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15

     

    DmC&DMC联动-mD5N:36.5°C 1-温差 (1.2)

    2.

    “是什么让你在这种天气里也这么热,Dante?你该不会发烧了吧?”Nephilim游戏公司的CEO正在给自己倒咖啡,浓缩咖啡加燕麦奶,茶碟上再放上一块小长方形的焦糖燕麦饼干。这本来是他给自己弄得,不过见到自己的双胞胎哥哥大摇大摆的推开他位于公司顶层的办公室大门后,他转手把刚备好的咖啡举起来,咖啡匙还在咖啡杯里,“要么?”

    Dante大步流星的走上前不大招就不客气的接过去,但他没打算用刚从外面回来的手直接拿饼干,而是转身将托着咖啡跟饼干的碟子摆在总裁办公桌的一角,顺手就从一旁的纸巾盒——你敢相信这个纸巾盒还是古典蓝色的皮质品吗——里抽出来了两张纸巾对着额头的汗一顿猛擦。

    “司机该死的把暖气开太高了,这才几度就这么怕冷,”Dante摇摇头把手里的纸巾团成球扔进垃圾筐,“但现在好多了,你这里的空调又冻死个人。”

    “你也许会感冒,”听闻他的话,身为CEO的Vergil却只是淡淡的提醒了他一句,转身从玻璃餐具柜中又取出一个新的咖啡杯放在咖啡机的出水口下,开始重新做自己的那杯。

    “不会,你几次见过我感冒?”Dante头也不抬的用这个反问句打消自己弟弟的疑虑,捏起另一张纸巾垫着手指,捏起饼干把一头往咖啡里泡。

    Vergil只是扯开嘴角笑着迎合了他的说法,手里继续制作咖啡的动作替代了话语。

    Dante端起咖啡碟就着杯口用嘴去接那块软掉的饼干,可浸泡太久的饼干还是让他在咬上去的瞬间就凋落,细碎的一块碰到咖啡杯口却滚去外面,好巧不巧的躲开杯碟落向地毯。

    Vergil扭头看到的恰好是这一幕,他目光抓住那颗软塌塌的饼干屑,却来不及接,也来不及提醒。最后他把张开的嘴闭上,目光从弄脏的地毯上转移到自己的双胞胎兄弟脸上,提出的要求都无声的写满他的脸。Dante的视线不用看也知道饼干掉地上了,而他不用抬头也知道Vergil是个什么表情。所以他立刻把剩余饼干软掉的地方塞进嘴里,将最后还没碰的饼干尾巴放回碟子里,重新把茶杯摆回桌角,弯腰用自己手中的纸巾去捏那块湿乎乎的饼干屑。

    办公室的门在同一时间打开,Kat边抱着文件走进来边脱下自己衣服的兜帽,平日上班她从来都穿便装。

    “Dante?你怎么还是来了?”

    Kat看到自己说第一句话居然是这个问题,Dante一时没摸着头脑。

    “不是你们安排我来的?虽然早了点,但这里距离比我的车近。”Dante扬扬眉表达了内心的寻求答案的意思,抱起胳膊用手搓着其中一侧的胳膊。

    Kat看了眼Vergil,像是再度确认以及给予自己肯定,随后她目光回到了Dante身上,“早上发了信息给全部的测试员,包括你。测试挪到了明天,因为那边出现了一些情况还要调试。”

    这回轮到Dante来回看着眼前的两个人,Vergil反而不慌不忙的拿起燕麦奶的盒子给咖啡杯中倒,“你昨晚喝多了吗?”Vergil不慌不忙的吧问题抛给Dante,却像是早就知道了答案。

    显然是Dante自己的错,于是他什么也没能讲出来,只是抬手往身上摸。外套里没有手机,答案只可能在裤兜里。他翻出来后把拿颠倒的手机上下调转,按下了home键。

    “没电了,”他理所当然的举起手机冲另外两个人摆了摆,屏幕还是黑的。

    事已至此也没办法,Dante一个眼神就被Vergil看懂了,所以顺着CEO的眼神,Dante掉头就从办公桌左侧第二层抽屉里翻找出数据线和插头,其实他知道在哪里。

    同时他还解释起来昨晚的时,“去了常去的酒吧…就这样,呆了一夜…早上直接坐公车来的,不远。”他忽略了很多细节,甚至直接跳到了结尾,但在场的其他人都已经听懂了。

    Dante拿起咖啡,重新捏起剩下的那一小块饼干——这次他没用纸巾垫着——将其扔入口中,说了一句“得到了早餐”便开始喝咖啡。

    从一夜的酒再到咖啡,Dante称那块小饼干为早餐。他喝了个水饱,不在乎时间,营养跟作息,Vergil已经不去劝他了。

    Kat决定把工作办完,而不是挺Dante没有营养的昨夜故事。她将怀里的文件递交给Vergil,传达了信息后Vergil便端着新一杯的咖啡拿着文件坐回办公桌,拆开后开始阅读。

    Kat似乎得到了Vergil的允许,所以她的视线在跟着Vergil一起落入办公椅上后便收回来,接着转身来到咖啡机前,拿出了那包开封的焦糖饼干。

    “再给我一块,好吗?”Dante凑过去。

    这不是Kat的饼干,所以Kat好心的帮了他。在递过饼干时,Kat近距离扫视了好几遍Dante的脸,终于按耐不住的压低声音询问,“你遇到什么事了吗?”

    “啊,公车上遇到一个麻烦的老太太,”Dante也就愣了半秒,随后拿过饼干。“车里热的要死,下了车又很凉,对宿醉不怎么样。别介意,Kat,我没有心情不好。”他从不会对Kat发脾气,所以这次他以为自己的口气有问题,因此安慰时放的很柔和。

    Kat望着他,但是表情没有缓和,不过更多表现出来的是困惑,他依旧在观察着什么,“不是,Dante,你感觉上有些不一样。”

    Dante跟Vergil都知道Kat是个灵媒,也许整个公司只有他们俩知道并且确认过这件事,虽然也有人提到这些话题,但都拿不出来证据,Kat很少提及。

    由此Kat总能看出很多被人看不到的东西,甚至可以敏感的感觉到Dante周身的变化。她偶尔会遇到一些徘徊的幽灵,甚至出手帮助过。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的确如此,至少她这样讲,而Dante跟Vergil都信。

    Dante皱起眉头泛着眼睛扫了眼头顶上根本看不到的空气,无法想象Kat眼里是个什么情形,“怎么了?难道我喝酒还带回来了一个幽灵?”

    “没有,”Kat连忙摇头否认,显得有些为难,她把饼干包装前面空出来的塑料袋口拧得沙沙作响,“只是…我说不清,我没见过。”

    “不好的东西?”

    “没,反而…看起来挺好的,”Kat讲话声很弱也很慢,她在拖长的音节之中快速的转动大脑,像是真的在费力地寻找答案,却仍然满是困惑。

    Dante望着瘦弱的女孩笑了出来,他知道Kat性格多认真,当专注一些她自己的领域时她就会很入神,并且善于钻研。因此Dante不打算对她的行为说三道四,也不会因为感兴趣而追究,他知道女孩现在没有答案,因此他只是转身拿起咖啡,把饼干泡进去。

    “那就挺好,”Dante说完要掉吸收了咖啡的焦糖饼干。这次他蘸了一点点边缘处,所以干脆掉要了一部分原本酥脆的部分,几口咽下喉咙,“等你找到答案再告诉我,好吗?”他没打消对方的积极性,知道Kat肯定会告诉自己什么,那么到时候再说。

    Dante不忘冲Kat眨眨眼,这让女孩不好意思的点点头。与此同时Vergil已经从手头的文件上抬起头招呼了Kat过去,不过安排的不过是下午会议的事项,而他手里掀开笔记本电脑的动作现实他满上就要在他的办公椅上扎根了。

    见此情况Dante也不打算杵在桌子旁继续站着慢慢喝咖啡,他把饼干全塞进嘴里,一手拿着咖啡一手拾起自己借来的充电线,朝着CEO办公室里面的那件隔离开的玻璃会客厅走去。

    从办公桌前停止的声音判断,Dante知道Vergil冲他投来了目光,而他却没打算停止脚步,站在会客厅的玻璃门前挥了挥手,“回去的路程太麻烦。沙发借我。”

    青年越过肩头投来的目光跟桌子前的弟弟碰上,后者没有阻拦只是轻轻叹气,随后淡淡的提了一句柜子最下方有毯子跟靠垫后便重新把口头的话题转移到工作上,不再考虑自己双胞胎哥哥的动向。

    Dante如他所说找到了毯子跟当作枕头的靠垫,于是给手机插上电后他就脱了靴子窝进那张无敌舒服到让人一碰就起不来的舒芙蕾沙发,把玻璃门外的动静都屏蔽掉,正式补起来昨晚错过的觉。




    【重新提示:很多外网资料都写明,小写的兄弟跟大写是相反的,Dante才是哥哥,Vergil是弟弟

     

    dmcd新鬼泣Dante但丁维吉尔VKatDMCmD5N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