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5

     

    梦记:诺克特小王子跟他的无受精卵(慎看)

    我前天做梦居然还能梦到诺克特小王子产无受精卵的梦,草,太爽了…!

    很雷!!mpreg元素!!

    慎看!!






    这里的王族跟原作不太一样,就像是,神鸟之类的,生蛋。

    据说王族必须孕育下一代接班人,所以结婚确认伴侣前,他们都会雌雄同体,却没结婚也能孕育下一代接班人。

    而且能力我还很科学的觉得能解释,记得哪里科普说有一种鱼只有雌性,需要繁殖的时候一部分会变成雄性(雌雄同体)来平衡交配。

    于是这里像是有灵鸟一样的基因。在他确认性别之前,就会雌雄同体,定期产无受精卵。

    只有王族。所以其他三人都是男性。只有诺现在双性。

    然后他们去了奥尔缇谢(不是原作,似乎不是要找露娜)他们说要去找旅馆(他们跟其他游客坐船来的,也许旅行??但似乎也有事要办,但梦里没讲)

    诺诺突然就觉得不对了,跟发情似的。说要生产了,蛋在往下坠。似乎不断规律的产卵,就天数偶尔往前偶尔推后。

    无受精卵有点小,基本看不出来,穿衣服看不出来,但他肚子会稍微鼓一丢丢。

    不知道这里伊格尼斯跟格拉迪欧就离开了。似乎有什么麻烦跟着王子,格拉迪欧就去解决。伊格尼斯在找旅店,但这里人满为患。

    另外俩人让普普陪着他保护他。但周围人好多,诺要站不稳了,说不行,要出来了。但不可能在这里啊!

    普带着他赶紧走,想着去哪找地方查看。各种麻烦,各种人多,还有人自来熟缠着他们。

    后来在一个草地(公园?还是没开辟的地方)普给他接生,打开裤子发现蛋卡了一个头出来,王子一直憋着夹着蛋不让自己生裤子里。

    而且是普接生,因为诺忍着太久都没法走路,到了可以躲的地方都筋疲力竭了。普就用手很小心的贴着他的下面,用手指把产道口稍微撑开,像是很轻柔的挖,让那个蛋掉入了掌心里。

    都是水…巨/色!

    不过没想到生的时候还有个男人在一旁看着。一个缠着他们没想到看到王子产卵的人。也许他啥也不会说,可能会收到生命威胁哈哈哈。“看到王子这样,如果敢穿出去,你就完蛋了balabala”

    这个梦好爽,爽死我了…

     

    诺克提斯NoctisNoctFF15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普隆普特Prompto

    评论(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