开我。

    我们从未见面聊天,她已是白骨。

     

    时生的原创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