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99

     

    瓦尼塔斯的手记同人-瓦诺:禁

    (献给 @裹着treacle的knife )

    【根据漫画52话到53话的内容联想到的脑洞,跟原作剧情毫无关系,没头没尾没逻辑纯嗨文。因为老师才露脸,所以这里啥样跟原作无关,ooc归我,老师纯属被我拉来当作搞事道具用的。】

    【虽然我吃的是瓦诺,不过这篇基本没什么CP,因此可以随意。甚至结尾还来了老师掺和】



    可以走

    红(A)白(O)网(3)站

    或者

    我的W(微)B(博)



    【大概就是老师抓住了他们进行观察。诺艾因被吸血而变得虚弱,长时间的饥饿又让他想要吸食瓦尼塔斯的血。而瓦尼塔斯会因为自己给自己下过的指令,必须要除掉想要吸自己血而能读取记忆的诺艾,可是他又每次都下不去手。他们就这样被困在这里陷入了循环】




    片段:

    黑发的青年冲了上去,像是报刚才那一脚的仇,也或许是为了不让对方抵抗,他的脚踢在了吸血鬼的肚子上。可是银色的发丝没有低垂着埋起那张在呻吟中的脸,深色肌肤的男子立刻抬起头,凭借着胳膊跟锁链之间的拉拽,脚趾支撑着膝盖跳起,脖子猛地往前一伸,那张嗜血的嘴就张大开来。

    诺艾几乎可以一口啃掉瓦尼塔斯肩膀上的肉,能轻而易举撕破瓦尼塔斯脖子上的大动脉。可是他却被脸上戴着的口罩阻碍,上下牙碰撞发出扑空后清脆的啃咬声,刺激了一旁瓦尼塔斯的耳朵。





    片段:

    面对自己老师的逼近,诺艾颤抖的瞳孔开始无法聚焦,再怎么努力也看不清眼前男人的面孔。

    他完全没有力气去抵抗,反而对方的手按住肩膀的那一刻起他的身子都跟被捏碎了差不多,重心沉沉的砸向地面,动也动不了一下。

    摆着笑脸的男人像安抚可爱的宠物一样抚摸着他的银发,却张口咬住了他的肩膀。男人的牙齿穿透了他小麦色的肌肤,敲开被瓦尼塔斯割破的伤口,血液就此源源不断地跑了出来,成为了被对方饮用的葡萄酒。

     

    瓦诺瓦尼塔斯的的手记瓦尼塔斯的笔记瓦尼塔斯诺艾诺亚阿尔西维斯特

    评论(6)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