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

     

    梦记 2020.5.20

    这次的梦的设定,让我不知道如何说。

    这个梦的前一个梦的部分,还是接着我自己呢。我在上班,只是餐厅变了,变得特别大,特别视觉系,特别重金属摇滚,是个大酒吧。

    然后在这里干着干着,梦就跳去下一个梦里了。“我”的位置就被女主取代,然后女主是个黑长直的妹子,然后在这里上班需要穿高跟鞋,而且里面很多人士都和模特一样漂亮,看起来特别奢华的一个酒吧。

    女主感觉是个新人,还没上多久,很不习惯这种的气氛。里面那些黑暗里荧光色的图案,闪动的灯光,强烈打击乐的音乐,都让她很难受。然后这个酒吧还特别大,很繁忙拥挤,她需要跑来跑去,透不过气。

    而且地形设计也很奇葩,如同游乐场里那种让人迷乱难走的游戏去,各种起伏,让人眼花。女主因为穿着高跟鞋,好几次差点滑倒,拼命保持平衡,但是其他人走着就没事,仿佛她不是一个画风和世界里的。

    总之她很难受,就临时找其他人员代班,自己说去厕所,其实就是溜出去了。至于她回不回来上班我不知道,总觉得她要辞职了吧。

    出去发现,这个巨大的酒吧在一个很大的大商场一样的地方,但更像是人造街道。上方是天空,但是却被罩在玻璃罩里。内部则和城镇一样,但却只是一个商场。各种店铺做的仿佛巨大的建筑,接到是各种小巷,但也摆着很多摊。

    绕过这一片,就会看到一片巨大的人工湖,虽然很像巨大的泳池,因为很浅,真的就像是小区包围的公共泳池。但是这次上方的玻璃没了,是真的夜空。边上还有按摩椅,可以调节位置躺着啊,垫高腿啊,之类的。

    女主就躺到一个椅子上休息。

    这时候男主上线。

    或者说,我该称之为男主攻?

    因为椅子都是几排,一列。男主坐在女主后面的,但是似乎不小心(故意?)碰到了女主侧方的开关,结果没把自己的椅子调起来,把女主的椅子调高了。

    女主就被打扰到了,男主就道歉说自己还不太会弄这些开关(不要问我按摩椅子的开关为啥都在侧面的公共控制面板上!男主是故意的吧!)但是男主看着她一副认识她的样子,想要开口就没法开口的样子,反正显得有些开心见到她。

    女主则完全不认识他,很奇怪的看着他。男主也没真的说什么,就继续一个陌生人的样子,不好意思的道歉后就继续坐在那里,女主则觉得被打扰了就去散散心,便离开了。

    此时湖周围非常…荒凉?总之突然就显得很荒凉,远离了刚才商场的繁华地带,湖边上继续就是一片住民区,接着就是一片荒凉的草地,似乎还没开发和建设好。

    结果此时天空上风云大作,一副夜晚阴天要下大雨的样子,空气变得很闷。女主就越来越不舒服了,而且也觉得这里很奇怪,因为这一带只有她。如果下个雨啥的也没地方躲。

    她回头看看,发现湖边就三四个人。那个男主一副坐起来要走的样子,但是无意间两人对视后,男主冲他明朗的笑了下。说实话,男主性格和笑容还是很好的。女主装作没看见,继续走。其他路人之前在玩水,然后正在收拾打算回家。

    然而女主走着走着就不想继续走了,觉得也许该回去商场里,回去工作地点。

    她回头,发现男主绕着湖泊向她走来。似乎真的打算对她说点什么,女主也没刻意去听,因为她一回头就觉得头很晕,然后那种沉甸甸的感觉终于压过她的意识,她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

    晕迷之际让看到男主慌张的朝她跑过来,心切或者说心痛的喊着她的名字,疯狂的叫她醒一醒。接着男主抱住她,托入怀里恳求着说,“别让我再度失去你。”

    为何我的梦如此狗血?!

    于是视角变得很上帝,到了男主这边。

    反正也没有什么过程,梦里的“我”就大概知道一个原委。

    女主的“前世”(不知道这种设定算不算是前世)是男主的恋人,而且是小受。对,女主原本上一世是个男的。

    但是没给我说攻受是什么背景,为什么受去世了,也没说是什么时代,甚至感觉不适一个次元,是别的世界里的人。反正有着超自然的存在和能量,在这个超自然的经历中,受死了。

    然后受就转世到了这个世界…我也不知道他这算不算事转世,用了就久,感觉也可以说是被能量送到这个世界,重塑成了女主,却埋藏了记忆,让他/她复苏后成为这里的一份子,开始了普通生活。

    攻为了继续寻求恋人,保护对方,才和那个世界的能量做了妥协(不知细节),到了这个世界。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才行动,还是说他刚被送来,还是说他真的找不到对方…或者他一直都远远的守护?梦没解释,总之今天他才第一次靠近女主/受,却因为害怕自己说的话吓到女主,所以才一副想说没敢说的样子,依旧保持了距离,但是他捡到对方露出的开心笑容是真心的。

    接着我的梦一片混乱。

    总之因为这样的接触方式,受的灵魂或者记忆之类的复苏了。就是在男主攻怀里醒来的女主,化作了男主受的样子,变回了原本的模样,也有记忆。

    两人经历生死离别后终于重逢,就…普通的感人的哭泣的相拥吧。

    但是很快受就会又回到女主的样貌,记忆也会开始不清楚。可我的梦一片混乱,无法记住中间的过程。总之攻终于坦白了事实,女主接受了自己前一世是对方恋人,还是个男生的事实。

    所以就开始了交往…!!!

    别问我怎么就这样发展了!!

    反正攻就既又了男朋友又有了女朋友。我真不知道这算是两人的事,还是三个人的事。

    女主时期,记忆是几乎模糊的,但是却信任对方依旧是自己的恋人。而对于这样的女主,攻保持着面对女性的温和感,爽朗得如同新的恋人,但是说的话透露的信息是过去他们相处的模式。

    然后回到受的姿态是,攻受继续老夫老妻。同时受还担心他们重逢会有什么不妥,怕让女主受到什么伤害。

    好混乱啊,这个感情…

    明明女主和受是一个人,但是却是两种状态。攻也只能每次调整成两种状态,但对于不一样姿态的恋人依旧是那唯一一个恋人。但是因为女主状态失去过去记忆,而恢复受的状态又记忆并且知道现况,导致女主姿态如同处于一个“第三者”的情况,被保护起来,如同独立人格。

    这还真是,麻烦呢。

    但是这三个,不,这对切换模式恋人,依旧好好的谈起了恋爱。

    所以谁来给我解释解释,这种感情该如何摆放。

    以及攻来到这个世界后,似乎成为了大学生。为何感觉比女主小了点?也许他追过来时,转生的比较晚。后来约会,还把受带去了自己的宿舍呢。似乎是个以游泳为强项的体育学校。

    以及攻的爽朗,仿佛扎克斯,乐观爽朗幽默温柔且笑容满分的男朋友。

     

    梦记时生的梦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