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20

     

    DmC&DMC联动-mD5N:36.5°C 2-调温(2.4)

    【不就是kiss,至于吗……】

    请去

    红(A)白(O)网(3)站

    或者

    我的W(微)B(博)




    片段1:

    “有意思,你是说我们是soulmate,”Dante自己都能听出来自己话语里感情的干涸,他都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语气跟表情作为回应,但至少他完整的把对方的话听完了。

    有意思,的确有意思,但他不可能就这样抱住对方欢呼。

    如果不是因为黑暗,他可能会尴尬地意识到自己的脸在燃烧。不对,他的脸的确在燃烧,他浑身都在燃烧,因为他热的要化了!

    “额…没错。”对面的人回答的很小心,最后一个两个单词还因为嘴唇哆嗦而发出了怪音。

    “我只是说我听到了这样…说法,但和我们的情况一样,对吧?呼…你不觉得这也是巧合吗?嗯,很巧合!”

    “的确太他妈的巧合了,”Dante不得不承认这巧合的过分,简直让他想捧腹大笑。

    现在这件怎么看都很荒唐的情况居然有了合理的解释,而那个答案很明显…




    片段2:

    “别睡着了。我不想说难听的,但是你这样可能就真的醒不过来了。”说实话,他无意间真的相信了那些Soulmate里的诗句,他们两个可能真的快死了。于是他蹲下膝盖往一侧探索,生怕自己手指戳对方眼睛上。还好他挥手打到了对方的膝盖,裤子跟他滚烫的肌肤对比起来简直就是冰块。

    于是他抓住对方的胳膊摇了摇,还早他很快捕捉到对方加重力气后回应自己的鼻音,让他在黑暗里垂下脑袋舒出一口气,“谢天谢地你还活着,老兄。”

    他眯起来的眼睛里勉勉强强捕捉到一点不同于背景的更深的黑色,那应该是对方的身影,只不过分不清脸在哪里,尤其是对方还蜷缩在电梯的角落中,几乎跟黑暗融为一体。

    “啊,”对方总算发出了明确有在回答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笑,又像是干咳,“还没死呢。”

    对方说话声如寒风吹裂的玻璃一样沙哑而干涩,发音时而刺耳又破碎,可Dante还是禁不住笑了一下。

    但是对方的话也就这么一句,此后又没了声。Dante的手掌擦过冰凉的外套,像是赤手擦过了玻璃上的一层雪,叫他的手掌痛的快裂开。然后他摸到了对方的脖子,拇指触及到了下颚,那里的肌肤感觉不到体温,甚至刺痛了他的皮肤,差点就缩回来。

     

    mDN新鬼泣DMCdmcddmc5Devil May Cry尼禄Nero但丁mDante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