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

     

    梦记 2021.9.18。袭击港口城市的军队和龙

    做了一个厉害的梦。

    梦里我居住的国家是个港口城市。很有未来科幻感的威尼斯。白色金属搭建的中世纪屋顶的房子坐落在四分五裂一块一块如同白色机械板块上的陆地。他们之间的桥梁还有建筑街道的规划看起来就像电路板的纹路。

    而我们的军队的军人可以在水面上行走,踩着类似于可以飞翔的滑板移动,还有蓝白色的军舰。

    然而我们的敌人老公打我们,他们则操控着龙。大大小小的龙载着他们的骑士超我们飞来。海底还有比鲸鱼要巨大的龙翻上海面吞噬军舰。

    敌人的衣服反而很像十字军的战袍或者中世纪教会的教袍结合,而且他们是红色的,还顶着红包相间的高帽子。

    我们被动人打得落花流水,从海上一路被龙袭击到港口,一块块的城市即将瓦解被炮火轰入海里。

    我跟其他的新人也必须出战,而我的教官带着我踩着那个可以飞的冲浪板在巨大的炮火里吵着海上的军舰靠近。

    此时就能看到巨大的一张嘴从深海里浮出,血盆大口直接要把上面说了万物吞噬。我们立刻飞得很高,这才没被海底跃出来的龙吃掉。但我们也没它跳起来的高,只是刚好从侧面避开。

    就在这时候,我们发现它脖子上还被敌人粘着什么,原来是一群圆滚滚脑袋的小龙。它们那个呆不拉几的脑袋让我想到了驯龙高手里的龙的设计。

    在那只巨大的海怪第二次跃出来时,教官找准了时机从它脖子上把一小捆龙撕下来。它们是另一个品种,也就跟猫那么大,但是很多只,而且超级细细长的脖子,很像一堆蛇。它们只会眨巴眼睛,也不攻击,就像一困小木柴。

    教官告诉我,这是很危险的一种龙,它们的能力是可以制造空间操控精神,这个绳子就是控制它们不让它们发挥的。而它们往往一个群体(这些被困住的就是一个群体)会建立一个强大的精神网络世界。而每个龙都会把人抓去他们自己的制造的空间完一场真实的游戏。你失败了,就会继续重启,通关不了你就永无止境在那个世界继续玩,直到精神崩溃或者肉体死亡。当你通关了一条龙的游戏,你就会被带去下一个龙的游戏里,直到把这个族群里每个龙得都打通,你才能出来,并且它们就会服从你,听令去控制其他人,很强大。

    但是这里可是十只呢!可是这些本来要被偷偷送入我们国家进行控制的危险龙种必须作为反击的武器,于是我们俩决定挑战。不过一个族群只会选择一个人。因此教官让我去。

    教官解开了龙的绳子,那些龙飞快的分散,但是围绕着我们喜欢成了一个圆沉入海里。随后我下面的这一片海颜色变成了黑色。我忽然感觉整个人从滑板上掉落,但也许是精神,我被拉入海里,海面高空的阳光瞬间消失,我闭上了眼,因为我惧怕深海。

    当我再次睁开眼,我进入到了第一个游戏,而且是第一视角身临其境的。

    我在一个女孩家里,我是她朋友(也许),她告诉我她的家长一直在囚禁她虐待她,但是表面当作好家伙,还邀请我来做客。

    此时就母亲在家里,正在那边的桌子上准时食物。女孩说他今天就要下手杀死母亲逃走,她手里拿着两个类似于电击棒的东西,但是却有着电源线,插头必须插在母亲做饭的旁边墙上的插销上。我的游戏内容就是要想到如何利用屋子里的情况引来母亲,然后插上电源。

    我前后已经失败了两次还是三次,甚至奔溃的觉得也许我第一个游戏都打不过。

    每当我选择一个路径,都会导致不同的发展。母亲也会走动,被看到后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比如掐死我。还有突然告诉我们吃饼干,她要还一道晚餐做,行动模式也不一样。

    最后我终于成功引起了一个小火盆起火(火失控),趁着她救火的时候我插好了插头。

    然而这居然不是真的结局!我插好了后突然黑屏,告诉我成功,女孩把母亲处理掉了。也许是处理尸体,女孩不在,只有我在这里。此时父亲突然回来,他问我其人呢?我说我不知道。他看着屋子里的样子意识到不对劲,而我找不到要走的方法,就要思考如何引开他或者杀死他。

    现在楼下(地下室?)亮着灯,女孩肯定在楼下,就在我往下看的时候,父亲不知道何时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我回头看到他诡异笑容的同时我就被一把推下来了楼。然后我就被吓醒了。

    这也是游戏失败了吧。

     

    时生的梦记梦记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