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3

     

    原创-深渊的谎言

    深渊拔地而起,用它那八千双的眼睛注视着只留下半张脸的诅咒人。

    它面容既是失明的老人又是口齿不清的幼童。

    男人虔诚的奉献出自己的祭品。幸福鸟的蛋,白巫婆的牙齿,以及猫跟蜥蜴的孩子。

    “你想要获得什么?”

    深渊的言语是马的嘶鸣还有高潮的哀声。

    “把我的女儿要回来。”

    诅咒了太多人的流浪者在祈祷。

    于是深渊张开它的几百只手,把他拥入怀抱。深远的漆黑里都是吞噬的人,男人一个一个翻找。

    他无止境的改变,相貌一会是中年的男人一会又是白发的老人,一会是幼稚的孩童一会又是青春的少年。

    最后他拉出了握住的那双手,将女儿带出了浑浊的黑暗。而他则被深渊悄然捂住口鼻,成为了另一个被诅咒一百回的人偶。

    “我要救出我的儿子!”从深渊逃出来的女子泪流满面。

    暗夜的细语跟虫翼的扇响组成了深渊的话语。

    “给我带来世界上最好的东西作为祭品。水晶的心脏,蛇女的手指,还有龙跟鳄鱼接吻过的双唇。”

    于是女人踏上了征途,为了成为下一个诅咒人,用一切代价换取她的物资,献给深渊拯救孩子。

    八千个眼珠转动着,最终融化成了泥潭,等待着它要的所有。

     

     

     

     

     

    【一个看了来自深渊后里面怪物后浮现的画面,然后今早突然想到了一个古怪的故事。深渊它总是把人们吞没,然后迷惑了人们的记忆跟认知还有时间。男人认为自己要去拯救自己的女儿,而他拯救出来的女性却认为他是自己的儿子,从而决定拯救被吞没了的儿子。等到女人拯救了儿子,这个男性又会以为失去了女儿,而再次奔波。到底是父女还是母子,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他们只是被反复利用,给深渊献上最不可思议最厉害的极品,就跟那些被深渊吞噬的其他人跟想要拯救他们的人一样,成为了傀儡。】


     

    时生的原创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