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啸时生

WB:犬啸时生
凹3:KnightNO4time
杂食,喜欢all自己的推。自己开心就好,但老往冰窟窿里跳。慎关,爬的圈可多。
  1.  47

     

    弥赛亚脑洞:像HELI-X那样有超能力

    【当时出HELI-X的时候就想套,但是没去想。昨晚突然失眠就在床上思考,本来会下意识想到一些普通的超能力,但还是希望可以搞一些特殊的能力…不过我脑洞没有那么大…】



    司马柊介(能力:Watcher)

    可以把自己的视线附在其他人或动物身上,一次一个目标,被附的人不会察觉。不过只是共享视野所以无法操控本体,所以会看到什么由不得柊介。他也可以把自己的视野共享给其他人或团体,一次最多五个人。


    五条飒真(能力:Child)

    可以修改碰触到的目标的心智,将其心智降低至三到五岁的幼童,从而接触防备和战斗能力,也比较容易套话。并非永久,控制可以解除。


    御津见珀(能力:Sweet Dream)

    制造群体幻觉,让人落入最美好的梦境里无法自拔,肉体则会因为入睡倒地无法动弹。施展方法是对视到珀的眼睛的时候,一瞬间也会成功。破解的方法并非是杀死自己或者杀死最美好的事物,而是将美梦从心底否认掉,破坏掉自己的梦想,因此基本无法破解。


    海棠锐利(能力:Blood Hunter)

    可以利用自身的血液凝聚成子弹,漂浮在周围朝任意方向射击,力度和穿透力很大。射出去的血液无法回收,所以容易贫血,不过可以通过碰触他人的血液吸收进自己体内进行补血。能力期间自己割破的伤口都能快速愈合。


    白崎护(能力:Judgement)

    敌人对护造成的物理攻击也同样会反应在敌人自己身上,不过护身上的伤害不会消失。同时敌人身上的伤越多,身体就会越沉重,由此递增直到无法动弹。


    悠里淮斗(能力:Game Player)

    制造出另一个空间将目标传送进去,目标将会从现实里消失。目标就像是在游戏里那样身处于淮斗的剧本,而淮斗可能扮演故事里的任何一个人或者事物。破解的方法是找出哪个是淮斗,指认并且打到淮斗。


    有贺凉(能力:Joulupukki)

    可以在影子里移动,并且利用影子进行攻击。即使身体和武器碰不到敌人,但是如果自己的影子碰到了目标的影子,并且用武器的影子攻击了目标的影子,那么目标本身就会受到同样的伤。很显然弱点是光。


    间宫星廉(能力:Music Box)

    可以制作出看不见也摸不到的琴弦操控目标,一次一人,像是提线木偶一样摆布。同时在此期间目标所有的心理活动还有思维里隐藏的信息都会通过线毫无隐藏的传达给间宫。


    加加美伊月(能力:Puzzle)

    碰触目标时,所碰触的地方就会生出来一个纹身。同时加加美也会在其他的人或者事物或房间地点上制造出同样的花纹。若目标在三分钟以内找不到和自己花纹匹配的图案并且碰触,那么身体上的纹身就会爆出一个坑,让其重伤失血。纹身出现时目标无感觉。


    御池万夜(能力:God‘s Word)

    可以在预见未来某个时间里某个目标人物所处的位置跟环境,并且被目标设定一个新的预言。并非是直接预知未来,也并非大面积修改未来,而是更改目标的未来将其安插进去。比如预知到一会目标会穿过市中心的十字路口,万夜的能力就可以隐藏在话语中,告诉那个人到时候会有危险。不过他的提醒并非是可以让目标躲避危险,而是目标不管怎么避免自己去那个地方,但最终还是会因为各种原因在那个时间抵达那个十字路口,并且出现车祸丧命。不过每次只能制定一个预言,必须第一个预言实现后才能制定下一个。


    柚木小太郎(能力:Hero)

    可以在身体周围制造出一层几乎看不到的幻影包裹自己,像是巨人一样能够伸出幻影的四肢攻击对方。即使他出拳距离敌人很远,但是敌人还是会被他拳头里延伸出来的幻影之拳打到。飞踢也是,可以在远距离的情况下也能踢到敌人。


    杉浦Rene(能力:Wild Dog)

    手会化成利爪,被爪子抓伤的人都会失去理智变成野兽,同时也会像驯化的狗一样听从Rene,攻击其他任何目标。不过影响时间过长目标就会浑身抽搐口吐白沫晕倒。


    小暮洵(能力:Poker Face)

    制造群体幻象,目标眼里所见的全部人包括自己都将变成小暮洵的样貌和声音,无法区别敌我,从而可能相互攻击杀死同伴。


    雏森千寿(能力:Repair)

    可以在受伤后立刻吸收其他人的精神和生命力来复原自己的伤口。办法是抓到目标是通过身体接触就能立刻吸收,而目标则会因为被吸收了精神力和生命力从而虚弱,无力抵抗,甚至死亡。如果雏森伤势过重,肉体有巨大损伤,他甚至可以吸收掉目标的部分身体。比如腿断了,身体能自动脱离那部分残肢并且吸收敌人的腿制造出新的腿,而敌人的腿会消失。同理,内脏也可以“移植”并且经过他的能力完全制造出新的内脏,所以不会有排斥反应,而敌人的内脏会消失。


    百濑多多良(能力:Mad Hatter)

    自己手指上会渗出血,血溅到的地方就会突然扭曲,呈现螺旋式扭转。所以如果被他的血标记到的人体部位,肌肉骨骼也会好几度旋转甚至断裂。


    一岛晴海(能力:Overturn)

    会把一切事物颠倒过来,比如重量反过来,让人被吸入天空。也可以把前后左右物品的位置调换,像是镜面一样,无意间瞬间移动物品。每次施展范围有限。


    神北龙二(能力:Tricker)

    类似于言灵,但是语言里所说的话会呈现相反结果。比如说“攻击左边”,攻击就会从右边来。如果说“停下”,对方就会无法自控的加速撞上东西。如果说“握紧武器”,对方就会无法控制的松掉武器。但是只能影响小部分的事情,不能造成巨大的致命结果,比如不能说“活下去”从而让对方死亡之类的。




    后记:

    剩下的其他组织的我就不想了,我也编不出来了!

    最先想到的是间宫和小暮的能力,小暮则是名字也想好了。万夜那个为了和他本身的能力区别,思考了好一会。

    有贺卡的能力名字是黑暗圣诞老人的名字,也是很普遍的传说。圣诞老人是送给好孩子礼物,而黑暗圣诞老人则是去惩罚坏孩子,把他们抓走。

     

    メサイア弥赛亚MessiahMessiah Project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